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精油毛巾油耗味清潔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702.html 衣服油耗味怎麼洗–超力萬用清潔劑 衣服油耗味怎麼洗–超力萬用清潔劑 今天介紹的是用超力萬用清潔劑如何去除油耗味!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清洗精油油耗味,主要用在洗衣機的方式,雖然效果比較好,但是會傷皮膚,所以不適合用在手洗,而且用在衣服油耗味上面,也不適合。那衣服有油耗味怎麼洗?用手洗的方式1.把油耗味衣服+超力萬用清潔劑+洗衣粉[洗潔精]+熱水,泡個半小時,在開始清洗。2.也可以單獨把油耗味重的衣服單獨用上面的方式先處理,然後在把它丟到洗衣機在跟其它衣物一起作清潔。用洗衣機的方式:1.把油耗味衣服+超力萬用清潔劑+洗衣粉[洗潔精]+熱水,泡個半小時,在開始啟動洗衣機清洗。備註:1.超力萬用清潔劑使用數量約300-400cc左右,看衣服油耗味清洗數量約略增加或減少。2.用手洗去除油耗味,用熱水,效果才會好。3.用洗衣機清洗衣服油耗味,不方便用熱水,也可以。但一定要讓全部的衣服都浸泡到,才可以把油耗味去除。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3771.html SPA精油毛巾重油耗味去除 SPA精油毛巾重油耗味去除 SPA毛巾的油耗味,因為長期使用去除油耗味效果不好的清潔劑,會讓油耗味最後成為了大魔王陳年油耗味。而清潔陳年油耗味,它摸起來就像是又黏又稠,怎麼洗怎麼黏,想丟掉SPA毛巾又捨不得,因為SPA毛巾可是貴貴的呢!這個SPA毛巾重油耗味的問題,有一半是因為一開始使用了不對的清潔劑,反而造成了油耗味累積成重油耗味。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緯霖一隻產品專門為了SPA毛巾油耗味清潔重油耗味,清潔陳年油耗味而出生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重油耗味SPA毛巾、陳年油耗味衣服,又黏又稠的重油耗味大毛巾···等等相關衣物。在開始之前,必須先說明一下,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是鹼性清潔劑,所以在使用上面,並不建議客人的所有衣物混雜使用,因為有些衣物並不適合,會傷害到毛料或產生其它相關問題,在使用上建議客人先行測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使用方法:1.將要洗的重油耗味SPA毛巾,丟到洗衣機裡面。2.加入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00-300cc「看洗衣量略有增減」3.加入洗潔精或洗衣粉或原本在使用的清潔劑。4.在加點水「冷水.溫水.熱水都可」5.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藉著水把全部需耍去除油耗味的spa毛巾,全部浸泡。6.浸泡「約10-20分鐘左右」,啟動洗衣機的清洗程序。7.等待洗衣機清潔程序完成,收工。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3770.html 油耗味衣服、精油毛巾等相關油耗味如何清洗? 油耗味衣服、精油毛巾等相關油耗味如何清洗? 每天用精油按摩,雖然讓人釋放壓力,但會讓床單、衣服、寢具久了會出現油耗味。如果不適時的清洗掉.久了之後,精油毛巾會越來越黏,越來越稠,到最後只能放棄這些精油毛巾、油耗味床單、油耗味寢具、油耗味衣服,全部都丟掉。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緯霖所生產的一隻產品,可以把油耗味去除完成。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今天只是一般需要清洗使用完的,精油毛巾、油粍味衣服、油耗味床單、油耗味寢具等等相關油耗味清洗物品···只需要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即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使用方法:1.將要洗的油耗味毛巾、油耗味床單、油耗味衣服、油耗寢具··等等,丟到洗衣機裡面。2.加入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00~300cc「看洗衣的量略有增減」。3.在加入洗潔精或洗衣粉或是原本在使用的清潔劑。4.在加點水「冷水.溫水.熱水都可」。5.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藉著水把全部需要清洗油耗味的衣服、床單、寢具、毛巾都有泡到。6.浸泡一段時間「約10-20分鐘左右」,啟動洗衣機的清洗程序。7.油耗味去除完成,結束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