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3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3275.html 抽油煙機油垢、污垢很難洗?1個技巧讓清潔很省時 抽油煙機油垢、污垢很難洗?1個技巧讓清潔很省時 抽油煙機的油垢,是清潔廚房時最討人厭的地方,但是有1個技巧,可以讓清潔抽油煙機變得很省時省力,不在討人厭。在每一次結束清潔抽油煙機的時候,給它一個廚房防油貼鋁箔紙,這樣就可以把重點全部放在清潔抽油煙機風扇上面了。清洗抽油煙機技巧:清洗風扇「從上往下」在清洗之前,先在瓦斯爐上面放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在接著放很多的報紙,這樣可以保護瓦斯爐台烤漆也不用另外在清潔瓦斯爐。如果是厚重油垢、污垢一開始先用廚房清潔劑噴在風扇上面,等它泡沬變黃往下掉的差不多時候在啟動抽油煙機,讓風扇運轉,在接著對風扇不停地噴廚房清潔劑,噴的時候會讓廚房清潔劑會被風扇吸進去。一般油汙,直接啟動抽油煙機,讓風扇運轉,直接對著風扇噴廚房清潔劑,讓油汙被吸進去,這時候通常會有廚房清潔劑滴下去,也是為什麼要舖報紙的原因。油汙會因為廚房清潔劑而被風扇集中到集油杯裡面,而隨著油汙越來越少,排出來的油汙顏色會從深咖啡色,淺咖啡色的時候,就代表著油汙越來越少,這時候用噴瓶裝著熱水,朝著運轉的風扇噴上熱水,也就是開始在作清洗的動作了。結束時,在用廚房紙巾或抺在擦乾淨即可。下面可以直接把塑膠袋連同報紙包起來直接丟到垃圾桶,不用在另外清理瓦斯爐台,是不是方便很多呢!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5819.html 抽油煙機風扇不拆直接清洗乾淨 抽油煙機風扇不拆直接清洗乾淨 抽油煙機風扇的厚油垢清洗常常是最煩人的一塊,因為最簡單的方式是把抽油煙機風扇拆下來,直接用除油劑直接噴一噴,沖一沖,然後在把抽油煙機風扇拆裝回去即可。但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抽油煙機葉片怎麼拆,在不然就是抽油煙機風扇拆不下來,很讓人討厭。小編就直接教大家一手,不用把抽煙機風扇拆下來的清洗方式。1.如下的照片,先在抽油煙機風扇下方,先放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在舖上很多的報紙,讓滴下來的抽油煙機葉片厚油垢,可以用報紙接住這些厚油垢,下方的塑膠袋。則是工作結束之後,可以直接包起來,然後丟到垃圾袋即可,就可以不用清洗完抽油煙機葉片之後,還得在清洗一次瓦斯爐台,累死自己。2.帶上手套,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抽油煙機葉片噴一噴,等待泡沬變黃,滴的差不多之後,在用水噴一噴即可「用熱水效果更好」,同時間可以打開抽油煙機風扇讓它吸到油杯裡面。下面這一張照片,是賣場客人見証評價照片。3.完成之後,如下面的這一張賣場客人見証評價照片。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09.html 抽油煙機排煙罩的見証照片 抽油煙機排煙罩的見証照片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這一篇主要是呈現的是抽油煙機排煙罩清洗的效果展現。這個很久之前的抽油煙機排煙罩的照片,所以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而不是現在所販售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排油煙風管清洗跟油煙罩清洗,不好處理,主要是因為都是內部的東西,不是每天都可以清洗的到的地方,所以又黏又厚的油垢是正常的呈現。這個抽油煙機排風罩可以看起來這麼地乾淨,那是因為有動到手的力量。如果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清洗的話,不知道跟又黏又厚的油垢比較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連手的力量都不用呢?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41.html 超級後悔的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 超級後悔的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 緯霖業務大哥該打三大板,該死犯了,一個大錯為什麼呢!為什麼呢?大家看一下下面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完之後的照片。你們眼前的這一抽油煙機原本是重油垢的地方,業務大哥因為那一天送貨給客人的時候在趕時間雖然有感覺客人是要作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的大總清。但是因為趕時間,沒有多談,沒想到過一天又叫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大哥到了現場之後,一看到這個,當場眼淚往下飊,後悔莫及啊!一談之下,才知道因為抽油煙機馬達壞掉了,所以老闆趁這個機會,把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了一下,才會需要這麼多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後來大哥為了想証明上面營業用抽油煙機油垢有多重,所以把老闆還沒有清洗的水龍頭重油垢拍了照片,來証明原本的重油垢有多重。這裡想証明一下,不是因為水龍頭的重油垢洗不起來,而不是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不夠,所以老闆就把不重要的重油垢留到後面在清洗。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51.html 清洗抽油煙機費用 清洗抽油煙機費用 清洗抽油煙機費用?小編不知道,小編只知道如果是自己清洗抽油煙機的話,在疫情的狀況之下,應該會是比5倍卷好賺吧!這一張營業用抽油煙機是大哥,在犯了一次錯之後,就把老闆尚未清洗抽油煙機油垢地方全部都照相了。老闆也說了,接下來會把剩下的抽油煙機油垢,慢慢地把油垢清潔乾淨。下面這一油垢清潔乾淨照片是隔三天之後,去現場所拍照的。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9240.html 抽油煙機清潔推薦:1乾2淨3輕鬆 抽油煙機清潔推薦:1乾2淨3輕鬆 每年的歲末年終打掃,總是敗在抽油煙機清潔上?只好花錢請專業的來清洗,雖然省時省力,但卻要花上一筆錢。其實,抽油煙機清潔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難,只要按照清潔方法逐步清潔,還是可以讓你1乾2淨3輕鬆。抽油煙機清潔方法對於抽油煙機中有超難清潔的頑強油汙,就是用此種方法清潔。只要依據以下的方法步驟,就可以將千年油汙清除乾淨!清潔器具: 熱水、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抹布、手套、報紙、大塑膠袋清潔步驟:  1. 先在抽油煙機扇葉下方,瓦斯爐台上面,請先舖上大塑膠袋之後在將舊報紙放上去。這樣就不用抽油煙機扇葉清潔完,還得作一次瓦斯爐台清潔了。   2. 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於抽油煙機扇葉,靜置3分鐘。   3. 開啟油煙機,將熱水對準扇葉,利用離心力原理將油汙收集在集油杯中。   4. 將集油杯廢油倒掉,在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在集油杯油垢上面,清洗乾淨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630.html 恐怖油垢–抽油煙機內部超級噁心! 恐怖油垢–抽油煙機內部超級噁心! 抽油煙機清洗diy:1.如果抽油煙機油垢清洗在表面上的很簡單。2.但是抽油煙機葉片清潔,只需要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即可。3.至於抽油煙機內部清洗,需要抽油煙機拆洗才行,而且需要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才行,看油垢多少而定。下面照片是早餐店老闆想作一次總清潔,把抽油煙機外殼拆下來後,抽油煙機內部馬達現出原形,也是最容易卡油垢的地方,跑出來很恐怖陳年油垢。下面照片則是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油垢皂化,抽油煙機馬達清洗多噴幾次,才能徹底清除陳年油垢。抽油煙機馬達清洗完成之後照片。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12.html 靜電機清洗劑找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靜電機清洗劑找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靜電除油煙機現在只要是餐飲業都是必備的環保設備之一了。所以靜電機清洗劑找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對了。靜電機極板,一般來說有分成委託外面一個月清洗一次或二個月清洗一次也有更久又或者是直接買下來自己作靜電機清洗的方式。總而言之,靜電機極板,油垢越厚,吸附油煙的能力就會越差,越久也當然就越難清洗。在這裡要先說明一下,很多客人都會問說靜電機集塵板是鋁的材質,會適合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當靜電機清洗劑嗎?所以沒錯,如果你是要用浸泡的方式來作靜電機清洗,我們不太建議,除非你很內行,不然有可能會傷害到相關的其它零件。一般靜電機清洗工廠,也有很多人除了使用強鹼在作清洗之外,也很有很多配合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起下去作使用,但是其它相關的使用方式,則是每一家的機密了。如果一般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經由氣壓式澆花瓶噴在靜電機集塵板上面,不會太費力,等待油垢皂化,變黃,在用高壓水注噴一噴即可。如果不用高壓水注,用熱水也可以替代,這樣也不用擔心會破壞到靜電機極板或集塵板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8724.html 靜電機清洗利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地完成它 靜電機清洗利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地完成它 靜電除油煙機現在只要是餐飲業都是必備的環保設備之一了。所以靜電機清洗劑找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對了。靜電機過濾網,靜電機極板一般來說有分成委託外面一個月清洗一次或二個月清洗一次也有更久又或者是直接買下來自己作靜電機清洗diy的方式。總而言之,靜電機極板油垢越厚,吸附油煙的能力就會越差,越久也當然就越難清洗。靜電機清洗diy會建議客人使用我們家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來清洗。如果我們把油垢當成有10層的厚度,在每次噴上去就可以讓油垢不停地作溶解,也許一次有溶解掉2層或3層或5層「必須要看油垢的厚度而定」。但完全不需要去動手,只需要用噴的方式就可以達到清洗的目地了,也可以讓很多困難的靜電機diy清洗而變的很簡單就可以完成。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9225.html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2」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2」 承繼上一篇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這個客人傳來的第一張照片是銅艾灸爐有二個。可是旁邊放了一包香煙,小編在想客人是不是把這個黃銅艾草懷爐拿來當熄煙盒使用,還是只是要當對比一下顏色,來讓大家知道黃銅艾草懷爐油垢有多厚呢!但後來想一想應該不是拿來當熄煙盒使用,如果是的話,那煙垢清洗,不需要浸泡,緯霖都有百分之百的保握可以輕鬆處理。小編不知道哪一個是答案,但是我很好奇的反而是為什麼不買不锈鋼艾草爐,是沒有這種材質的嗎?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客人使用緯霖高度除油劑下去浸泡1小時的狀況,沒有加熱水。這裡強烈建議使用浸泡的方式,加一點熱水作為橋樑,會讓效果突飛猛進。下面這一張照片,則是浸泡了2.5小時,沒有加熱水的狀況。但是沒有作刷洗的動作,刷洗的動作則是留到了明天在進行。下面這一張照片是隔天清洗灸爐油垢的結束照片,這是沒有加熱水浸泡的結果,就請大家觀賞一下吧。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9224.html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 請各位看一下這個養生灸爐,通常這一種溫灸爐由於長期無煙艾條的關係,使用久了,都會有一層厚厚的艾草灸爐油垢。這個客倌想要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但是看到這個,緯霖還沒有遇過這個灸爐油垢,不曉得效果如何!而且光是材質及烤漆也是大問題,就算是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沒有問題,但是烤漆也是會退色。於是跟客倌談了一下,客倌說烤漆的部份,沒有問題,他只想要把灸爐油垢給清洗乾淨而己,退色的部份,他沒有關係。於是就請他作個見証人,才有了下面的相關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見証照片。這個是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原液直接下去作浸泡的,沒有加熱水的狀況。這裡強烈建議要加一點熱水,下去一起作浸泡,它的效果才會好。還記得之前的文章有提過,直接下去作浸泡的效果會很差的,要有熱水當橋樑,這樣效果才能突飛猛進。由於灸爐油垢見証照片比較多,所以分比較多篇,讓大家可以了解整個清洗灸爐油垢的詳細過程,請大家往下一篇移動。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7118.html 鹼性清潔劑對付廚房鋁門窗油垢效果好,但會掉漆. 鹼性清潔劑對付廚房鋁門窗油垢效果好,但會掉漆. 這個廚房油垢是超強力除油劑評價的賣場回饋照片,有興趣在自己找一下囉!本來鋁門油污不適合用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因為是鹼性清潔劑的關係,會傷害到材質。但是客人不在乎這個問題,誠如她的除油劑評價照片所說的己經使用了30年了,廚房油垢早己經跟鋁門窗黏在一起了,而想要用刮刀處理頑固油垢,又怕傷害到玻璃,所以才想用超強力除油劑把這個問題給解決掉。最原始狀態是照片的左邊第2張照片,頑固油垢跟鋁框黏在一起,這也是為什麼一開始考慮用刮刀的原因,後來放棄的原因,傷到玻璃的機會很大。這也是鋁門油污之所以難處理的原因,傷害烤漆很醜,但是鋁門油污累積到一定程度又臭又討厭。雖然它用除油劑會傷害到烤漆,但可以用最少成本完美解決30年的頑固油垢,這也是另一個可以選擇的答案。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2805.html 瓦斯爐油垢黑垢讓人心煩!輕鬆洗技巧讓你知道 瓦斯爐油垢黑垢讓人心煩!輕鬆洗技巧讓你知道 瓦斯爐及瓦斯爐嘴因為長期的煮、煎、炒、炸···等等通常會導致瓦斯爐清潔及瓦斯爐爐嘴讓人心煩。因為瓦斯爐油垢,通常因為大火的關係,會演變成瓦斯爐黑垢,而當瓦斯爐油垢變成瓦斯爐黑垢,就有一點像是RPG遊戲裡面的小囉嘍升級成了大魔王的感覺,讓瓦斯爐清潔變的更難處理了!那今天就是要讓瓦斯爐油垢輕鬆洗技巧大公開,當然緯霖除油當家首選的就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千萬不要問其它牌子的強效除油劑。因為瓦斯爐黑垢油垢、排油煙罩··等等相關廚房油垢,這些都是我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最拿手的部份。以下想先告訴大家這個瓦斯爐清潔,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稀釋五倍的清潔效果,也是客人的親眼見証反饋照片。最後想補充一點,如果先讓瓦斯爐清潔之前,先讓瓦斯爐爐嘴有一點溫溫的,這樣瓦斯爐清潔及瓦斯爐嚧嘴清潔效果會更好。瓦斯爐黑垢油垢清洗準備工具:1.緯霖超強力除油劑2.菜瓜布3.手套下面的這一張瓦斯爐油垢,就是很標準的從瓦斯爐油垢演變成瓦斯爐黑垢的狀況,看起來沒有什麼,但就是升級成了大魔王了。瓦斯爐清洗步驟:1.開始之前先讓瓦斯爐爐嘴及瓦斯爐預熱一下,然後將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經由噴槍噴灑在瓦斯爐油垢黑垢上面,如下面的這一張照片。2.等待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溶解油垢溶解黑垢,然後看到泡沬變黃,稍稍微微用菜瓜布輕鬆洗即可。3.用抺布擦拭乾淨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5942.html 陳年油垢怎麼清?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解決 陳年油垢怎麼清?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解決 陳年油垢怎麼清呢?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你輕鬆洗。只要學會如何使用除油劑,一切都會讓重油垢清洗變得更簡單的。記得一定要帶手套,不論使用的是什麼除油劑,都有可能會傷烤漆,使用之前記得先在角落先行測試看看。首先是準備工具: 1.手套2.抺布3.緯霖高濃度除油劑1.這是長年在廚房裡面的鋁門窗,上面的陳年油垢很厚也很久了。2.在陳年油垢鋁門窗上面,噴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約1-5分鐘,讓泡泡變黃。3.然後就可以直接用水把充滿陳年油垢鋁門窗給一次恢復乾淨了。但是鋁門窗的烤漆,也跟著掉光光了。所以你也可以選擇超力萬用清潔劑下去作清洗油垢鋁門窗,但是會比較費力,遇到陳年油垢的清潔需要動手下去刷洗,但是不會傷烤漆的問題產生。陳年油垢怎麼清?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簡簡單單輕輕鬆鬆一次解決,還給你一個乾淨的鋁門窗及廚房。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411.html 空氣門清潔價格–無價 空氣門清潔價格–無價 現在電費、水費什麼都漲,營業場所加裝空氣門是正常的狀況,但相對性的如果不懂空氣門清潔方法的話,只不過讓浪費錢而己。空氣門油垢原因產生在開放式廚房或設計抽油煙機不良,就會產生很嚴重油垢堆積問題。客人說找空氣門清潔價格報價,看了價格之後,決定DIY好了。看了許多的強效除油劑,最後找到了我們緯霖,傳了空氣門油垢照片給業務大哥,希望能夠解決這個空氣門油垢堆積的問題,於是介紹了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當然是圓滿解決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13.html 瓦斯爐爐頭清潔評價照片 瓦斯爐爐頭清潔評價照片 今天要來看的是瓦斯爐爐頭清潔,這也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賣場評價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己找找看哦。通常只要天天開伙的人,只要把瓦斯爐爐架拿起來,一定會遇到這個瓦斯爐爐頭燒焦問題,更嚴重的則是爐頭積碳的問題,說嚴重也不嚴重,只不過效能會降低罷了,省瓦斯也是省錢囉。清潔方式也是很簡單,只要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然後等待皂化油垢,如果爐頭積碳問題,等待皂化油垢時間可以拉長一點,大約30分鐘,在開始清洗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5581.html 換掉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二大原因–效果跟味道 換掉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二大原因–效果跟味道 這家餐廳原本用的除油劑是超強力油脂溶解劑,在效果上只要稍微遇到比較重油垢及陳年油垢這部份總是差強人意。另一缺點上面則是在味道上,只要一噴,就會讓除油劑的味道充滿了整個廚房,真的會讓人快窒息。在另一間的餐廳總舖師介紹之下,找到了我們緯霖。緯霖業務大哥立馬上車,想到了現場直接噴直接洗直接比較超強力油脂溶解劑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二隻產品差異。一個是味道一個是效果,當然也現場拍了幾張照,回來給小編,讓更多的客人可以欣賞欣賞。主要比較的部份是抽油煙機油網後面的重油垢。但是一開始並沒有照到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噴上重油垢的照片。總舖師因為下午休息時間,己經差不多了,所以有點急。第一下是噴上去之後,等超強力除油劑進行油垢皂化往下掉,大約只要1-5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第二下是能不能讓緯霖業務方便拍個清潔油垢照片,讓其它的客人可以看到超強力油脂溶解劑跟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比較照片,後來才有了這些相關的照片。下面照片是己經把重油垢是己經被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油垢皂化下來的狀況。但它還沒有用水沖過,原本重油垢的部份跟上面的重油垢是差不多的,給大家作個比較吧!下面的那一張油垢照片。就是總舖師所說的,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話。只要是重油垢的話,就必須多噴個一次才能夠處理乾淨。但又因為味道太重所以總舖師會受不了,給大家作個見証。總舖師說因為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時候,味道會很重,現在己經快要開始營業了,所以他是拒絕了。總舖師說在使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清洗排煙罩隔油板後面的那些重油垢,會洗的不乾淨,會有殘留,就直接用這個部份來比較吧!這二個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拿起來的照片,材質是鋁合金高密度油網。後來抽油煙機油網要清洗後面的馬達,因為時間的問題,就沒有取消了。這個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尚未噴過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原始重油垢的狀態。這些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噴上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部份。另一點是現場的部份除了炒菜台的排油煙罩隔油板之外。還有小台的抽油煙機所以也才有這些油網的照片,是同一家餐廳的哦。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07.html 千年油垢的瓦斯爐燒焦清洗前後比較照片 千年油垢的瓦斯爐燒焦清洗前後比較照片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這一篇主要是呈現的是瓦斯爐燒焦清洗的照片。這個很久之前的瓦斯爐焦垢的照片,所以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而不是現在所販售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瓦斯爐清潔,如果每天清洗是很清鬆的,累積太久,成為了千年油漬,就不好處理了。如果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清洗的話,不知道跟這個千年油漬來比較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更輕鬆呢?好了啦~~小編不多說了,下台一鞠躬囉^^~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2339.html 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浸泡硬化陳年油垢要有技巧! 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浸泡硬化陳年油垢要有技巧! 這二張照片想告訴大家遇到陳年油垢、重油垢,該怎麼清潔才是最有效率的方法。一般來說,陳年油垢、重油垢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經由噴槍下去作清洗,就可以很輕鬆地把這二個問題給解決掉的。因為用噴的方式,可以輕鬆產生硬化油垢皂化。但如果是這一種己經硬化陳年油垢、硬化重油垢要單獨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用浸泡的方式輕鬆地洗乾淨,它是需要有技巧的。這邊我們先看一下:下面的這一張照片是客人所傳回來的照片,所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可是結果不是很理想,所以客人想詢問是否有更好的使用方式,來讓下面的這一隻多年的燒焦油垢、陳年油垢,可以把它給清洗掉。我們一開始先來看一下,這個客人是直接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倒下去,然後直接把這個燒焦油垢、陳年油垢丟進去,然後泡個一天,拿起來作清洗,請接下一張照片:結果所呈現的就是第二張照片結果,只掉一些的燒焦油垢、陳年油垢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往下看,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幫你們解決這個問題。如何清潔硬化陳年油垢、硬化厚油垢的方法:1.在一開始浸泡的時候,加一些熱水下去一起作浸泡,這樣可以讓效果可以更好。至於熱水數量則是要讓它摸起來水是熱熱的,摸起來是冷冷的是沒有效果的,記住!2.則是當它泡完之後,用熱水下去作清洗,這樣也是讓效果可以更好。最後要叮嚀的是,直接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浸泡的方式是效果最差的方式。記得!如果一定要用浸泡的方式,一定要用熱水,才能夠讓效果更好。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0030.html 基隆排骨便當店十年的PVC排油煙管清洗照片 基隆排骨便當店十年的PVC排油煙管清洗照片 這是一家基隆排骨便當店,緯霖業務剛好去附近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在作廚房大掃除。當然就是直接像餓狼撲虎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直接上去現場表現了一下我們家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然後,順便帶回來了用了十年以上的PVC排油煙管回來緯霖公司,讓小編快瘋了,又有一大堆的事情要作了,好吧!人家說作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大家來看一下成果吧!這二張照片主要是PVC排油煙管油垢!這二張照片主要是PVC排油煙管油垢,是標準的廚房油垢。一開始當然就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直接給它噴下去,記得帶手套,以策安全。這一張照片則是把綠色排油煙管油垢噴滿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油垢溶解,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把油垢溶解掉,讓它剝落。然後接下來,我們發生了一些問題,因為趕時間,所以從原本計畫是用溶解的方式來表現效果,所以到最後改成直接用菜瓜布下去刷洗。後來就直接用菜瓜布刷洗,那刷洗的很輕鬆,不用出力,就可以很輕鬆的把油垢給處理完全。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5756.html 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照片 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照片 小編最近收到了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反饋照片,一直想找時間整理一下。但是無奈緯霖公司太忙了,都不知道,我當初是應徵的是小編還是雜工呢!才會這麼晚,才放上有關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的相關見証反饋照片。這個之前緯霖業務曾經有跟油管清潔公司洽談過相關的業務,只是因為這種油管清潔公司對他們而言除了要好用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價格。畢竟接到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潔的案子很辛苦,餐廳排油風管長度都比較長,人都必須鑽到裡面去。這是一個餐廳的總舖師所提供的餐廳排油煙風管原始的油垢照片,他希望可以輕輕鬆鬆的把這些油垢給處理掉。說實在話,緯霖有自信可以把油垢處理掉,但可以輕輕鬆鬆地處理掉,卻沒有十足的把握。尤其是這種中央廚房排油煙風管清洗,因為每天的炒菜數量所累積的油垢總是很恐怖地。尤其是當你看到這個餐廳排油煙罩的時候,你應該會知曉這餐廳排油煙罩有多久沒有清洗過了,都己經可以結成黑碳了。這個抽油煙機排煙罩吸風口所累積的油垢有多麼厚,你就會知道有多久是沒有作過抽油煙機排油煙罩清洗了。當然這個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一定要採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一口氣把這個陳年油垢給處理掉,所以照片上面所看到的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上去的狀況。而這個排油煙罩隔板也是採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這是後面用強力水槍在作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的結尾照片。後話,如果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一定會有輕鬆的油管清潔。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6406.html 鬆餅機油污清除方式 鬆餅機油污清除方式 鬆餅機是烘焙系列的讓人又愛又恨的機器之一,最主要是因為內部的鬆餅機油污讓人難以清洗清除,就很像煎台油污油垢及烤盤頑固的焦垢、油漬、都是難以清洗清除的。今天主要就是介紹這些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這些因為長期高溫,所造成的焦垢清洗方式。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清洗方式:1.讓表面溫度降至微熱的狀態約40-50度左右,不建議太熱跟一般的強效爐灶清潔劑或烤盤清潔劑,煎台清潔劑使用方法及預熱的溫度不同。2.請帶上口罩及手套,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幫你把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等著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這些頑固的油垢,作深層的清潔油污。3.用刷子,煎台清潔刮刀,把這些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一口氣清潔掉。4.用清水清洗乾淨,擦拭乾淨。5.清潔完之後,為了怕有殘留的部份,建議鬆餅機的第一份鬆餅請不要食用。6.煎台油污清潔收尾工作。   烤盤油污清潔收尾工作。   則是直接把加點水倒在煎台或烤盤上直接煮開,作最後的清潔工作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3079.html 接手餐廳的清潔打掃親眼見証照片 接手餐廳的清潔打掃親眼見証照片 客人接了一家餐廳最重要的是需要清潔打掃,因為免不了又是油垢又是污垢所以需要總清潔打掃的地方很多,但清潔打掃的方法就是買一瓶真的好洗清潔劑。而去哪裡買清潔劑,最讓她傷透腦筋了,因為賣清潔劑的地方很多,但是真的好洗清潔劑又很少,而且每一家的清潔劑都把自己說的像快速清潔劑似的,一噴即淨。事實上按照它的廣告說明介紹,應該是沒有洗不起來的油垢污垢了,可是最後結果通常是相反的,總是讓人失望絕望的。所以她聽朋友介紹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一隻產品買,這一隻清潔劑,一定會讓她很輕鬆的,至少在清潔打掃這一方面不會讓它失望的。但她還是很害怕,會不會像去附近店家買的清潔劑一樣,寫的很好看很好用,用起來卻讓人刷到手一直發抖,油垢污垢還是跟你兩眼相望,就像是要跟你成親的感覺!怎麼樣都不離開。所以打進緯霖公司,我們緯霖大哥還是跟她介紹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一隻產品,因為它還是最適合她目前的狀況,她先買了一瓶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回去洗洗看。在看見証照片之前,請記得不論是什麼化學清潔劑,家用清潔劑或營業用清潔劑,使用之前請記得先看一下產品說明。像我們家有清潔劑灼傷問題所以要帶手套,因為每一家的清潔劑配方都不一樣,先作好防護措施,在開始使用。說真的!這個小編我跟緯霖業務大哥都不太了解這是什麼東西,所以就留給內行人自行參考囉。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2158.html 瓦斯爐爐頭油垢見証反饋照片 瓦斯爐爐頭油垢見証反饋照片 營業場所在瓦斯爐油污及瓦斯爐頭油垢,這通常都是非常的讓人頭痛的油垢。因為瓦斯爐油污及瓦斯爐頭油垢在加上長期的烘烤之下瓦斯爐鍋底焦黑的,又難以清洗,使用一般廚房清潔劑清洗,又不夠力,拼命刷,還是刷不起來。像飯鍋燒焦也是因為長期因為油垢被大火烘烤之下,讓它變成了難以處理的焦黑油垢。這個瓦斯爐頭清潔,是客人見証反饋照片。瓦斯爐鍋底焦黑的原因是因為長期大火煮的關係導致瓦斯爐油污變成爐嘴清潔變的很困難。這也是廚房清潔劑為什麼刷不起來的原因之一。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1914.html 油垢厲害還是超變態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比油垢厲害呢? 油垢厲害還是超變態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比油垢厲害呢? 油垢厲害還是超變態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比油垢厲害呢?小編為什麼會這樣當開頭呢?因為看一下客人的抽油煙機風扇照片,會覺得這一種油垢厲害了,要洗得起來,哪有這麼簡單呢!這個看起來厚油垢又黏又久,雖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它是強大的油垢溶解劑,但還是不免為它擔憂。這一種抽油煙機風扇厚油垢,說真的小編第一次看到,我反而想稱讚油垢厲害,真的是很厲害,為什麼時間可以成就一切的東西,包含油垢!相對的這種厚油垢是真的很適合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種類型的油垢溶解劑.客人的詢問:傳來了這一張抽油煙機風扇厚油垢的照片,說真的這個油垢很厲害。但是我們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卻是更變態的呢!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對付這種厚油垢,是油垢溶解劑的專長一定沒問題,讓客人放心。並且希望可以客人在親眼見証之後,回傳個幾張照片,讓其它的客人可以見証一下到底是油垢厲害還是超級變態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比較厲害呢!像上面的這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油垢溶解劑的專長,油垢皂化,泡沬變黃。不管你是厚油垢還是陳年油垢,油垢溶解劑沒有任何問題的,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定幫你清潔所有的厚油垢。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1884.html 萬年油漬萬年油垢的客人見証分享二張照片 萬年油漬萬年油垢的客人見証分享二張照片 清潔萬年油垢這一種油垢,如果問緯霖清潔用品有哪一隻適合的話,唯一推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很多客人常說我用某某的強力除油劑洗不起來。業務都說我們的強力除油劑很好洗,尤其在水泥地地板油漬就算是萬年油漬絕對都沒有問題。客人一定反酸一句:我用這麼多強力除油劑一點都不強力,你們家的照片看起來都像是萬年油垢的感覺,都洗的起來,不要作假哦!說真的小編只有一句話,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是持著一種捨我其誰的感覺出生的,反正別人清潔不起來的強力除油劑找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對了。第一張照片是原使狀態!這個客人當初問說我們緯霖除油劑有沒有可以洗萬年油垢的除油劑,緯霖業務大哥有點回答不出來。因為緯霖業務大哥最多只被詢問到千年油垢而己,所以請對方先傳個照片好了,不然緯霖除油劑清潔不起來,結果還要對方先付錢買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有點害了對方白花錢。然後對方就傳了上面這一張萬年油垢照片.這是第二張照片,則是己經噴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照片,泡沬己經消失了。對了!還沒有清潔沖水狀態照片,讓大家可以好好的見識一下,還沒洗,就只有噴的效果。這就是為什麼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取代鹼片的原因了,夠強夠力夠濃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6557.html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使用範圍解說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使用範圍解說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範圍:重油污除油劑可以解決很多油污的問題,但需要注意的地方通常都是材質的問題,因為重油污除油劑通常都是鹼性比較多。例如:廚房油污、金屬油污、水泥地油污、地板油污、靜電機油污等等相關油污清洗的問題。今天主要就2種使用方法作說明,這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方式。在一開始之前先說明稀釋的問題,這也是最多人詢問的問題。重油污除油劑稀釋比例最主要來自於重油污到底有多厚有多深又或者重油污形成有多久了。1.噴洗:重油污請直接噴洗,無需稀釋,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之後,等油垢皂化,泡泡變黃,時間約為1-5分鐘左右,可以直接用水沖掉。輕油污的話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依照狀況稀釋1-10倍.來處理輕油污讓它可以輕鬆除油污。   小編偷偷地跟大家報告使用重油污除油劑的小技巧如果稀釋太多的話,就在加回來就好了。「好像不是什麼秘密的感覺,因為小編只會打電腦」。2.浸洗:在清洗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者需要清洗油污的機器較大或較復雜的結構油污。   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或重油污除油劑放入水槽進行人工清潔,最好是可以把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需清洗重油污的機器或結構,把它整個浸泡在重油污除油劑裡面,然後在加一點熱水,讓它的效果可以更好。如果因為沒有水槽可以容納的下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重油污的機器或結構的話,那就先把重油污除油劑先浸泡一邊倒一些熱水,一段時間之後在換邊,在來清洗另一邊的油污。最後在補充一點,如果可以用噴沬的方式,是比較好的。因為它可以控制時間不去傷害到要清洗東西的材質,避免浸泡過久而傷害到設備。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934.html 客人爐灶清潔的見証反饋照片 客人爐灶清潔的見証反饋照片 這個是使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這個客人一拿到產品,立馬開箱試試海產爐爐架黑垢一擦即淨。這個也是賣場客人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照片,讓大家欣賞欣賞吧。像這一種海產爐、營業用爐,通常比較會有重油垢清潔的需求通常需求在瓦斯爐爐心清潔,瓦斯爐爐嘴清潔,在不然就是在瓦斯爐架清潔。而市場上面的一般重油垢清潔劑,卻華而不實,好看好聽卻不好用。但這個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手中,是輕而易取的,歡迎大家來當見証人。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859.html 長年未清洗的廚房油垢的鋁門窗有夠黑的啦 長年未清洗的廚房油垢的鋁門窗有夠黑的啦 在這裡先行解說一下,一開始客倌是想要買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但他不曉得在處理這種廚房油垢、重油垢、陳年油垢,洗的起來嗎?因為這個當初看到這個照片的時候,第一個直覺是,這個好.廚房油垢裡面的重油垢。第二個直覺是,鋁門窗油垢會傷害到烤漆。我們緯霖把有可能會傷害到鋁門窗烤漆的問題,跟他說明清楚。同一時間也希望可以請他幫個忙,當個見証反饋傳回清潔的照片。如果讓很多的客倌看到,也可以更証明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實力。所以馬上打電話給大哥讓他跑一趟,希望能夠得到幫忙,在此感謝!讚嘆客倌!感謝客倌!真心地感謝!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490.html 十幾年抽油煙機枼片的焦黑油垢清洗.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 十幾年抽油煙機枼片的焦黑油垢清洗.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 這個房子的抽油煙機葉片由於上一個租客十幾年都沒有清洗過,導致焦黑油垢附著在上面。而現在的房客當初也沒有注意到這一個地方承租了下來,後來才發現到,想把抽油煙機葉片拆下來清洗,但又不好拆,想直接換新的,又不是自己的房子不想花這筆錢。於是google上搜尋到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傳了照片給我們看。看了照片,我們希望可以當個見証人以及反饋照片給我們。於是有了這些照片。在這裡讓小編解說一下:這個抽油煙機葉片的焦黑油垢是噴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油垢皂化稍微刷過,在噴了一次,之後才有第2張照片。第2張照片可以說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焦黑油垢皂化成厚重油垢,像是樓梯己經爬了一半的感覺,剩下一半的清潔之路了。這還是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潔的。如果它是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的話,應該會讓焦黑油垢很輕鬆才對。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301.html 油炸機清洗–油煙罩油垢清潔照片 油炸機清洗–油煙罩油垢清潔照片 這是一個油炸機,客人主要需求是油炸機清洗及油煙罩清洗。根據這個客人的說法是從開幕到現在從來沒有清洗煙罩過濾網,所以從照片看起來才會如此黑黑的。從客人傳來的照片上看起來只有黑黑的,反而不了解,到底是要洗什麼東西,只說了從開幕到現在沒清理過,所以才又傳了一張油炸機煙罩組,才知道原來黑黑的是上面的油煙罩。我跟對方都笑了出來,但我們緯霖業務大哥見少識少,也不太確定行跟不行。油炸機清洗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看起來比較像是陳年油垢跟陳年煙垢合體。陳年煙垢讓我們緯霖清潔用品公司決定犠牲給他,希望他傳清洗前後的照片回來讓我們緯霖清潔用品公司。可以給下一個客人當見証反饋,同時間也想知道我們緯霖公司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在這方面能力表現如何,最後他答應了,所以才有這些清潔照片。台中炸雞店除油垢的過程跟大家解釋一下。在下班的時候,拆下來噴一噴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隔天上班的時候,在來清洗,沖一沖水就直接乾淨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062.html 千年油垢的抽風機清洗照片 千年油垢的抽風機清洗照片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一開始在談的時候,以為只是早餐店除油煙要清潔使用,結果才知道是想趁著放假的時候,拆下早餐店抽風機清洗。但真的是太久沒有處理了,導致原本在用的除油靈效果不好,經由 google除油劑找到了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傳了這一張照片,千年油垢的抽風機,燒焦油垢,緯霖業務馬上說看可不可以請他幫個忙,來當個見証人。老闆也馬上答應了,真的是很感謝,也才有了後續的清潔照片。在這裡說明一下,因為在清洗的中間不想在把手套拔掉,所以整個拍攝就把它分成清洗前後的抽風機照片。像早餐店的煎台抽風機清洗,就是小台黑色抽風機的那一型,也是可以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如果不是像這個抽風機的千年油垢,事實上可以考慮我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就可以了。小編有問了一下老闆:那有沒有動手刷呢?答案是有的。只有在千年油垢看起來真的一堆的部份有動手刷,但是老闆說一句話,多年沒洗的厚油垢,怎麼可能沒有刷呢?但是跟目前在使用的除油靈比起來己經算很好用了。這一句話也讓小編很爽。好了啦!小編不多說了!下台一鞠躬囉。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9675.html 排骨酥焦垢油垢推薦強力除油劑 排骨酥焦垢油垢推薦強力除油劑 前言讓小編囉唆一下。這一種蒸的油垢事實上長期累積下來是很恐怖的,看起來沒什麼油垢。但油垢遇冷凝結,洗不乾淨,在蒸,又在累積,變成了重油垢,到最後成為了焦垢。所以市售一般油污清潔劑,他們都試過了但就是效果不好。最主要會效果不好,是因為水加的太多,所以導致一般市場上面的油污清潔劑的效果一定不好。後來別人介紹給他們超強力除油劑,他們洗過之後,馬上打電話來訂購。這也是小雯姐跟他們家排骨酥結緣的開始「看下面便知詳情」緯霖業務大哥到了現場看了這個,想請他們幫忙強力除油劑推薦,拍個幾張照片,傳回來讓客人看一下排骨酥焦垢。這是一家相當有名的排骨酥。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幫忙回傳照片,還順便幫忙處理。這是小編很弱的一塊,感謝這個小姐,真心地感謝您,辛苦了。使用的是我們家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裡有一個故事,小雯姐想要告訴大家,就是他們家的排骨酥真的很好吃因為以前沒吃過。而店員小姐說我們家那麼有名,小姐你居然沒吃過,真的太誇張了,一定要吃一次,真的不會讓你後悔。後來小雯姐交代我們家的業務一定要給我買回來試試,錢可以忘了收。但記得排骨酥給我帶回來,而且要熱的。回來之後小雯姐試過之後,她說她愛上了排骨酥了,不愛她的老公了。推薦大家去吃看看。然後當然還是那句老話,小編下台一鞠躬。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619.html 鑄鐵鍋用久了油垢很難洗教你簡單快速油垢輕鬆去除 鑄鐵鍋用久了油垢很難洗教你簡單快速油垢輕鬆去除 鑄鐵鍋應該是我們現在最常在用的一種鐵鍋了,但是隨著我們使用時間越來越長,鑄鐵鍋油垢會越積越多,沒有常清潔鍋底油垢,又經過大火,久了會變成鍋底黑垢、鍋底陳年油垢,有時候甚至還會出現鑄鐵鍋油耗味。強效除油劑推薦當然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囉!首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使用方法:噴在鑄鐵鍋油垢上面,等待溶解,用水沖乾淨即可。記得帶手套、會傷皮膚哦!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8149.html 瓦斯煮飯鍋燒焦清潔方法 瓦斯煮飯鍋燒焦清潔方法 這是瓦斯煮飯鍋也可以說是營業用飯鍋,只要是作跟飯有關係的一定會有一台50人份煮飯鍋。那內鍋的清潔是比較簡單的,就不廢話了。外鍋的清潔一般都是直接噴上除油劑,然後在用菜瓜布刷洗,如果不好刷洗,請你換上我們家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一定會好刷洗,小編自誇不償命。那比較常遇到難解決的是瓦斯煮飯鍋燒焦是比較多客人詢問的問題,緯霖比較建議的方式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可以趁著煮飯鍋溫度還有餘溫的時候,直接噴上去,很容易就可以清潔乾淨了。而且這個方式也是一位自助餐大姐親自傳授給緯霖業務的.大姐說煮飯鍋最後一鍋飯起來的時候,就直接噴一噴,然後待會在回來,用水沖一沖,就可以下班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3644.html 四口爐架焦黑油垢快速清潔 四口爐架焦黑油垢快速清潔 今天要介紹的是四口西餐爐的安裝方式,呵呵!當然不可能啦!因為這個不要找我們緯霖,請你們找廚霸王西餐爐或者找相關餐飲設備白鐵四口西餐爐會比較專業一點。今天主題介紹的是:白鐵四口西餐爐這種油垢的產生跟下面幾種差不多,都可以比照處理。包括平口爐架油垢清潔、快速爐架燒焦清洗、四口爐架油垢、快速爐油垢等等相關的白鐵可拆式爐架油垢皆可使用此種方式。清洗方法:1.先把白鐵不銹鋼的四口爐架、快速爐架、平口爐架的溫度,加熱到大約一般熱水的溫度左右。2.「記得帶手套」然後拿到水槽裡面,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大約等待1分鐘左右即可。3.輕輕地拿菜瓜布、鐵刷刷洗即可,最後沖洗,輕鬆下班。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5820.html 平底鍋燒焦清洗見証照片 平底鍋燒焦清洗見証照片 煮飯的時候會很常常遇到平底鍋燒焦、瓦斯爐燒焦,只要接個電話分心,在回來就很常會遇到這種鍋子外面燒焦狀況了。平底鍋燒焦清洗方式:1.一開始先把平底鍋燒焦的部份,先加熱讓它有些溫度,不用太熱即可,然後在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會呈現如下的照片,記得在通風的地方使用或打開抽油煙機風扇跟帶上手套使用。2.接下來即可用水沖一沖即可,讓燒焦的鍋子恢復原狀,如下的照片所呈現。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2684.html 鍋子燒焦怎麼洗 鍋子燒焦怎麼洗 鍋子燒焦怎麼洗呢?今天讓緯霖小編教大家的,如果你己經知道的,那就直接下課囉!如果曾經有遇過相同問題的,那就往下看一看囉。只要是廚師或主婦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太忙,結果忙到把鍋子外面燒焦了,那如果只因為鍋子外面燒焦還能用,可是鍋子外面燒焦導致受熱度不好,反而影到烹煮了。在很多的網站上面一直在介紹的鍋子燒焦問題可以比較簡單的方式,則是用鍋子燒焦可樂、鍋子燒焦牙膏、鍋子燒焦小蘇打···等等方式,這些也都可以,想知道這些方法的話,就搜尋一下,反正就是大家參考一下囉!小編來教你們快快速又輕鬆的方式。事先準備工具:1.手套2.緯霖高濃度除油劑3.菜瓜布清潔方式:1.將燒焦的鍋子放在瓦斯爐上面小火乾燒一會。2.等燒焦的鍋子開始在冒煙的時候,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上去,會呈現如下面的照片。3.即可用菜瓜布輕輕地刷洗,之後在用熱水沖洗乾淨即可。注意事項:在使用時請先注意材質,有些鍋子的材質,有不沾鍋塗層或鋁鍋,可能會造成損壞,烹煮效果變差的問題···所以先看清楚,在下手準沒錯的啦!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7636.html 燒焦鍋底-鍋背燒焦的清除方法 燒焦鍋底-鍋背燒焦的清除方法 燒焦鍋底跟鍋背燒焦的問題是很多廳飲業者常常會遇到的問題之一!另一個問題則是排水管阻塞的問題,這個部份讓小編有空在告訴你們。那今天小編這一篇主要介紹的部份是燒焦鍋底跟鍋背燒焦的如何清潔?好了!!那接下來進入主題跟大家介紹一下燒焦清除方法:準備工具: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手套3.菜瓜布4.擦手紙或抺布清潔步驟:1.首先將燒焦油垢,先預熱,讓它溫溫的,記得不要太熱。2.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完之後,等它一下,焦黑油垢會慢慢自己掉下來。例如下面的照片,客人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沒有加熱,所以用了擦手紙,讓它停留的時間拉長,把強效除油的效果拉到最大,這也是一種處理焦黑油垢的方法哦!3.等待過後,接下來就是收割的果實了,用菜瓜布輕輕刷洗,就OK了。4.下面的這一張照片是2個鍋背燒焦的比較照片,這一家食品廠因為忘記要關火,不小心所造成的。用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所清洗的照片,特地只洗了一個鍋背燒焦來跟另一個鍋背作比較。好了!以上就是緯霖清潔用品有限公司所分享有關如何清除燒焦油垢的方式囉,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希望這一篇小知識可以幫助大家清清鬆鬆地把燒焦清除掉,讓它消失在你們的眼前。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410.html 鍋背燒焦對比照片 鍋背燒焦對比照片 鍋背燒焦原因通常發生在口徑較大的鍋具,水蒸發愈快,鍋裡的水分不夠多,所以造成燒焦,所以有時候稍微看一下,攪拌一下,就可以避免這些狀況了。不管如何,人非聖賢,難免都會發生鍋背燒焦問題,第一個想要的是燒焦的鍋子恢復原狀,但很難,因為用錯燒焦清洗方法的話,真的是很累。以前小編還沒有在這裡上班的時候,老媽用的方式是燒焦檸檬酸跟燒焦可樂的方式,但還是很累人的。而現在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真的輕鬆很多了。對了!我老媽說,不锈鋼鍋燒焦清洗之前,請先讓它稍微有點溫溫的,在噴上去,真的是很輕鬆啊!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2687.html 不沾鍋燒焦焦垢見証照片 不沾鍋燒焦焦垢見証照片 平底鍋、不沾鍋因為忘記關火,不沾鍋乾燒太久的時間以致於不沾鍋燒焦或產生了不沾鍋焦垢。客倌們,我們往下看,如何把不沾鍋焦垢、不沾鍋燒焦清洗乾淨。從下面的二張照片看的出來不沾鍋燒焦及不沾鍋焦垢狀況!客人加了line詢問了一下緯霖業務,因為本身不建議使用在會接觸食品表面的地方。但它覺得沒差,因為本來是要丟掉的,所以死馬當活馬醫,而且也想試一下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在不沾鍋燒焦清洗方面的能力到底夠不夠力?這樣他就方便一次買多一點在店面使用,價格也比較低一點。於是買了1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順便請它幫個忙,也順便幫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一下,於是有了這些照片。在不沾鍋燒焦清洗過程,記得先讓不沾鍋焦垢,先在瓦斯爐上面乾燒一會,然後在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過個一分鐘即可刷洗,會呈現下面這現象。然後在用菜瓜布刷洗在用熱水沖洗乾淨即可。下面這一張不沾鍋鍋背燒焦清洗,平底鍋燒焦清洗之後照片。下面的這一張不沾鍋底燒焦平、底鍋燒焦清洗之後照片。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6975.html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清洗瓦斯爐焦垢見証照片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清洗瓦斯爐焦垢見証照片 今天要介紹的當然還是我們緯霖今年的主角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餐飲業界最多人使用的除油劑,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也使得眾多的見証者傳回來的照片,讓小編有點嚇了一跳。每個照片都讓小編覺得我們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應該可以拿到今年的最佳男主角的獎杯了。今天的這一位客人之前有使用過瓦斯爐燒焦清潔劑。在一次偶然的談話當中,聽到朋友的介紹,他上次用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隻產品。在頑固焦垢有非常強大威力除油的效果表現,真的是很好洗。通常瓦斯爐燒焦清潔,應該最能看出一隻強力除油劑的實力好壞。因為瓦斯爐陳年污垢是長期被大火的熱度不停地烘烤在累積,所以會出現頑固焦垢。如果是市場上面一般加過水的強力除油劑效果是會讓人洗到吐血,進去醫院。下面這一張照片,買對了強大威力除油劑,處理起來,瓦斯爐頑固黃垢,就輕鬆很多了。因為這個瓦斯爐陳年污垢的程度,看起來真的是很硬的感覺。所以我們想說是能不能讓他幫我們拍幾張照片,讓我們客人可以見証一下這個瓦斯爐燒焦清潔,是否可以洗得起來?同時間也可以了解一下這位客人對於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在效果上的感覺是如何!但在這裡用寫的,就像是老王賣瓜一樣,沒有不甜的瓜,歡迎大家來當個見証者吧!用過之後,你才會有感覺什麼叫做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2256.html 4年沒洗的重焦黑油垢賣場評價照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4年沒洗的重焦黑油垢賣場評價照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為了在廚房油垢清潔劑裡面,讓品牌更突出,所以拉高濃度,提升在重油垢清潔能力,這下面的照片可以作見証。這是賣場客人買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見証照片,這個4年的重油垢還有帶一點焦黑油垢。這個不是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如果是的話,小編想是不是可以讓客人洗第一次就有這個效果了,又或者重油垢清潔效果可以達到一百分呢!但不論答案如何,以前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可以讓這個客人滿意了,更何況他還是買了許多的重油污除油劑,但效果就我們家緯霖的最滿意了。所以客倌們不要只看不買,來買1桶試看看,絕對不是冤大頭的。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1203.html 三年沒有清洗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沒刷直接擦乾淨 三年沒有清洗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沒刷直接擦乾淨 客人的賣場見証反饋照片,三年沒有清洗的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直接噴一噴,完全沒有刷,直接用抺布擦拭就很乾淨了。客人所使用的產品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一隻強效除油劑。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則是有三年沒有清洗了。下面小編解說一下二張照片:第一張照片主要是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噴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狀態。而第二張照片瓦斯爐台油垢長期累積了厚油垢,則是油垢皂化的狀態,這樣就可以直接噴一噴不用刷了,用抺布擦拭乾淨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803.html 客人的見証反饋炒菜鍋照片 客人的見証反饋炒菜鍋照片 這個客人是經由賣場購買的炒菜鍋清洗照片,也是放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上面截取下來的。客人所用的炒菜鍋清洗方式,還滿聰明的。第一次看到因為通常鍋底油垢燒焦痕跡,不好處理的原因是因為半圓形,所以常常噴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之後,會流掉導致效果不彰。這個客人噴了之後,用擦手紙讓藥水停留的時間拉長,讓效果可以正常地發揮。這樣炒菜鍋陳年老垢燒焦痕跡,就可以很輕鬆地解決掉了。當然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定會讓炒菜鍋清洗更輕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68.html 截油槽清洗步驟–油脂截留器 截油槽清洗步驟–油脂截留器 每星期建議截油槽浮油清洗2-3次,二個星期最少要截油槽清洗1次,這樣截油槽很臭的問題就解決了,通常這是看店家的好壞而決定,沒有一定的道理。 像有一家台北市中正區的餐廳,只有到用餐時間,永遠都是客滿的,所以它們家截油槽浮油清洗時間是每星期的三、五、日。 而截油槽清洗時間則是每個星期一固定1次,因為星期一是他們家的生意較差的時候。 在說明截油槽清洗步驟之前,請先準備截油槽清潔劑,就是我們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真的就是這一隻產品,對付油夠力真的夠力,不是老王在賣瓜,自賣自誇,用用看就知道了。」截油槽清洗步驟:1.把截油槽濾清洗網拿起來,清一清、倒一倒,如下面這張照片呈現狀況。2.截油槽浮油清洗,把浮油跟剩下的菜渣,撈一撈,如下面這一張照片所呈現。以上這個截油槽浮油清洗步驟,可以當成每個星期的小保養,這樣可以減少截油槽臭的產生。3.把截油槽清潔劑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在截油槽油垢上面,等待油垢皂化,然後用水沖一沖,這樣可以說是大工完成了。後話補充,如果在浮油清洗的時候,順便噴一噴截油槽清潔劑,因為這樣截油槽清洗時間多個10分,但是你不會產生截油槽臭、細菌、蟑螂···等等問題。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824.html 化油劑處理截油槽 化油劑處理截油槽 這一家餐廳的截油槽清洗頻率,因為截油槽清洗價格很貴,所以清洗時間就拖比較久才洗一次,那這一次因為大樓的排水管水流速度變慢,打開來看發覺排水管油垢很多,一查就查到了這一家餐廳。所以想說原本洗廚房油垢的超強力全效化油劑能不能使用在油脂截油槽清洗上面,餐廳希望可以直接把化油劑倒進去裡面,然後攪拌均勻,加水,然後排到排水管裡面,這樣輕鬆而且也不會產生排水管油垢。這裡分成二個階段來說明:1.把化油劑倒進去,藉由攪拌產生油脂溶解,這個是除油劑原理,而且排水管油垢自然也比較好解決,這是沒問題的。只是這個截油槽油垢數量太多了,這種方式應該要倒很多很多,有點不伐算。2.在法規上面,還是不行的,這是違法的。所以討論到最後結論:1.用化油劑清洗廚房油垢OK,但是藉由化油劑處理排水管油垢不夠力,必須要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處理排水管油垢才能有比較好的油脂溶解效果表現,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成分比較高。2.需要改善的是截油槽清洗頻率,依照生意好壞來安排撈油時間,撈油完,順便噴一噴,順便倒一些下去也可以改善排水管油垢的問題。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66.html 截油槽堵塞不通解決方法 截油槽堵塞不通解決方法 每星期建議清洗截油槽浮油2-3次,二個星期最少要清洗截油槽1次,這樣可以避免截油槽臭味產生,通常這是看店家的好壞而決定,沒有一定的道理。台灣餐廳廚房空間通常都不大,所以截油槽「油脂截留器」通常都不大,這也是為什麼常常會有截油槽堵塞不通原因之一。截油槽規格太小,只要能通過法規檢查就好,如此一來,餐廳熱門時段所產生出的污水量,無法負荷,污水就會直接溢流到截油槽排水管,久而久之造成截油槽排水管堵塞不通。凡是截油槽臭味、清潔、堵塞不通等等這些問題,請找今年最熱門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面的這一張簡訊截圖,是一個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原本截油槽堵塞不通,經過使用之後,有幫她解決掉的部份。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751.html 社區停車場車位黑油清潔 社區停車場車位黑油清潔 這是社區停車場車位清潔見証照片,主要的問題是車子老舊,所以有漏油的問題。後來客人找到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清理停車位油漬問題。這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說是大型停車場清潔劑,專業的黑油清潔劑了,因為除了餐飲之外有一半銷售量幾乎都是清洗停車場跟修車場。而現在大樓管委會對於地下室停車場清潔,公共清潔都非常的重視,也讓這支產品在這個市場上特別地火紅。客人有二個車位,中間等待時間約15分鐘開始刷洗,只刷洗一次的見証照片,把黑油的油油問題給刷洗掉,通常要刷洗第2次,才會把痕跡整個淡化掉,但是因為趕時間,所以就都只刷洗一次。下面這個是第二個停車位油漬,只有清潔一次,把黑油的油油問題給清洗掉,如果刷洗第2次的話,痕跡才會比較淡化。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697.html 機油滴到柏油路清洗 機油滴到柏油路清洗 小編必須要告訴大家,經過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次的柏油路上機車油漬清洗,最後還是會留下一團黑黑的。所以結論:柏油路機油清潔會殘留下地板油漬,下面說明過程。1.噴第一次地板去油方法是沒問題的,地板油污清潔很OK,摸起來沒有地板油油的,但是乾掉之後,周圍會有一團黑黑的。2.噴第二次,還是有這個問題,所以,有興趣的在往下看吧!下面這是機油滴到柏油路原始照片:下面是噴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之後的照片:結束第一次清洗狀態,留下一團黑黑的···=.=",別問小編為什麼。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665.html 水泥地汽車黑油漏油清潔 水泥地汽車黑油漏油清潔 老舊汽車都會有漏機油的問題,看停車地方通常會產生水泥地油污停、車位油漬、磁磚油污等等相關地板機油污染問題。目前公司配合大樓裡面停車場地板清潔都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也是因為如此才知道停車場油漬的問題。但是小編今天拿水泥地油污清除,來給大家看一下囉!其它的有機會在處理! 這裡也一樣噴了第一次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之後,用馬桶刷下去作地板油清潔,等待時間約10分鐘。接著在作第2次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時間一樣,但是這一次用的是鋼絲球下去作地板油清潔。這裡一定要說:千萬用鋼絲球,真的比馬桶刷輕鬆很多,而且效果很好。結果呈現下面的照片,因為有色差的問題,有一些看起來較暗地方,不是地板機油污染的,是原本就比較黑了。所以特別說明現場水泥地油污清除很成功。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647.html 地上黑油如何清洗 地上黑油如何清洗 之前工廠在搬遷過程當中,漏了一些黑油在地板上,那就順便來教大家如何清洗地上黑油!相關的像是機車油漬清洗、清洗機油也都同樣的清潔方法。先說好,小編不收錢的哦!好好珍惜哦!事前準備工具: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手套。3.鋼絲球或鋼刷球。地上黑油如何清洗:1.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約10分鐘。2.用鋼絲球刷一刷,可以的話,先不用沖水。3.在噴一次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樣等待約10分鐘。4.在用鋼絲球刷一刷,在沖水。5.第一次洗完地板油油的感覺,就會消失了,所以如果時間緊迫的話,可以改天在洗第二次,就可以把地板油漬清除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678.html 磁磚機油清洗–2 磁磚機油清洗–2 各位還記得上一篇磁磚機油清洗-1嗎?後來緯霖內部討論說是不是第一次在作地板黑油清洗,應該要刷洗,才可以把油漬清洗乾淨呢?下面這一張照片清除地上機油刷過一次的情況,想知道詳細情況的可以去看一下磁磚機油清洗-1。於是後來又噴了一次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這一次還是又等了10分鐘,才開始刷洗,後來的確有乾淨許多了,有沒有比較滿意了。結論:地板油污清潔,只需要刷洗一次,但是如果要去除地上油漬痕跡,就必須要刷洗二次。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639.html 磁磚機油清洗–1 磁磚機油清洗–1 因為前一陣子業務不能跑外面,所以找個地方作了一些測試地板機油清洗照片,來讓大家看看。下面是磁磚機油清洗照片:1.剛開始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泡泡等待一下會變黃。2.下面這一張地板機油照片是噴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照片,大約5分鐘左右的時間拍攝的。3.我們大約等了10分鐘後,才開始去除機油。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機油清潔完之後的照片,所以小編在說明一下,這是只有用水沖掉,沒有作刷的動作。結果是機油油漬很明顯都會還留著,但是摸起來沒有機油油膩感覺。4.所以又在噴了一次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次,然後又等了10分鐘,然後這一次我們使用的機油清潔工具是馬桶刷。然後機油清洗第二次的狀況所呈現的是下面照片,有變淡了,但如果仔細看,還是會有感覺那一塊機油油漬跟隔壁有點不一樣。結論:1.磁磚地板油油的問題,可以不需要刷洗,但是會留下機油油漬痕跡,而且刷一次還不能解決。後續的部份,請大家往下面看下一篇吧!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4460.html 鐵捲門軌道清潔-客人見証反饋照片 鐵捲門軌道清潔-客人見証反饋照片 通常鐵捲門清潔劑在清洗鐵捲門油垢或是機械輪軸在運轉的軌道油垢通常是黃油也是俗稱牛油。但效果比較不好,但是在鐵捲門比較不擔心會有材質適用的問題。而我們家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雖然在作鐵捲門清潔劑劑「不锈鋼捲門清潔」雖然是沒有問題。但是比較適合在白鐵捲門的清洗,因為我們會傷害到鐵捲門的烤漆問題,但我們家的效果比較強。這也是人家說的有一好沒二好的感覺吧!那另一種黃油清潔會是工廠裡面的維修工也就是我們家老董常說的他是一個作工人「台語發音」,一整天工作下來,身上衣服,牛仔褲一定都會沾到黃「牛」油,回到家裡,老婆更是傷透腦筋,黃「牛」油清洗,真的是比登天還難。這一種鐵捲門油垢也就是黃「牛油」清潔,我們緯霖會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他主要是因為這個鐵捲門油垢大約用20年頭,從來沒有清洗過,所以傳了這一張照片來給我們緯霖看看,希望能介紹一隻產品來作這一個鐵捲門油垢清潔又或者是有鐵捲門清潔劑。這一張鐵捲門油垢,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身騎白馬·過三關,這一種黃「牛」油清潔,這是很簡單的問題,根本不須要費力,即可清除乾淨的。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只要除油垢,不管是動物油、礦物油、黑油,都是有高人一等的效果,這個鐵門軌道清潔,不管多久,都是沒有問題的。客人聽了我們緯霖的推薦之後買了一瓶,而我們也希望能傳回鐵門清潔之後的照片,給下一個客人有個見証照片可以參考看看,他也爽快的答應了。這是鐵捲門清潔完之後的見証照片,讓大家可以共享之。同時間也讓大家知道如果在不考慮材質的情況之下,在清洗鐵捲門油垢、鐵門清潔、黃油清洗、牛油清洗等等等,都是沒有任何問題。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7971.html 機油漏整地多年導致難以清洗–教你一招清洗黑油 機油漏整地多年導致難以清洗–教你一招清洗黑油 照片上那一塊地板黑油,就是因為機車漏黑油的關係,那這一塊己經好幾年了,一開始怕鄰居滑倒。所以就直接倒沙子,經過了好幾年了累積了多年的地面機油,地上黑油,用了一般的清潔劑,有洗起來一部份,卻無法完全清掉,尤其是有倒過沙子的這塊地上黑油。後來客人因為打算換新的機車也因為如此所以才想說乾脆想個辦法全部清潔掉地上黑油,以後就不用這麼累了。後來才找到了我們緯霖清潔用品來處理多年地面機油的部份。當然我們緯霖業務大哥,立馬推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而且希望可以到現場拍一些影片及照片給下一個客人欣賞欣賞,確實得到了這個阿姨的幫忙,感謝阿姨。清潔機油漏地板、停車場油漬、水泥地油污、停車位油漬、地板油漬這些通通都可以用同一種方法來作清潔。清洗工具: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長刷子3.半桶水清潔步驟:1.在佈滿黑油的地板,上面噴滿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把覆蓋在黑油上面,這張照片因為那時候趕時間,所以沒有等待它溶解黑油,就直接清潔刷洗了。2.拿起長刷子刷一刷,黑油比較厚的地方。3.用半桶水沖乾淨立即收工,完全不費力。4.清潔工具的清洗,完全不殘留在清潔工具上面,好沖洗代表親水性佳不費力。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702.html 衣服油耗味怎麼洗–超力萬用清潔劑 衣服油耗味怎麼洗–超力萬用清潔劑 今天介紹的是用超力萬用清潔劑如何去除油耗味!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清洗精油油耗味,主要用在洗衣機的方式,雖然效果比較好,但是會傷皮膚,所以不適合用在手洗,而且用在衣服油耗味上面,也不適合。那衣服有油耗味怎麼洗?用手洗的方式1.把油耗味衣服+超力萬用清潔劑+洗衣粉[洗潔精]+熱水,泡個半小時,在開始清洗。2.也可以單獨把油耗味重的衣服單獨用上面的方式先處理,然後在把它丟到洗衣機在跟其它衣物一起作清潔。用洗衣機的方式:1.把油耗味衣服+超力萬用清潔劑+洗衣粉[洗潔精]+熱水,泡個半小時,在開始啟動洗衣機清洗。備註:1.超力萬用清潔劑使用數量約300-400cc左右,看衣服油耗味清洗數量約略增加或減少。2.用手洗去除油耗味,用熱水,效果才會好。3.用洗衣機清洗衣服油耗味,不方便用熱水,也可以。但一定要讓全部的衣服都浸泡到,才可以把油耗味去除。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3771.html SPA精油毛巾重油耗味去除 SPA精油毛巾重油耗味去除 SPA毛巾的油耗味,因為長期使用去除油耗味效果不好的清潔劑,會讓油耗味最後成為了大魔王陳年油耗味。而清潔陳年油耗味,它摸起來就像是又黏又稠,怎麼洗怎麼黏,想丟掉SPA毛巾又捨不得,因為SPA毛巾可是貴貴的呢!這個SPA毛巾重油耗味的問題,有一半是因為一開始使用了不對的清潔劑,反而造成了油耗味累積成重油耗味。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緯霖一隻產品專門為了SPA毛巾油耗味清潔重油耗味,清潔陳年油耗味而出生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重油耗味SPA毛巾、陳年油耗味衣服,又黏又稠的重油耗味大毛巾···等等相關衣物。在開始之前,必須先說明一下,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是鹼性清潔劑,所以在使用上面,並不建議客人的所有衣物混雜使用,因為有些衣物並不適合,會傷害到毛料或產生其它相關問題,在使用上建議客人先行測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使用方法:1.將要洗的重油耗味SPA毛巾,丟到洗衣機裡面。2.加入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00-300cc「看洗衣量略有增減」3.加入洗潔精或洗衣粉或原本在使用的清潔劑。4.在加點水「冷水.溫水.熱水都可」5.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藉著水把全部需耍去除油耗味的spa毛巾,全部浸泡。6.浸泡「約10-20分鐘左右」,啟動洗衣機的清洗程序。7.等待洗衣機清潔程序完成,收工。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3770.html 油耗味衣服、精油毛巾等相關油耗味如何清洗? 油耗味衣服、精油毛巾等相關油耗味如何清洗? 每天用精油按摩,雖然讓人釋放壓力,但會讓床單、衣服、寢具久了會出現油耗味。如果不適時的清洗掉.久了之後,精油毛巾會越來越黏,越來越稠,到最後只能放棄這些精油毛巾、油耗味床單、油耗味寢具、油耗味衣服,全部都丟掉。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緯霖所生產的一隻產品,可以把油耗味去除完成。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今天只是一般需要清洗使用完的,精油毛巾、油粍味衣服、油耗味床單、油耗味寢具等等相關油耗味清洗物品···只需要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即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使用方法:1.將要洗的油耗味毛巾、油耗味床單、油耗味衣服、油耗寢具··等等,丟到洗衣機裡面。2.加入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00~300cc「看洗衣的量略有增減」。3.在加入洗潔精或洗衣粉或是原本在使用的清潔劑。4.在加點水「冷水.溫水.熱水都可」。5.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藉著水把全部需要清洗油耗味的衣服、床單、寢具、毛巾都有泡到。6.浸泡一段時間「約10-20分鐘左右」,啟動洗衣機的清洗程序。7.油耗味去除完成,結束收工。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7648.html 煎台餐車的地板油垢清潔評價 煎台餐車的地板油垢清潔評價 夜市小吃攤老闆的評價回饋照片,沒錯!它就是人行道地磚髒污油垢那一篇文章的截圖照片,當然緯霖作事情都是有憑有據的囉。小編之所以在開一篇文!主要是想告訴大家夜市小吃攤工作甘苦,因為小編有個朋友在台中那裡賣蔥油餅的,利潤是不錯的,但工作時間上面是比較長的,前置作業不說,工作時間在加上收攤清潔工作,真的是很累。唉!在我們這一種階層的人,很少有人的錢是好賺的。原本蔥油餅收攤時候,煎台攤車油垢清潔,使用強效清潔劑,效果還不錯。但是在地板油垢上,一開始也OK,可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地板有油的感覺,後來地板黏黏的感覺越來越嚴重了。後來是用到超強力全效化油劑這一隻產品,才輕鬆的把地板黏黏的問題給解決掉,也是因為後來小編看到他的訂單名字居然跟朋友的一樣,打電話給他,才知道這些所有的事情。小編不懂路邊攤地板油垢就算是很久了,也很少看到有人會這麼努力把它清乾淨的,有蟑螂、老鼠、一些野生動物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但朋友說的對,那是以前的觀念了,現代人就算是路邊攤也要講求衛生乾淨的,好嗎!而且不小心中了一次之後,這煎台行動餐車可就要變成二手的了。好吧!在這裡感謝一下,超強力全效化油劑,但是我不了解小編的朋友,為什麼沒有會員價呢??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7556.html 人行道地磚髒污油垢評價照片 人行道地磚髒污油垢評價照片 這老闆是長期在夜市擺攤,雖然小吃攤車每天都有作清潔,但是人行道地磚髒污或人行道地磚油垢通常都比較久清潔一次,到最後用磁磚清潔液也很難處理這個磁磚陳年汙垢、地磚變黑的問題。說到夜市讓小編突然想到這一隻夜市人生萬能除油劑廚房清潔劑,由於看到各大論壇討論度都很高,後來小編也有去看了一下夜市人生除油劑的影片介紹,感覺也不錯。但是如果用強效除油劑下去作清潔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帶手套跟傷烤漆的問題,畢竟每一隻強效除油劑的優缺點都是不太一樣的。回歸正題!老闆用了我們家的強效除油劑之後,馬上試用了一小塊看能不能很輕鬆地把磁磚陳年汙垢給清潔掉,想當然是沒有問題的,看了評價傳回來的照片就知道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7859.html 地板除油劑導致地板黏膩 地板除油劑導致地板黏膩 通常在一般營業店面、小吃店,因為不像餐廳有把廚房跟吃飯地方分開,所以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地板油油的。這個問題會讓各位老闆去找地板除油劑,但因為效果不夠,反而讓地板油油的到後面變成地板黏黏的,像下面的貼皮地板油垢就是這種狀況。下面讓小編慢慢跟你解釋清楚。通常廚房油煙都會亂跑,會導致磁磚地板油油的或地板黏膩,所以地板油垢難以處理。在加上客人把油垢踩來踩去,所以又髒又黏地板就產生出來了。在加上處理方法不對,例如用地板除油劑,效果不夠,反而嚴重讓地板黏膩。今天主要介紹的就是如何處理地板油垢就算是變成了重油污,地板黏膩,只要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都沒有問題。也可以用以下的地板清潔油垢方式解決掉。準備工具: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好神拖3.手套清潔步驟:1.把磁磚地板油油的地方,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注意是用噴灑的方式,而不是加入水桶的方式喔!效果最佳!2.想省錢的,看這裡。例如:1格磁磚不用全部都要噴到,大約噴一下即可,噴完之後,拿個刷子,刷一下,就可以用水沖乾淨或好神拖拖乾淨。下班!3.想省力的,看這裡。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分裝到氣壓式澆花瓶,然後開心地噴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灑完之後,慢慢會看到油垢皂化,泡沬會變黃,接下來就用水沖乾淨或好神拖拖乾淨。下班!4.特別提醒:地板黏膩或磁磚地板油油的地方,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灑多停留一段時間,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它們拔除掉,還給客倌一個乾淨的地板。5.為什麼要配合好神拖?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會咬手,所以如果用的是好神拖的話,不用動到手,就不會有咬手的問題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意外,所以還是要手套比較安全,下面有參考影片,有空看一下囉!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76.html 地板油污清潔劑找化油劑就對了 地板油污清潔劑找化油劑就對了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營業場所專用的地板油污清潔劑,大家是不是覺得緯霖又要催生出一隻地板除油劑了呢?當然不是囉!地板油污清潔劑指的是什麼呢?就是超強力全效化油劑這一隻化油劑,看一下下面客人的回傳見証照片。這個照片的二塊下面木地板黏黏的又黑跟使用緯霖超強力全效化油劑讓地板光亮的對比,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很讓人意外呢!這裡補充一下,要用噴的,不要用像地板清潔劑的使用方式直接加在水桶裡面下去拖地,因為倒的數量太多,會反而造成磁磚地板油油的狀況產生。那為什麼要說地板油污清潔劑是營業專用呢?因為家裡的地板油垢很少,所以用超強力全效化油劑下去清潔地板油垢,會產生磁磚地板油油的狀況,所以千萬不要用在家裡面,好嗎!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4888.html 磁磚油油的–踩起來地板黏黏的清洗評價 磁磚油油的–踩起來地板黏黏的清洗評價 磁磚油油的或地板踩起來黏黏的問題,就算找了市售的磁磚清潔劑、地板除油劑,結果還是一樣。像這一類的問題,可以把它歸類成地板油膩清潔或地板油漬清除,有時候找錯方向,反而會產生更多的麻煩!這裡還是推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處理,用噴的還是用加到水裡面在拖都可以,但是用噴的效果比較好哦。下面這一張照片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好評推薦!他也是因為長期無法解決地板油漬的問題,才找上我們緯霖,來幫他解決。還有像路邊攤比較會發生的水泥地油污清潔也可以採用這一種方式來使用,效果超好的。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5823.html 水管油垢溶解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水管油垢溶解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一般廚房最常遇到的是廚房水管油垢塞住的問題,除了廚油、奶油,也有可能菜渣,其它的相關問題,最後都是廚房排水管油垢塞住了。那一般解決的方式:1.廚房水管油垢疏通劑,水管油垢溶解劑這是市場上面一般最常也是最簡單的方式處理。缺點是有可能會傷害到洗碗槽下面軟管,而且操作也是需要有一定步驟。2.找疏通來處理,但是費用很高,不老實的一堆。3.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可以當成廚房水管油垢疏通劑,水管油垢溶解劑來使用。當然缺點也是一樣,有可能會傷害到洗碗槽下方排水軟管的部份。但是操作不需要很複雜,只需要在廚房排水管油垢的排水孔,倒下去,等待約5-8小時之後,在倒入熱水即可。如果廚房排水管油垢己經導致水流速度變慢了,這時會比較建議倒入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數量最好是可以快滿到入水孔的地方。如果只是一般預防性處理水管油垢溶解的問題,會比較建議使用1/5-1/4瓶左右,看水管的長度,管徑大小為主,最好就是維持長時間的不使用水。以上最後的前題是下班的時候使用,也就是說長時間不使用水,讓它有時間來處理廚房排水管油垢,但是要記得上班的時候,倒一些熱水下去,讓它把水管油垢溶解掉的東西,一口氣帶走。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8845.html 廚房水管阻塞解決方式 廚房水管阻塞解決方式 廚房水管油垢塞住了排水管想要找水管油垢溶解劑。這個問題應該是緯霖業務在外面常常會遇到的問題。下面的這一張截圖是晚上大約九點左右的時候,緯霖業務所接到客人的來電詢問。主要的問題就是我們開頭所提到的廚房水管油垢塞住了排水管想要找水管油垢溶解劑。當然要解決這個問題,緯霖也就只有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當作水管油垢溶解劑。在電話中了解過後,應該是最後油脂截留器塞住。而不是廚房水管油垢塞住了,反而比較好解決,使用量也可以比較少,直接倒在油水分離槽那一段就可以了。過了幾天發了簡訊,這個小姐的相關回覆,也把它截圖下來,給大家看一下囉。後話:這種狀況通常是截油槽清潔作的不確實所引起的阻塞,通常下班的時候都應該要把「除油室」,其中的油脂塊及浮渣撈起跟廚餘或垃圾一起處理,但是超過30公斤以上則必須委由合格廢棄物清除機構清除,截油槽法規的規定。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7319.html 90%冷氣不冷都是因為太髒,藍波漆鯺片清洗乾淨,diy省錢又好冷 90%冷氣不冷都是因為太髒,藍波漆鯺片清洗乾淨,diy省錢又好冷 最近冷氣吹不冷,把冷氣打開一看,嚇到吃手手,怎麼散熱片黑黑的,上面灰塵都巳經變成一團了,突然想到從上次清洗藍波片到現在應該有10年了吧!在加上因為冷氣後方是別人家的排油煙出口,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樣子。超力冷氣清洗-開始之前先感謝一下,今天所使用的超力清潔劑跟工具全部都是不用花錢的,哈哈!另一點要註明的是我們是不專業冷氣清洗,想告訴大家用超力清潔劑來作窗型冷氣清洗diy的結果,其它包含壓縮機、風扇、風鼓、機板盒、盛水盤等等,這些我們全部都沒有處理。原因很簡單,窗型冷氣清洗費用算2500元,多久清洗冷氣一次,大約會是一年,也就是快到夏季的時間。超力清潔劑1桶200元,冷氣清洗費用一次價差大約2000元,所以10年就可以價差20000元了,換新的,更省電。首先帶上手套,把電源線拔掉,附著冷氣藍波漆上面的拔起來,用吸塵器吸一吸灰塵,這個我是用牙刷直接刷一刷,可是灰塵己經變成了一團了,結果刷不起來,我也懶得在用吸塵器了,直接用超力清潔劑開始噴一噴,下面這一張照片噴了超力清潔劑大約是等待20分鐘左右的狀況。用水噴一噴把它弄乾淨,但是前半段灰塵沒有清乾淨,所以很多的灰塵,都一團一團的堆積在冷氣機下方,只好用夾子把它夾出來丟掉,真的一點都不能偷懶。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4018.html 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油垢找超級有力的超力 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油垢找超級有力的超力 如何清洗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黏黏的這些是小吃店最常面臨的油垢問題,而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這支產品為什麼可以在早餐店、自助餐、夜市攤販等等餐飲如此地受歡迎,就是因為超力在這些油垢表現上是沒有對手的。抺布油油的問題,只需要把超力加水「溫水效果更好」一起泡個幾分鐘即可,就馬上可以把油給逼出來囉!下面這張照片是抺布油油的牛排店下去清潔傳回來的照片,但是不知道這樣看的清楚嗎?上面浮了一層油垢,如果不清楚,小編建議直接買一桶超力回去試試便知道真假囉!圍裙油垢油味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下去作清潔,它也可以直接噴在圍裙上面,然後用水沖一沖,在丟到洗衣機裡面。地板油垢也適合使用。下面照片是賣場對話截圖。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3994.html 專業使用的洗冷氣藥水–超力清潔劑 專業使用的洗冷氣藥水–超力清潔劑 超力清潔劑可以清洗冷氣鋁鯺片、冷氣濾網清潔。這個在冷氣保養清潔行業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不過很多冷氣保養清洗的,通常都會先分裝好,在出門,不然被客人看到是哪裡買洗冷氣藥水的就會沒賺頭了。還有因為最近很多客人打電話來詢問能不能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冷氣藍波?答案是不行的!只可以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冷氣鋁鯺片、冷氣濾網清潔。但是有一個優點跟一個缺點,請耐心看完。先強調優點,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鋁鯺片最大的好處是除油垢,因為餐飲業的冷氣常常會有油垢的問題。如果用鋁潔劑來清洗油垢方面力道會不夠,但是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的話,除油垢的力道就完全OK。這也是公司的20公升超力清潔劑幾乎全部都是銷往冷氣保養清潔了。缺點是不能夠把超力清潔劑噴到冷氣藍波上面停留時間太久。基本冷氣清洗:1.冷氣電源關掉。2.冷氣面版擦拭乾淨。3.冷氣下方舖層報紙「會滴水」。4.拆下冷氣濾網「先不要洗」。5.先用吸塵器或牙刷把冷氣鯺片「冷排」灰塵清潔乾淨「不要太大力」。6.把超力清潔劑分裝在噴瓶裡面,噴在冷氣散熱片大約15-20分鐘左右,泡沬會消失,就可以開始噴水了。7.把水裝在噴瓶裡面,由上而下,噴一噴,冷氣散熱片清洗簡單就清潔乾淨了。8.把冷氣濾網的灰塵用牙刷及用水清洗乾淨,同時等待冷氣散熱片風乾,這也是為什麼不要先洗濾網的原因。9.最後如果趕時間的話,把冷氣濾網用電風扇吹乾,裝回去即可收工。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3971.html 超力廚房清潔劑也是強力去汙劑 超力廚房清潔劑也是強力去汙劑 超力廚房清潔劑是緯霖能夠成長至今,最重要的一個原因。超力可以紅這麼久的原因,只有一個,超力廚房清潔劑也可是強力去汙劑,用途廣,便宜又好用,隨手噴一噴,立即見效。如果沒有超力的話,就沒有緯霖。這也是老董為什麼要推動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到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超力廚房清潔劑由於客人來自於各行各業,有洗冷氣藍波漆、地板油汙清洗、公寓樓梯清潔、小吃店、攤販、燒肉店等等,也就是為什麼也是強力去汙劑了.而為了滿足它們的需求,有反應問題,就會去幫它們改善去解決,到了最後就把超力廚房清潔劑變得不同於市場上面的廚房清潔劑了。超力這一次升級超力PLUS+最重要的部份:1.除油厚度更深,大幅度降低使用量,幫客人的荷包拉鏈鎖的緊緊的。2.大幅度地降低刺鼻味,這也是之前超力最多客人在駡的缺點,雖然花了很多的成本,但這也是為了回饋忠實客人。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1431.html 專業超強力焦碳除油劑 專業超強力焦碳除油劑 專業級超強力配方,可迅速溶解地板油垢、器具上之厚重油污積垢,尤其對於燒焦碳化油垢跟油垢焦化,可快速溶解去除,濃縮配方可稀釋使用。下面這張照片是客人用了許多專業超強力焦碳除油劑及強效除焦去油清潔劑仍然解決不了的碳化油垢問題,找上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來幫他解決這個碳化油垢,當然是圓滿解決了。用量節省濃縮原液可視情況稀釋使用,只需一般清潔劑不到一半用量,強效除油劑可將油污分解成肥皂水,符合SDS規範,清洗油污後可直接排出,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及解決餐廳廚房排水管阻塞。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1429.html 最牛的油污清潔–緯霖強效除油 最牛的油污清潔–緯霖強效除油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能完全分解油污,不論是焦化、碳化或堆積己久皆可以分解皂化,完全根絕排水管阻塞問題。同時也是通過SGS甲醇零檢出、毒物檢查的專業強效除油劑。下面的這一張照片就是客人抽油煙機清洗diy,據說己經有十幾個年頭沒有清洗過了,可以看一下頑固油垢溶解狀況,在看一下客人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是不是超神強效除油劑,很神對吧!而且用量節省濃縮原液可視情況稀釋使用,只需一般清潔劑不到一半用量,強效除油劑可將油污分解成肥皂水,符合SDS規範,清洗油污後可直接排出,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及解決餐廳廚房排水管阻塞。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521.html 用超強力除油劑秒後悔直呼相見恨晚 用超強力除油劑秒後悔直呼相見恨晚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在餐廳業界裡面本來就有許多愛用者,受到疫情影響之後,這些愛用者一時沒有了工作,暫時到了外面去工作之後,拉出許多新的客人,真的很感謝。新客人給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不過,就有一名新竹客人,表示她每一次用到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就會秒後悔,而了解真實原因後,緯霖只能說「相見恨晚」。這也是新客人給的強力除油劑評價!該名新竹客人表示原本有使用過放馬過來強力除油劑,效果還好,但價格偏高。經由免洗餐具介紹換成尚美樂超強力除油劑,價格不算貴,但是效果普普。後來我們家餐廳採購找到了另一家免洗餐具提供申宏強力除油劑黑瓶加強跟SH強力除油劑二款,價格低廉,效果也是普普,可是價格更低了,至少對公司有交待。直到桃園餐廳師父因為疫情回到了老家新竹,到這一家餐廳工作,介紹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才知道CP值真的夠高,從前面噴到後面,在回來看泡沬變黃流下來,用水沖一沖,就清潔完了。以前得噴個3、4次有時候還得刷一刷,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免洗餐具賣強力除油劑,先選擇的絕對不是效果最好的那一隻強力除油劑,而是利潤最好的那一隻強力除油劑。這也是為什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不是每個地區都有經銷商的原因,品質優先,價格平易近人,才能讓品牌永存。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7021.html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見証照片及評價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見証照片及評價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是大受好評的一隻強力除油劑,凡是炒菜台的排油煙隔板、炒菜工作台面清洗、厚重油污、黑油等等,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一隻強力除油劑。今天幫你整理了過去一段時間.客人的反饋照片,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及除油效果。下面的這一張照片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主要是清洗炸雞店的吸油煙網.劇說從開幕到傳照片時,從未清洗吸油煙網,才會產生如此重的黑垢。雖然如此但也是難不倒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消費者一樣是大受好評的評價。下面的這幾張照片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除油效果及評價。主要是針對鍋底黑垢、鐵鍋焦垢這類型油垢清洗能力。想當然,也是大受好評的評價!下面的這一張照片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主要是針對清洗瓦斯爐焦垢、黑垢這類型油垢表現能力。下面這一張照片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主要針對的是焦垢、黑垢這類型油垢的效果表現。下面這一張照片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主要是針對排油煙機過濾網清洗,這個是緯霖業務在現場作測試拍攝而成的,這個有視頻,歡迎看一下哦。這個評價,就不需要小編自誇了吧!先說一下,視頻沒有剪接過。下面的這張照片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主要針對的是吸油煙隔板的油垢,也一樣是緯霖業務現場直接拍回來。下面的這些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小編相信文章可以騙人,但是消費者的見証反饋,是無法騙人視頻的精彩,可以藉由剪輯來更加生動,取信於人。但賣場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是日積月累所制造出來的。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7020.html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照片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照片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是最近這幾年我們公司賣最好的強效除油劑。今天小編特別把見証者對於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照片,整理了出來,好讓更多的客人,可以觀看一下。下面照片是40年鐵捲門清潔軌道黑油,前後比較照片。下面照片是清潔瓦斯爐陳年污垢的前後比較照片。下面照片是抽油煙機葉片清洗前後比較照片。這個見証者是一個租客,上一個租客從沒有清潔抽油煙機陳年油垢,據說己經有20年以上的時間,而房東卻不肯換一個新的抽油煙機,只好找上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強效除油劑。下面照片是抽油煙機風扇陳年油垢清洗前後比較照片。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1263.html 除油高高手–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 除油高高手–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 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自於德國百年技術 台灣製造,是目前國內公認最具效力的強效除油劑。它同時也是一隻高效率強力清潔劑,除了專門對付重油污的場所之外,在對付除油靜電機清洗及排水管清潔這方面更是佼佼者。在許多網友評價說「排水管清潔阻塞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解決的」,「停車格機油漏地板找緯霖」,「除油靜電機不找外包找緯霖省錢不省力」。但是也有許多網友評價說「重油污找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就可以了」,「高濃度除油劑就是多了清洗黑油及排水管清潔而己」,「如果想省錢除油劑找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就可以了」,「好用,良心說有點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