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小編專用有空才能進來
3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誕生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8725.html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誕生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誕生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的誕生很特別有一個小故事,請容小編娓娓道來。我們緯霖公司在前幾年參觀了專門在作靜電機的工廠,看到了他們在靜電機清洗,當初就有了這一支想法的念頭,但是還不是很明確。後來有次碰到了師父要截油槽油垢清洗劑,這支想法大約就比較明確,但還是沒有很明顯的產品方向。但是最後決定性的關鍵卻是我們緯霖家的老闆娘,有一天在公司大發雷霆。有一天在公司大駡老闆,自己家裡的廚房水管被油垢堵塞住了,卻不去處理叫我去外面買回來通一通,現在是怎樣,你是不會作給我通一通哦。你乾脆收起來不要作好了啦。想當然,最後有一番爭吵。但這一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因為如此被我們家的老闆娘催生了。廚房排水管阻塞、截油槽油垢清洗、靜電機清洗,3個主題來定調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市場方向。然而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則是照著3大主題,拉高濃度,讓客人有全新的體驗。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的誕生很特別有一個小故事,請容小編娓娓道來。
f9abf798fc559272269152ab60c6fedf.jpg

我們緯霖公司在前幾年參觀了專門在作靜電機的工廠,看到了他們在靜電機清洗,當初就有了這一支想法的念頭,但是還不是很明確。

後來有次碰到了師父要截油槽油垢清洗劑,這支想法大約就比較明確,但還是沒有很明顯的產品方向。

但是最後決定性的關鍵卻是我們緯霖家的老闆娘,有一天在公司大發雷霆。有一天在公司大駡老闆,自己家裡的廚房水管被油垢堵塞住了,卻不去處理叫我去外面買回來通一通,現在是怎樣,你是不會作給我通一通哦。你乾脆收起來不要作好了啦。想當然,最後有一番爭吵。

但這一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因為如此被我們家的老闆娘催生了。

廚房排水管阻塞、截油槽油垢清洗、靜電機清洗,3個主題來定調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市場方向。

然而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則是照著3大主題,拉高濃度,讓客人有全新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