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抽油煙機清洗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3275.html 抽油煙機油垢、污垢很難洗?1個技巧讓清潔很省時 抽油煙機油垢、污垢很難洗?1個技巧讓清潔很省時 抽油煙機的油垢,是清潔廚房時最討人厭的地方,但是有1個技巧,可以讓清潔抽油煙機變得很省時省力,不在討人厭。在每一次結束清潔抽油煙機的時候,給它一個廚房防油貼鋁箔紙,這樣就可以把重點全部放在清潔抽油煙機風扇上面了。清洗抽油煙機技巧:清洗風扇「從上往下」在清洗之前,先在瓦斯爐上面放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在接著放很多的報紙,這樣可以保護瓦斯爐台烤漆也不用另外在清潔瓦斯爐。如果是厚重油垢、污垢一開始先用廚房清潔劑噴在風扇上面,等它泡沬變黃往下掉的差不多時候在啟動抽油煙機,讓風扇運轉,在接著對風扇不停地噴廚房清潔劑,噴的時候會讓廚房清潔劑會被風扇吸進去。一般油汙,直接啟動抽油煙機,讓風扇運轉,直接對著風扇噴廚房清潔劑,讓油汙被吸進去,這時候通常會有廚房清潔劑滴下去,也是為什麼要舖報紙的原因。油汙會因為廚房清潔劑而被風扇集中到集油杯裡面,而隨著油汙越來越少,排出來的油汙顏色會從深咖啡色,淺咖啡色的時候,就代表著油汙越來越少,這時候用噴瓶裝著熱水,朝著運轉的風扇噴上熱水,也就是開始在作清洗的動作了。結束時,在用廚房紙巾或抺在擦乾淨即可。下面可以直接把塑膠袋連同報紙包起來直接丟到垃圾桶,不用在另外清理瓦斯爐台,是不是方便很多呢!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5819.html 抽油煙機風扇不拆直接清洗乾淨 抽油煙機風扇不拆直接清洗乾淨 抽油煙機風扇的厚油垢清洗常常是最煩人的一塊,因為最簡單的方式是把抽油煙機風扇拆下來,直接用除油劑直接噴一噴,沖一沖,然後在把抽油煙機風扇拆裝回去即可。但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抽油煙機葉片怎麼拆,在不然就是抽油煙機風扇拆不下來,很讓人討厭。小編就直接教大家一手,不用把抽煙機風扇拆下來的清洗方式。1.如下的照片,先在抽油煙機風扇下方,先放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在舖上很多的報紙,讓滴下來的抽油煙機葉片厚油垢,可以用報紙接住這些厚油垢,下方的塑膠袋。則是工作結束之後,可以直接包起來,然後丟到垃圾袋即可,就可以不用清洗完抽油煙機葉片之後,還得在清洗一次瓦斯爐台,累死自己。2.帶上手套,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抽油煙機葉片噴一噴,等待泡沬變黃,滴的差不多之後,在用水噴一噴即可「用熱水效果更好」,同時間可以打開抽油煙機風扇讓它吸到油杯裡面。下面這一張照片,是賣場客人見証評價照片。3.完成之後,如下面的這一張賣場客人見証評價照片。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09.html 抽油煙機排煙罩的見証照片 抽油煙機排煙罩的見証照片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這一篇主要是呈現的是抽油煙機排煙罩清洗的效果展現。這個很久之前的抽油煙機排煙罩的照片,所以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而不是現在所販售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排油煙風管清洗跟油煙罩清洗,不好處理,主要是因為都是內部的東西,不是每天都可以清洗的到的地方,所以又黏又厚的油垢是正常的呈現。這個抽油煙機排風罩可以看起來這麼地乾淨,那是因為有動到手的力量。如果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清洗的話,不知道跟又黏又厚的油垢比較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連手的力量都不用呢?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41.html 超級後悔的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 超級後悔的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 緯霖業務大哥該打三大板,該死犯了,一個大錯為什麼呢!為什麼呢?大家看一下下面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完之後的照片。你們眼前的這一抽油煙機原本是重油垢的地方,業務大哥因為那一天送貨給客人的時候在趕時間雖然有感覺客人是要作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的大總清。但是因為趕時間,沒有多談,沒想到過一天又叫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大哥到了現場之後,一看到這個,當場眼淚往下飊,後悔莫及啊!一談之下,才知道因為抽油煙機馬達壞掉了,所以老闆趁這個機會,把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了一下,才會需要這麼多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後來大哥為了想証明上面營業用抽油煙機油垢有多重,所以把老闆還沒有清洗的水龍頭重油垢拍了照片,來証明原本的重油垢有多重。這裡想証明一下,不是因為水龍頭的重油垢洗不起來,而不是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不夠,所以老闆就把不重要的重油垢留到後面在清洗。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51.html 清洗抽油煙機費用 清洗抽油煙機費用 清洗抽油煙機費用?小編不知道,小編只知道如果是自己清洗抽油煙機的話,在疫情的狀況之下,應該會是比5倍卷好賺吧!這一張營業用抽油煙機是大哥,在犯了一次錯之後,就把老闆尚未清洗抽油煙機油垢地方全部都照相了。老闆也說了,接下來會把剩下的抽油煙機油垢,慢慢地把油垢清潔乾淨。下面這一油垢清潔乾淨照片是隔三天之後,去現場所拍照的。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9240.html 抽油煙機清潔推薦:1乾2淨3輕鬆 抽油煙機清潔推薦:1乾2淨3輕鬆 每年的歲末年終打掃,總是敗在抽油煙機清潔上?只好花錢請專業的來清洗,雖然省時省力,但卻要花上一筆錢。其實,抽油煙機清潔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難,只要按照清潔方法逐步清潔,還是可以讓你1乾2淨3輕鬆。抽油煙機清潔方法對於抽油煙機中有超難清潔的頑強油汙,就是用此種方法清潔。只要依據以下的方法步驟,就可以將千年油汙清除乾淨!清潔器具: 熱水、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抹布、手套、報紙、大塑膠袋清潔步驟:  1. 先在抽油煙機扇葉下方,瓦斯爐台上面,請先舖上大塑膠袋之後在將舊報紙放上去。這樣就不用抽油煙機扇葉清潔完,還得作一次瓦斯爐台清潔了。   2. 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於抽油煙機扇葉,靜置3分鐘。   3. 開啟油煙機,將熱水對準扇葉,利用離心力原理將油汙收集在集油杯中。   4. 將集油杯廢油倒掉,在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在集油杯油垢上面,清洗乾淨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630.html 恐怖油垢–抽油煙機內部超級噁心! 恐怖油垢–抽油煙機內部超級噁心! 抽油煙機清洗diy:1.如果抽油煙機油垢清洗在表面上的很簡單。2.但是抽油煙機葉片清潔,只需要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即可。3.至於抽油煙機內部清洗,需要抽油煙機拆洗才行,而且需要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才行,看油垢多少而定。下面照片是早餐店老闆想作一次總清潔,把抽油煙機外殼拆下來後,抽油煙機內部馬達現出原形,也是最容易卡油垢的地方,跑出來很恐怖陳年油垢。下面照片則是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油垢皂化,抽油煙機馬達清洗多噴幾次,才能徹底清除陳年油垢。抽油煙機馬達清洗完成之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