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小編專用有空才能進來
3
商用廚房清潔最愛是哪一隻?全場答案「不意外」:絕對頂尖的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874.html 商用廚房清潔最愛是哪一隻?全場答案「不意外」:絕對頂尖的 商用廚房清潔最愛是哪一隻?全場答案「不意外」:絕對頂尖的 小編的Line群組,有女孩發問,但因為截圖怕個資問題,所以就直接把圖文翻譯一下好了。免得不小心把個資外流出去,害到各位師父。台灣擁有美食國王的稱號,其中最大的功勞當然是餐廳師父。然後師父忙了一天,下班還得面對餐廳廚房地板清潔跟商用廚房清潔這二塊區域,等刷洗完之後,明天也應該沒有精神面對工作了吧!對此,就有女網友好奇詢問[商用廚房清潔,師父都是用什麼廚房清潔劑在洗廚房?]而引起師父們討論女網友於Line群組發問,表示餐廳佔地這麼大,一整天工作下來,下班還得作餐廳清潔,餐廳地板清潔,不會瘋掉嗎?不知道是什麼清潔劑還是方法清潔結束,才能快速下班?問題隨後,引起師父們的熱烈回應,「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波本強效除油劑」、「台灣奇雞除油劑」、「認真說,用過波本跟緯霖的除油劑,是緯霖的比較好用XD」、「片鹼最好用啊」、「我家有晚上廚房清潔人員,不用噴,但需要有一筆餐廳清潔費用,錢才是最強王者」。而Line群組中「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則被最多人推薦,直言「緯霖絕對是TOP1」、「緯霖CP值超高,沒人跟得上」、「推緯霖」、「緯霖+1」

小編的Line群組,有女孩發問,但因為截圖怕個資問題,所以就直接把圖文翻譯一下好了。免得不小心把個資外流出去,害到各位師父。
3116088a750eb698c2d945cbf5bdcbbf.jpg

台灣擁有美食國王的稱號,其中最大的功勞當然是餐廳師父。然後師父忙了一天,下班還得面對餐廳廚房地板清潔跟商用廚房清潔這二塊區域,等刷洗完之後,明天也應該沒有精神面對工作了吧!對此,就有女網友好奇詢問[商用廚房清潔,師父都是用什麼廚房清潔劑在洗廚房?]而引起師父們討論

女網友於Line群組發問,表示餐廳佔地這麼大,一整天工作下來,下班還得作餐廳清潔,餐廳地板清潔,不會瘋掉嗎?不知道是什麼清潔劑還是方法清潔結束,才能快速下班?

問題隨後,引起師父們的熱烈回應,「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波本強效除油劑」、「台灣奇雞除油劑」、「認真說,用過波本跟緯霖的除油劑,是緯霖的比較好用XD」、「片鹼最好用啊」、「我家有晚上廚房清潔人員,不用噴,但需要有一筆餐廳清潔費用,錢才是最強王者」。

而Line群組中「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則被最多人推薦,直言「緯霖絕對是TOP1」、「緯霖CP值超高,沒人跟得上」、「推緯霖」、「緯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