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619.html 鑄鐵鍋用久了油垢很難洗教你簡單快速油垢輕鬆去除 鑄鐵鍋用久了油垢很難洗教你簡單快速油垢輕鬆去除 鑄鐵鍋應該是我們現在最常在用的一種鐵鍋了,但是隨著我們使用時間越來越長,鑄鐵鍋油垢會越積越多,沒有常清潔鍋底油垢,又經過大火,久了會變成鍋底黑垢、鍋底陳年油垢,有時候甚至還會出現鑄鐵鍋油耗味。強效除油劑推薦當然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囉!首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使用方法:噴在鑄鐵鍋油垢上面,等待溶解,用水沖乾淨即可。記得帶手套、會傷皮膚哦!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8149.html 瓦斯煮飯鍋燒焦清潔方法 瓦斯煮飯鍋燒焦清潔方法 這是瓦斯煮飯鍋也可以說是營業用飯鍋,只要是作跟飯有關係的一定會有一台50人份煮飯鍋。那內鍋的清潔是比較簡單的,就不廢話了。外鍋的清潔一般都是直接噴上除油劑,然後在用菜瓜布刷洗,如果不好刷洗,請你換上我們家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一定會好刷洗,小編自誇不償命。那比較常遇到難解決的是瓦斯煮飯鍋燒焦是比較多客人詢問的問題,緯霖比較建議的方式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可以趁著煮飯鍋溫度還有餘溫的時候,直接噴上去,很容易就可以清潔乾淨了。而且這個方式也是一位自助餐大姐親自傳授給緯霖業務的.大姐說煮飯鍋最後一鍋飯起來的時候,就直接噴一噴,然後待會在回來,用水沖一沖,就可以下班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3644.html 四口爐架焦黑油垢快速清潔 四口爐架焦黑油垢快速清潔 今天要介紹的是四口西餐爐的安裝方式,呵呵!當然不可能啦!因為這個不要找我們緯霖,請你們找廚霸王西餐爐或者找相關餐飲設備白鐵四口西餐爐會比較專業一點。今天主題介紹的是:白鐵四口西餐爐這種油垢的產生跟下面幾種差不多,都可以比照處理。包括平口爐架油垢清潔、快速爐架燒焦清洗、四口爐架油垢、快速爐油垢等等相關的白鐵可拆式爐架油垢皆可使用此種方式。清洗方法:1.先把白鐵不銹鋼的四口爐架、快速爐架、平口爐架的溫度,加熱到大約一般熱水的溫度左右。2.「記得帶手套」然後拿到水槽裡面,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大約等待1分鐘左右即可。3.輕輕地拿菜瓜布、鐵刷刷洗即可,最後沖洗,輕鬆下班。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5820.html 平底鍋燒焦清洗見証照片 平底鍋燒焦清洗見証照片 煮飯的時候會很常常遇到平底鍋燒焦、瓦斯爐燒焦,只要接個電話分心,在回來就很常會遇到這種鍋子外面燒焦狀況了。平底鍋燒焦清洗方式:1.一開始先把平底鍋燒焦的部份,先加熱讓它有些溫度,不用太熱即可,然後在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會呈現如下的照片,記得在通風的地方使用或打開抽油煙機風扇跟帶上手套使用。2.接下來即可用水沖一沖即可,讓燒焦的鍋子恢復原狀,如下的照片所呈現。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2684.html 鍋子燒焦怎麼洗 鍋子燒焦怎麼洗 鍋子燒焦怎麼洗呢?今天讓緯霖小編教大家的,如果你己經知道的,那就直接下課囉!如果曾經有遇過相同問題的,那就往下看一看囉。只要是廚師或主婦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太忙,結果忙到把鍋子外面燒焦了,那如果只因為鍋子外面燒焦還能用,可是鍋子外面燒焦導致受熱度不好,反而影到烹煮了。在很多的網站上面一直在介紹的鍋子燒焦問題可以比較簡單的方式,則是用鍋子燒焦可樂、鍋子燒焦牙膏、鍋子燒焦小蘇打···等等方式,這些也都可以,想知道這些方法的話,就搜尋一下,反正就是大家參考一下囉!小編來教你們快快速又輕鬆的方式。事先準備工具:1.手套2.緯霖高濃度除油劑3.菜瓜布清潔方式:1.將燒焦的鍋子放在瓦斯爐上面小火乾燒一會。2.等燒焦的鍋子開始在冒煙的時候,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上去,會呈現如下面的照片。3.即可用菜瓜布輕輕地刷洗,之後在用熱水沖洗乾淨即可。注意事項:在使用時請先注意材質,有些鍋子的材質,有不沾鍋塗層或鋁鍋,可能會造成損壞,烹煮效果變差的問題···所以先看清楚,在下手準沒錯的啦!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7636.html 燒焦鍋底-鍋背燒焦的清除方法 燒焦鍋底-鍋背燒焦的清除方法 燒焦鍋底跟鍋背燒焦的問題是很多廳飲業者常常會遇到的問題之一!另一個問題則是排水管阻塞的問題,這個部份讓小編有空在告訴你們。那今天小編這一篇主要介紹的部份是燒焦鍋底跟鍋背燒焦的如何清潔?好了!!那接下來進入主題跟大家介紹一下燒焦清除方法:準備工具: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手套3.菜瓜布4.擦手紙或抺布清潔步驟:1.首先將燒焦油垢,先預熱,讓它溫溫的,記得不要太熱。2.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完之後,等它一下,焦黑油垢會慢慢自己掉下來。例如下面的照片,客人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沒有加熱,所以用了擦手紙,讓它停留的時間拉長,把強效除油的效果拉到最大,這也是一種處理焦黑油垢的方法哦!3.等待過後,接下來就是收割的果實了,用菜瓜布輕輕刷洗,就OK了。4.下面的這一張照片是2個鍋背燒焦的比較照片,這一家食品廠因為忘記要關火,不小心所造成的。用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所清洗的照片,特地只洗了一個鍋背燒焦來跟另一個鍋背作比較。好了!以上就是緯霖清潔用品有限公司所分享有關如何清除燒焦油垢的方式囉,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希望這一篇小知識可以幫助大家清清鬆鬆地把燒焦清除掉,讓它消失在你們的眼前。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410.html 鍋背燒焦對比照片 鍋背燒焦對比照片 鍋背燒焦原因通常發生在口徑較大的鍋具,水蒸發愈快,鍋裡的水分不夠多,所以造成燒焦,所以有時候稍微看一下,攪拌一下,就可以避免這些狀況了。不管如何,人非聖賢,難免都會發生鍋背燒焦問題,第一個想要的是燒焦的鍋子恢復原狀,但很難,因為用錯燒焦清洗方法的話,真的是很累。以前小編還沒有在這裡上班的時候,老媽用的方式是燒焦檸檬酸跟燒焦可樂的方式,但還是很累人的。而現在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真的輕鬆很多了。對了!我老媽說,不锈鋼鍋燒焦清洗之前,請先讓它稍微有點溫溫的,在噴上去,真的是很輕鬆啊!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2687.html 不沾鍋燒焦焦垢見証照片 不沾鍋燒焦焦垢見証照片 平底鍋、不沾鍋因為忘記關火,不沾鍋乾燒太久的時間以致於不沾鍋燒焦或產生了不沾鍋焦垢。客倌們,我們往下看,如何把不沾鍋焦垢、不沾鍋燒焦清洗乾淨。從下面的二張照片看的出來不沾鍋燒焦及不沾鍋焦垢狀況!客人加了line詢問了一下緯霖業務,因為本身不建議使用在會接觸食品表面的地方。但它覺得沒差,因為本來是要丟掉的,所以死馬當活馬醫,而且也想試一下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在不沾鍋燒焦清洗方面的能力到底夠不夠力?這樣他就方便一次買多一點在店面使用,價格也比較低一點。於是買了1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順便請它幫個忙,也順便幫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一下,於是有了這些照片。在不沾鍋燒焦清洗過程,記得先讓不沾鍋焦垢,先在瓦斯爐上面乾燒一會,然後在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過個一分鐘即可刷洗,會呈現下面這現象。然後在用菜瓜布刷洗在用熱水沖洗乾淨即可。下面這一張不沾鍋鍋背燒焦清洗,平底鍋燒焦清洗之後照片。下面的這一張不沾鍋底燒焦平、底鍋燒焦清洗之後照片。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6975.html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清洗瓦斯爐焦垢見証照片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清洗瓦斯爐焦垢見証照片 今天要介紹的當然還是我們緯霖今年的主角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餐飲業界最多人使用的除油劑,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也使得眾多的見証者傳回來的照片,讓小編有點嚇了一跳。每個照片都讓小編覺得我們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應該可以拿到今年的最佳男主角的獎杯了。今天的這一位客人之前有使用過瓦斯爐燒焦清潔劑。在一次偶然的談話當中,聽到朋友的介紹,他上次用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隻產品。在頑固焦垢有非常強大威力除油的效果表現,真的是很好洗。通常瓦斯爐燒焦清潔,應該最能看出一隻強力除油劑的實力好壞。因為瓦斯爐陳年污垢是長期被大火的熱度不停地烘烤在累積,所以會出現頑固焦垢。如果是市場上面一般加過水的強力除油劑效果是會讓人洗到吐血,進去醫院。下面這一張照片,買對了強大威力除油劑,處理起來,瓦斯爐頑固黃垢,就輕鬆很多了。因為這個瓦斯爐陳年污垢的程度,看起來真的是很硬的感覺。所以我們想說是能不能讓他幫我們拍幾張照片,讓我們客人可以見証一下這個瓦斯爐燒焦清潔,是否可以洗得起來?同時間也可以了解一下這位客人對於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在效果上的感覺是如何!但在這裡用寫的,就像是老王賣瓜一樣,沒有不甜的瓜,歡迎大家來當個見証者吧!用過之後,你才會有感覺什麼叫做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2256.html 4年沒洗的重焦黑油垢賣場評價照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4年沒洗的重焦黑油垢賣場評價照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為了在廚房油垢清潔劑裡面,讓品牌更突出,所以拉高濃度,提升在重油垢清潔能力,這下面的照片可以作見証。這是賣場客人買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見証照片,這個4年的重油垢還有帶一點焦黑油垢。這個不是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如果是的話,小編想是不是可以讓客人洗第一次就有這個效果了,又或者重油垢清潔效果可以達到一百分呢!但不論答案如何,以前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可以讓這個客人滿意了,更何況他還是買了許多的重油污除油劑,但效果就我們家緯霖的最滿意了。所以客倌們不要只看不買,來買1桶試看看,絕對不是冤大頭的。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1203.html 三年沒有清洗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沒刷直接擦乾淨 三年沒有清洗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沒刷直接擦乾淨 客人的賣場見証反饋照片,三年沒有清洗的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直接噴一噴,完全沒有刷,直接用抺布擦拭就很乾淨了。客人所使用的產品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一隻強效除油劑。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則是有三年沒有清洗了。下面小編解說一下二張照片:第一張照片主要是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噴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狀態。而第二張照片瓦斯爐台油垢長期累積了厚油垢,則是油垢皂化的狀態,這樣就可以直接噴一噴不用刷了,用抺布擦拭乾淨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803.html 客人的見証反饋炒菜鍋照片 客人的見証反饋炒菜鍋照片 這個客人是經由賣場購買的炒菜鍋清洗照片,也是放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上面截取下來的。客人所用的炒菜鍋清洗方式,還滿聰明的。第一次看到因為通常鍋底油垢燒焦痕跡,不好處理的原因是因為半圓形,所以常常噴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之後,會流掉導致效果不彰。這個客人噴了之後,用擦手紙讓藥水停留的時間拉長,讓效果可以正常地發揮。這樣炒菜鍋陳年老垢燒焦痕跡,就可以很輕鬆地解決掉了。當然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定會讓炒菜鍋清洗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