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小編專用有空才能進來3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8717.html 強效除油劑發展成二個品牌 強效除油劑發展成二個品牌 從一開始的強效除油劑到發展成超強力全效化油劑跟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二大品牌,小編今天就來講講它們的歷史吧!1.強效除油劑從20年前從代工開始,一直到後來出了問題之後,同一時間公司想要強調我們家是「化油劑」,不是「除油劑」,所以產生了「超強力全效化油劑。」2.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是10年前接了國外的訂單,為了外銷要有英文的解釋,同時也為了服務台灣的客人也需要中文說明。而生產出來的一隻產品特性上在有一些差異性,畢竟國外的要求跟國內代工客人有些不同。3.後來因為技術升級之後催生出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之後,公司決定把二隻產品技術統一,可以讓更多的客人享受「德國技術」一大優點。雖然說它造成了成本提升,利潤降低,但是能夠得更多的消費者認同,貨出的去,錢進的來,大家發大財,這也是好的市場方向發展。4.簡單來說效果更強,味道降低,沒有二次污染的問題,這二隻是目前餐飲界最多總舖師指定的產品,可以說是台北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8725.html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誕生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誕生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的誕生很特別有一個小故事,請容小編娓娓道來。我們緯霖公司在前幾年參觀了專門在作靜電機的工廠,看到了他們在靜電機清洗,當初就有了這一支想法的念頭,但是還不是很明確。後來有次碰到了師父要截油槽油垢清洗劑,這支想法大約就比較明確,但還是沒有很明顯的產品方向。但是最後決定性的關鍵卻是我們緯霖家的老闆娘,有一天在公司大發雷霆。有一天在公司大駡老闆,自己家裡的廚房水管被油垢堵塞住了,卻不去處理叫我去外面買回來通一通,現在是怎樣,你是不會作給我通一通哦。你乾脆收起來不要作好了啦。想當然,最後有一番爭吵。但這一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因為如此被我們家的老闆娘催生了。廚房排水管阻塞、截油槽油垢清洗、靜電機清洗,3個主題來定調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市場方向。然而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則是照著3大主題,拉高濃度,讓客人有全新的體驗。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874.html 商用廚房清潔最愛是哪一隻?全場答案「不意外」:絕對頂尖的 商用廚房清潔最愛是哪一隻?全場答案「不意外」:絕對頂尖的 小編的Line群組,有女孩發問,但因為截圖怕個資問題,所以就直接把圖文翻譯一下好了。免得不小心把個資外流出去,害到各位師父。台灣擁有美食國王的稱號,其中最大的功勞當然是餐廳師父。然後師父忙了一天,下班還得面對餐廳廚房地板清潔跟商用廚房清潔這二塊區域,等刷洗完之後,明天也應該沒有精神面對工作了吧!對此,就有女網友好奇詢問[商用廚房清潔,師父都是用什麼廚房清潔劑在洗廚房?]而引起師父們討論女網友於Line群組發問,表示餐廳佔地這麼大,一整天工作下來,下班還得作餐廳清潔,餐廳地板清潔,不會瘋掉嗎?不知道是什麼清潔劑還是方法清潔結束,才能快速下班?問題隨後,引起師父們的熱烈回應,「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波本強效除油劑」、「台灣奇雞除油劑」、「認真說,用過波本跟緯霖的除油劑,是緯霖的比較好用XD」、「片鹼最好用啊」、「我家有晚上廚房清潔人員,不用噴,但需要有一筆餐廳清潔費用,錢才是最強王者」。而Line群組中「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則被最多人推薦,直言「緯霖絕對是TOP1」、「緯霖CP值超高,沒人跟得上」、「推緯霖」、「緯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