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7319.html 90%冷氣不冷都是因為太髒,藍波漆鯺片清洗乾淨,diy省錢又好冷 90%冷氣不冷都是因為太髒,藍波漆鯺片清洗乾淨,diy省錢又好冷 最近冷氣吹不冷,把冷氣打開一看,嚇到吃手手,怎麼散熱片黑黑的,上面灰塵都巳經變成一團了,突然想到從上次清洗藍波片到現在應該有10年了吧!在加上因為冷氣後方是別人家的排油煙出口,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樣子。超力冷氣清洗-開始之前先感謝一下,今天所使用的超力清潔劑跟工具全部都是不用花錢的,哈哈!另一點要註明的是我們是不專業冷氣清洗,想告訴大家用超力清潔劑來作窗型冷氣清洗diy的結果,其它包含壓縮機、風扇、風鼓、機板盒、盛水盤等等,這些我們全部都沒有處理。原因很簡單,窗型冷氣清洗費用算2500元,多久清洗冷氣一次,大約會是一年,也就是快到夏季的時間。超力清潔劑1桶200元,冷氣清洗費用一次價差大約2000元,所以10年就可以價差20000元了,換新的,更省電。首先帶上手套,把電源線拔掉,附著冷氣藍波漆上面的拔起來,用吸塵器吸一吸灰塵,這個我是用牙刷直接刷一刷,可是灰塵己經變成了一團了,結果刷不起來,我也懶得在用吸塵器了,直接用超力清潔劑開始噴一噴,下面這一張照片噴了超力清潔劑大約是等待20分鐘左右的狀況。用水噴一噴把它弄乾淨,但是前半段灰塵沒有清乾淨,所以很多的灰塵,都一團一團的堆積在冷氣機下方,只好用夾子把它夾出來丟掉,真的一點都不能偷懶。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4018.html 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油垢找超級有力的超力 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油垢找超級有力的超力 如何清洗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黏黏的這些是小吃店最常面臨的油垢問題,而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這支產品為什麼可以在早餐店、自助餐、夜市攤販等等餐飲如此地受歡迎,就是因為超力在這些油垢表現上是沒有對手的。抺布油油的問題,只需要把超力加水「溫水效果更好」一起泡個幾分鐘即可,就馬上可以把油給逼出來囉!下面這張照片是抺布油油的牛排店下去清潔傳回來的照片,但是不知道這樣看的清楚嗎?上面浮了一層油垢,如果不清楚,小編建議直接買一桶超力回去試試便知道真假囉!圍裙油垢油味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下去作清潔,它也可以直接噴在圍裙上面,然後用水沖一沖,在丟到洗衣機裡面。地板油垢也適合使用。下面照片是賣場對話截圖。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3994.html 專業使用的洗冷氣藥水–超力清潔劑 專業使用的洗冷氣藥水–超力清潔劑 超力清潔劑可以清洗冷氣鋁鯺片、冷氣濾網清潔。這個在冷氣保養清潔行業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不過很多冷氣保養清洗的,通常都會先分裝好,在出門,不然被客人看到是哪裡買洗冷氣藥水的就會沒賺頭了。還有因為最近很多客人打電話來詢問能不能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冷氣藍波?答案是不行的!只可以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冷氣鋁鯺片、冷氣濾網清潔。但是有一個優點跟一個缺點,請耐心看完。先強調優點,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鋁鯺片最大的好處是除油垢,因為餐飲業的冷氣常常會有油垢的問題。如果用鋁潔劑來清洗油垢方面力道會不夠,但是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的話,除油垢的力道就完全OK。這也是公司的20公升超力清潔劑幾乎全部都是銷往冷氣保養清潔了。缺點是不能夠把超力清潔劑噴到冷氣藍波上面停留時間太久。基本冷氣清洗:1.冷氣電源關掉。2.冷氣面版擦拭乾淨。3.冷氣下方舖層報紙「會滴水」。4.拆下冷氣濾網「先不要洗」。5.先用吸塵器或牙刷把冷氣鯺片「冷排」灰塵清潔乾淨「不要太大力」。6.把超力清潔劑分裝在噴瓶裡面,噴在冷氣散熱片大約15-20分鐘左右,泡沬會消失,就可以開始噴水了。7.把水裝在噴瓶裡面,由上而下,噴一噴,冷氣散熱片清洗簡單就清潔乾淨了。8.把冷氣濾網的灰塵用牙刷及用水清洗乾淨,同時等待冷氣散熱片風乾,這也是為什麼不要先洗濾網的原因。9.最後如果趕時間的話,把冷氣濾網用電風扇吹乾,裝回去即可收工。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3971.html 超力廚房清潔劑也是強力去汙劑 超力廚房清潔劑也是強力去汙劑 超力廚房清潔劑是緯霖能夠成長至今,最重要的一個原因。超力可以紅這麼久的原因,只有一個,超力廚房清潔劑也可是強力去汙劑,用途廣,便宜又好用,隨手噴一噴,立即見效。如果沒有超力的話,就沒有緯霖。這也是老董為什麼要推動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到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超力廚房清潔劑由於客人來自於各行各業,有洗冷氣藍波漆、地板油汙清洗、公寓樓梯清潔、小吃店、攤販、燒肉店等等,也就是為什麼也是強力去汙劑了.而為了滿足它們的需求,有反應問題,就會去幫它們改善去解決,到了最後就把超力廚房清潔劑變得不同於市場上面的廚房清潔劑了。超力這一次升級超力PLUS+最重要的部份:1.除油厚度更深,大幅度降低使用量,幫客人的荷包拉鏈鎖的緊緊的。2.大幅度地降低刺鼻味,這也是之前超力最多客人在駡的缺點,雖然花了很多的成本,但這也是為了回饋忠實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