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9225.html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2」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2」 承繼上一篇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這個客人傳來的第一張照片是銅艾灸爐有二個。可是旁邊放了一包香煙,小編在想客人是不是把這個黃銅艾草懷爐拿來當熄煙盒使用,還是只是要當對比一下顏色,來讓大家知道黃銅艾草懷爐油垢有多厚呢!但後來想一想應該不是拿來當熄煙盒使用,如果是的話,那煙垢清洗,不需要浸泡,緯霖都有百分之百的保握可以輕鬆處理。小編不知道哪一個是答案,但是我很好奇的反而是為什麼不買不锈鋼艾草爐,是沒有這種材質的嗎?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客人使用緯霖高度除油劑下去浸泡1小時的狀況,沒有加熱水。這裡強烈建議使用浸泡的方式,加一點熱水作為橋樑,會讓效果突飛猛進。下面這一張照片,則是浸泡了2.5小時,沒有加熱水的狀況。但是沒有作刷洗的動作,刷洗的動作則是留到了明天在進行。下面這一張照片是隔天清洗灸爐油垢的結束照片,這是沒有加熱水浸泡的結果,就請大家觀賞一下吧。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9224.html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 請各位看一下這個養生灸爐,通常這一種溫灸爐由於長期無煙艾條的關係,使用久了,都會有一層厚厚的艾草灸爐油垢。這個客倌想要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但是看到這個,緯霖還沒有遇過這個灸爐油垢,不曉得效果如何!而且光是材質及烤漆也是大問題,就算是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沒有問題,但是烤漆也是會退色。於是跟客倌談了一下,客倌說烤漆的部份,沒有問題,他只想要把灸爐油垢給清洗乾淨而己,退色的部份,他沒有關係。於是就請他作個見証人,才有了下面的相關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見証照片。這個是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原液直接下去作浸泡的,沒有加熱水的狀況。這裡強烈建議要加一點熱水,下去一起作浸泡,它的效果才會好。還記得之前的文章有提過,直接下去作浸泡的效果會很差的,要有熱水當橋樑,這樣效果才能突飛猛進。由於灸爐油垢見証照片比較多,所以分比較多篇,讓大家可以了解整個清洗灸爐油垢的詳細過程,請大家往下一篇移動。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7118.html 鹼性清潔劑對付廚房鋁門窗油垢效果好,但會掉漆. 鹼性清潔劑對付廚房鋁門窗油垢效果好,但會掉漆. 這個廚房油垢是超強力除油劑評價的賣場回饋照片,有興趣在自己找一下囉!本來鋁門油污不適合用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因為是鹼性清潔劑的關係,會傷害到材質。但是客人不在乎這個問題,誠如她的除油劑評價照片所說的己經使用了30年了,廚房油垢早己經跟鋁門窗黏在一起了,而想要用刮刀處理頑固油垢,又怕傷害到玻璃,所以才想用超強力除油劑把這個問題給解決掉。最原始狀態是照片的左邊第2張照片,頑固油垢跟鋁框黏在一起,這也是為什麼一開始考慮用刮刀的原因,後來放棄的原因,傷到玻璃的機會很大。這也是鋁門油污之所以難處理的原因,傷害烤漆很醜,但是鋁門油污累積到一定程度又臭又討厭。雖然它用除油劑會傷害到烤漆,但可以用最少成本完美解決30年的頑固油垢,這也是另一個可以選擇的答案。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2805.html 瓦斯爐油垢黑垢讓人心煩!輕鬆洗技巧讓你知道 瓦斯爐油垢黑垢讓人心煩!輕鬆洗技巧讓你知道 瓦斯爐及瓦斯爐嘴因為長期的煮、煎、炒、炸···等等通常會導致瓦斯爐清潔及瓦斯爐爐嘴讓人心煩。因為瓦斯爐油垢,通常因為大火的關係,會演變成瓦斯爐黑垢,而當瓦斯爐油垢變成瓦斯爐黑垢,就有一點像是RPG遊戲裡面的小囉嘍升級成了大魔王的感覺,讓瓦斯爐清潔變的更難處理了!那今天就是要讓瓦斯爐油垢輕鬆洗技巧大公開,當然緯霖除油當家首選的就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千萬不要問其它牌子的強效除油劑。因為瓦斯爐黑垢油垢、排油煙罩··等等相關廚房油垢,這些都是我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最拿手的部份。以下想先告訴大家這個瓦斯爐清潔,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稀釋五倍的清潔效果,也是客人的親眼見証反饋照片。最後想補充一點,如果先讓瓦斯爐清潔之前,先讓瓦斯爐爐嘴有一點溫溫的,這樣瓦斯爐清潔及瓦斯爐嚧嘴清潔效果會更好。瓦斯爐黑垢油垢清洗準備工具:1.緯霖超強力除油劑2.菜瓜布3.手套下面的這一張瓦斯爐油垢,就是很標準的從瓦斯爐油垢演變成瓦斯爐黑垢的狀況,看起來沒有什麼,但就是升級成了大魔王了。瓦斯爐清洗步驟:1.開始之前先讓瓦斯爐爐嘴及瓦斯爐預熱一下,然後將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經由噴槍噴灑在瓦斯爐油垢黑垢上面,如下面的這一張照片。2.等待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溶解油垢溶解黑垢,然後看到泡沬變黃,稍稍微微用菜瓜布輕鬆洗即可。3.用抺布擦拭乾淨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5942.html 陳年油垢怎麼清?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解決 陳年油垢怎麼清?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解決 陳年油垢怎麼清呢?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你輕鬆洗。只要學會如何使用除油劑,一切都會讓重油垢清洗變得更簡單的。記得一定要帶手套,不論使用的是什麼除油劑,都有可能會傷烤漆,使用之前記得先在角落先行測試看看。首先是準備工具: 1.手套2.抺布3.緯霖高濃度除油劑1.這是長年在廚房裡面的鋁門窗,上面的陳年油垢很厚也很久了。2.在陳年油垢鋁門窗上面,噴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約1-5分鐘,讓泡泡變黃。3.然後就可以直接用水把充滿陳年油垢鋁門窗給一次恢復乾淨了。但是鋁門窗的烤漆,也跟著掉光光了。所以你也可以選擇超力萬用清潔劑下去作清洗油垢鋁門窗,但是會比較費力,遇到陳年油垢的清潔需要動手下去刷洗,但是不會傷烤漆的問題產生。陳年油垢怎麼清?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簡簡單單輕輕鬆鬆一次解決,還給你一個乾淨的鋁門窗及廚房。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411.html 空氣門清潔價格–無價 空氣門清潔價格–無價 現在電費、水費什麼都漲,營業場所加裝空氣門是正常的狀況,但相對性的如果不懂空氣門清潔方法的話,只不過讓浪費錢而己。空氣門油垢原因產生在開放式廚房或設計抽油煙機不良,就會產生很嚴重油垢堆積問題。客人說找空氣門清潔價格報價,看了價格之後,決定DIY好了。看了許多的強效除油劑,最後找到了我們緯霖,傳了空氣門油垢照片給業務大哥,希望能夠解決這個空氣門油垢堆積的問題,於是介紹了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當然是圓滿解決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13.html 瓦斯爐爐頭清潔評價照片 瓦斯爐爐頭清潔評價照片 今天要來看的是瓦斯爐爐頭清潔,這也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賣場評價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己找找看哦。通常只要天天開伙的人,只要把瓦斯爐爐架拿起來,一定會遇到這個瓦斯爐爐頭燒焦問題,更嚴重的則是爐頭積碳的問題,說嚴重也不嚴重,只不過效能會降低罷了,省瓦斯也是省錢囉。清潔方式也是很簡單,只要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然後等待皂化油垢,如果爐頭積碳問題,等待皂化油垢時間可以拉長一點,大約30分鐘,在開始清洗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5581.html 換掉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二大原因–效果跟味道 換掉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二大原因–效果跟味道 這家餐廳原本用的除油劑是超強力油脂溶解劑,在效果上只要稍微遇到比較重油垢及陳年油垢這部份總是差強人意。另一缺點上面則是在味道上,只要一噴,就會讓除油劑的味道充滿了整個廚房,真的會讓人快窒息。在另一間的餐廳總舖師介紹之下,找到了我們緯霖。緯霖業務大哥立馬上車,想到了現場直接噴直接洗直接比較超強力油脂溶解劑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二隻產品差異。一個是味道一個是效果,當然也現場拍了幾張照,回來給小編,讓更多的客人可以欣賞欣賞。主要比較的部份是抽油煙機油網後面的重油垢。但是一開始並沒有照到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噴上重油垢的照片。總舖師因為下午休息時間,己經差不多了,所以有點急。第一下是噴上去之後,等超強力除油劑進行油垢皂化往下掉,大約只要1-5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第二下是能不能讓緯霖業務方便拍個清潔油垢照片,讓其它的客人可以看到超強力油脂溶解劑跟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比較照片,後來才有了這些相關的照片。下面照片是己經把重油垢是己經被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油垢皂化下來的狀況。但它還沒有用水沖過,原本重油垢的部份跟上面的重油垢是差不多的,給大家作個比較吧!下面的那一張油垢照片。就是總舖師所說的,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話。只要是重油垢的話,就必須多噴個一次才能夠處理乾淨。但又因為味道太重所以總舖師會受不了,給大家作個見証。總舖師說因為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時候,味道會很重,現在己經快要開始營業了,所以他是拒絕了。總舖師說在使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清洗排煙罩隔油板後面的那些重油垢,會洗的不乾淨,會有殘留,就直接用這個部份來比較吧!這二個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拿起來的照片,材質是鋁合金高密度油網。後來抽油煙機油網要清洗後面的馬達,因為時間的問題,就沒有取消了。這個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尚未噴過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原始重油垢的狀態。這些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噴上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部份。另一點是現場的部份除了炒菜台的排油煙罩隔油板之外。還有小台的抽油煙機所以也才有這些油網的照片,是同一家餐廳的哦。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07.html 千年油垢的瓦斯爐燒焦清洗前後比較照片 千年油垢的瓦斯爐燒焦清洗前後比較照片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這一篇主要是呈現的是瓦斯爐燒焦清洗的照片。這個很久之前的瓦斯爐焦垢的照片,所以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而不是現在所販售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瓦斯爐清潔,如果每天清洗是很清鬆的,累積太久,成為了千年油漬,就不好處理了。如果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清洗的話,不知道跟這個千年油漬來比較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更輕鬆呢?好了啦~~小編不多說了,下台一鞠躬囉^^~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2339.html 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浸泡硬化陳年油垢要有技巧! 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浸泡硬化陳年油垢要有技巧! 這二張照片想告訴大家遇到陳年油垢、重油垢,該怎麼清潔才是最有效率的方法。一般來說,陳年油垢、重油垢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經由噴槍下去作清洗,就可以很輕鬆地把這二個問題給解決掉的。因為用噴的方式,可以輕鬆產生硬化油垢皂化。但如果是這一種己經硬化陳年油垢、硬化重油垢要單獨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用浸泡的方式輕鬆地洗乾淨,它是需要有技巧的。這邊我們先看一下:下面的這一張照片是客人所傳回來的照片,所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可是結果不是很理想,所以客人想詢問是否有更好的使用方式,來讓下面的這一隻多年的燒焦油垢、陳年油垢,可以把它給清洗掉。我們一開始先來看一下,這個客人是直接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倒下去,然後直接把這個燒焦油垢、陳年油垢丟進去,然後泡個一天,拿起來作清洗,請接下一張照片:結果所呈現的就是第二張照片結果,只掉一些的燒焦油垢、陳年油垢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往下看,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幫你們解決這個問題。如何清潔硬化陳年油垢、硬化厚油垢的方法:1.在一開始浸泡的時候,加一些熱水下去一起作浸泡,這樣可以讓效果可以更好。至於熱水數量則是要讓它摸起來水是熱熱的,摸起來是冷冷的是沒有效果的,記住!2.則是當它泡完之後,用熱水下去作清洗,這樣也是讓效果可以更好。最後要叮嚀的是,直接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浸泡的方式是效果最差的方式。記得!如果一定要用浸泡的方式,一定要用熱水,才能夠讓效果更好。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0030.html 基隆排骨便當店十年的PVC排油煙管清洗照片 基隆排骨便當店十年的PVC排油煙管清洗照片 這是一家基隆排骨便當店,緯霖業務剛好去附近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在作廚房大掃除。當然就是直接像餓狼撲虎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直接上去現場表現了一下我們家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然後,順便帶回來了用了十年以上的PVC排油煙管回來緯霖公司,讓小編快瘋了,又有一大堆的事情要作了,好吧!人家說作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大家來看一下成果吧!這二張照片主要是PVC排油煙管油垢!這二張照片主要是PVC排油煙管油垢,是標準的廚房油垢。一開始當然就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直接給它噴下去,記得帶手套,以策安全。這一張照片則是把綠色排油煙管油垢噴滿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油垢溶解,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把油垢溶解掉,讓它剝落。然後接下來,我們發生了一些問題,因為趕時間,所以從原本計畫是用溶解的方式來表現效果,所以到最後改成直接用菜瓜布下去刷洗。後來就直接用菜瓜布刷洗,那刷洗的很輕鬆,不用出力,就可以很輕鬆的把油垢給處理完全。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5756.html 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照片 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照片 小編最近收到了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反饋照片,一直想找時間整理一下。但是無奈緯霖公司太忙了,都不知道,我當初是應徵的是小編還是雜工呢!才會這麼晚,才放上有關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的相關見証反饋照片。這個之前緯霖業務曾經有跟油管清潔公司洽談過相關的業務,只是因為這種油管清潔公司對他們而言除了要好用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價格。畢竟接到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潔的案子很辛苦,餐廳排油風管長度都比較長,人都必須鑽到裡面去。這是一個餐廳的總舖師所提供的餐廳排油煙風管原始的油垢照片,他希望可以輕輕鬆鬆的把這些油垢給處理掉。說實在話,緯霖有自信可以把油垢處理掉,但可以輕輕鬆鬆地處理掉,卻沒有十足的把握。尤其是這種中央廚房排油煙風管清洗,因為每天的炒菜數量所累積的油垢總是很恐怖地。尤其是當你看到這個餐廳排油煙罩的時候,你應該會知曉這餐廳排油煙罩有多久沒有清洗過了,都己經可以結成黑碳了。這個抽油煙機排煙罩吸風口所累積的油垢有多麼厚,你就會知道有多久是沒有作過抽油煙機排油煙罩清洗了。當然這個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一定要採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一口氣把這個陳年油垢給處理掉,所以照片上面所看到的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上去的狀況。而這個排油煙罩隔板也是採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這是後面用強力水槍在作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的結尾照片。後話,如果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一定會有輕鬆的油管清潔。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6406.html 鬆餅機油污清除方式 鬆餅機油污清除方式 鬆餅機是烘焙系列的讓人又愛又恨的機器之一,最主要是因為內部的鬆餅機油污讓人難以清洗清除,就很像煎台油污油垢及烤盤頑固的焦垢、油漬、都是難以清洗清除的。今天主要就是介紹這些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這些因為長期高溫,所造成的焦垢清洗方式。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清洗方式:1.讓表面溫度降至微熱的狀態約40-50度左右,不建議太熱跟一般的強效爐灶清潔劑或烤盤清潔劑,煎台清潔劑使用方法及預熱的溫度不同。2.請帶上口罩及手套,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幫你把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等著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這些頑固的油垢,作深層的清潔油污。3.用刷子,煎台清潔刮刀,把這些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一口氣清潔掉。4.用清水清洗乾淨,擦拭乾淨。5.清潔完之後,為了怕有殘留的部份,建議鬆餅機的第一份鬆餅請不要食用。6.煎台油污清潔收尾工作。   烤盤油污清潔收尾工作。   則是直接把加點水倒在煎台或烤盤上直接煮開,作最後的清潔工作即可。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3079.html 接手餐廳的清潔打掃親眼見証照片 接手餐廳的清潔打掃親眼見証照片 客人接了一家餐廳最重要的是需要清潔打掃,因為免不了又是油垢又是污垢所以需要總清潔打掃的地方很多,但清潔打掃的方法就是買一瓶真的好洗清潔劑。而去哪裡買清潔劑,最讓她傷透腦筋了,因為賣清潔劑的地方很多,但是真的好洗清潔劑又很少,而且每一家的清潔劑都把自己說的像快速清潔劑似的,一噴即淨。事實上按照它的廣告說明介紹,應該是沒有洗不起來的油垢污垢了,可是最後結果通常是相反的,總是讓人失望絕望的。所以她聽朋友介紹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一隻產品買,這一隻清潔劑,一定會讓她很輕鬆的,至少在清潔打掃這一方面不會讓它失望的。但她還是很害怕,會不會像去附近店家買的清潔劑一樣,寫的很好看很好用,用起來卻讓人刷到手一直發抖,油垢污垢還是跟你兩眼相望,就像是要跟你成親的感覺!怎麼樣都不離開。所以打進緯霖公司,我們緯霖大哥還是跟她介紹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一隻產品,因為它還是最適合她目前的狀況,她先買了一瓶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回去洗洗看。在看見証照片之前,請記得不論是什麼化學清潔劑,家用清潔劑或營業用清潔劑,使用之前請記得先看一下產品說明。像我們家有清潔劑灼傷問題所以要帶手套,因為每一家的清潔劑配方都不一樣,先作好防護措施,在開始使用。說真的!這個小編我跟緯霖業務大哥都不太了解這是什麼東西,所以就留給內行人自行參考囉。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2158.html 瓦斯爐爐頭油垢見証反饋照片 瓦斯爐爐頭油垢見証反饋照片 營業場所在瓦斯爐油污及瓦斯爐頭油垢,這通常都是非常的讓人頭痛的油垢。因為瓦斯爐油污及瓦斯爐頭油垢在加上長期的烘烤之下瓦斯爐鍋底焦黑的,又難以清洗,使用一般廚房清潔劑清洗,又不夠力,拼命刷,還是刷不起來。像飯鍋燒焦也是因為長期因為油垢被大火烘烤之下,讓它變成了難以處理的焦黑油垢。這個瓦斯爐頭清潔,是客人見証反饋照片。瓦斯爐鍋底焦黑的原因是因為長期大火煮的關係導致瓦斯爐油污變成爐嘴清潔變的很困難。這也是廚房清潔劑為什麼刷不起來的原因之一。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1914.html 油垢厲害還是超變態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比油垢厲害呢? 油垢厲害還是超變態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比油垢厲害呢? 油垢厲害還是超變態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比油垢厲害呢?小編為什麼會這樣當開頭呢?因為看一下客人的抽油煙機風扇照片,會覺得這一種油垢厲害了,要洗得起來,哪有這麼簡單呢!這個看起來厚油垢又黏又久,雖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它是強大的油垢溶解劑,但還是不免為它擔憂。這一種抽油煙機風扇厚油垢,說真的小編第一次看到,我反而想稱讚油垢厲害,真的是很厲害,為什麼時間可以成就一切的東西,包含油垢!相對的這種厚油垢是真的很適合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種類型的油垢溶解劑.客人的詢問:傳來了這一張抽油煙機風扇厚油垢的照片,說真的這個油垢很厲害。但是我們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卻是更變態的呢!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對付這種厚油垢,是油垢溶解劑的專長一定沒問題,讓客人放心。並且希望可以客人在親眼見証之後,回傳個幾張照片,讓其它的客人可以見証一下到底是油垢厲害還是超級變態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比較厲害呢!像上面的這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油垢溶解劑的專長,油垢皂化,泡沬變黃。不管你是厚油垢還是陳年油垢,油垢溶解劑沒有任何問題的,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定幫你清潔所有的厚油垢。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1884.html 萬年油漬萬年油垢的客人見証分享二張照片 萬年油漬萬年油垢的客人見証分享二張照片 清潔萬年油垢這一種油垢,如果問緯霖清潔用品有哪一隻適合的話,唯一推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很多客人常說我用某某的強力除油劑洗不起來。業務都說我們的強力除油劑很好洗,尤其在水泥地地板油漬就算是萬年油漬絕對都沒有問題。客人一定反酸一句:我用這麼多強力除油劑一點都不強力,你們家的照片看起來都像是萬年油垢的感覺,都洗的起來,不要作假哦!說真的小編只有一句話,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是持著一種捨我其誰的感覺出生的,反正別人清潔不起來的強力除油劑找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對了。第一張照片是原使狀態!這個客人當初問說我們緯霖除油劑有沒有可以洗萬年油垢的除油劑,緯霖業務大哥有點回答不出來。因為緯霖業務大哥最多只被詢問到千年油垢而己,所以請對方先傳個照片好了,不然緯霖除油劑清潔不起來,結果還要對方先付錢買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有點害了對方白花錢。然後對方就傳了上面這一張萬年油垢照片.這是第二張照片,則是己經噴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照片,泡沬己經消失了。對了!還沒有清潔沖水狀態照片,讓大家可以好好的見識一下,還沒洗,就只有噴的效果。這就是為什麼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取代鹼片的原因了,夠強夠力夠濃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6557.html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使用範圍解說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使用範圍解說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範圍:重油污除油劑可以解決很多油污的問題,但需要注意的地方通常都是材質的問題,因為重油污除油劑通常都是鹼性比較多。例如:廚房油污、金屬油污、水泥地油污、地板油污、靜電機油污等等相關油污清洗的問題。今天主要就2種使用方法作說明,這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方式。在一開始之前先說明稀釋的問題,這也是最多人詢問的問題。重油污除油劑稀釋比例最主要來自於重油污到底有多厚有多深又或者重油污形成有多久了。1.噴洗:重油污請直接噴洗,無需稀釋,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之後,等油垢皂化,泡泡變黃,時間約為1-5分鐘左右,可以直接用水沖掉。輕油污的話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依照狀況稀釋1-10倍.來處理輕油污讓它可以輕鬆除油污。   小編偷偷地跟大家報告使用重油污除油劑的小技巧如果稀釋太多的話,就在加回來就好了。「好像不是什麼秘密的感覺,因為小編只會打電腦」。2.浸洗:在清洗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者需要清洗油污的機器較大或較復雜的結構油污。   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或重油污除油劑放入水槽進行人工清潔,最好是可以把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需清洗重油污的機器或結構,把它整個浸泡在重油污除油劑裡面,然後在加一點熱水,讓它的效果可以更好。如果因為沒有水槽可以容納的下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重油污的機器或結構的話,那就先把重油污除油劑先浸泡一邊倒一些熱水,一段時間之後在換邊,在來清洗另一邊的油污。最後在補充一點,如果可以用噴沬的方式,是比較好的。因為它可以控制時間不去傷害到要清洗東西的材質,避免浸泡過久而傷害到設備。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934.html 客人爐灶清潔的見証反饋照片 客人爐灶清潔的見証反饋照片 這個是使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這個客人一拿到產品,立馬開箱試試海產爐爐架黑垢一擦即淨。這個也是賣場客人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照片,讓大家欣賞欣賞吧。像這一種海產爐、營業用爐,通常比較會有重油垢清潔的需求通常需求在瓦斯爐爐心清潔,瓦斯爐爐嘴清潔,在不然就是在瓦斯爐架清潔。而市場上面的一般重油垢清潔劑,卻華而不實,好看好聽卻不好用。但這個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手中,是輕而易取的,歡迎大家來當見証人。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859.html 長年未清洗的廚房油垢的鋁門窗有夠黑的啦 長年未清洗的廚房油垢的鋁門窗有夠黑的啦 在這裡先行解說一下,一開始客倌是想要買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但他不曉得在處理這種廚房油垢、重油垢、陳年油垢,洗的起來嗎?因為這個當初看到這個照片的時候,第一個直覺是,這個好.廚房油垢裡面的重油垢。第二個直覺是,鋁門窗油垢會傷害到烤漆。我們緯霖把有可能會傷害到鋁門窗烤漆的問題,跟他說明清楚。同一時間也希望可以請他幫個忙,當個見証反饋傳回清潔的照片。如果讓很多的客倌看到,也可以更証明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實力。所以馬上打電話給大哥讓他跑一趟,希望能夠得到幫忙,在此感謝!讚嘆客倌!感謝客倌!真心地感謝!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490.html 十幾年抽油煙機枼片的焦黑油垢清洗.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 十幾年抽油煙機枼片的焦黑油垢清洗.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 這個房子的抽油煙機葉片由於上一個租客十幾年都沒有清洗過,導致焦黑油垢附著在上面。而現在的房客當初也沒有注意到這一個地方承租了下來,後來才發現到,想把抽油煙機葉片拆下來清洗,但又不好拆,想直接換新的,又不是自己的房子不想花這筆錢。於是google上搜尋到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傳了照片給我們看。看了照片,我們希望可以當個見証人以及反饋照片給我們。於是有了這些照片。在這裡讓小編解說一下:這個抽油煙機葉片的焦黑油垢是噴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油垢皂化稍微刷過,在噴了一次,之後才有第2張照片。第2張照片可以說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焦黑油垢皂化成厚重油垢,像是樓梯己經爬了一半的感覺,剩下一半的清潔之路了。這還是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潔的。如果它是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的話,應該會讓焦黑油垢很輕鬆才對。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301.html 油炸機清洗–油煙罩油垢清潔照片 油炸機清洗–油煙罩油垢清潔照片 這是一個油炸機,客人主要需求是油炸機清洗及油煙罩清洗。根據這個客人的說法是從開幕到現在從來沒有清洗煙罩過濾網,所以從照片看起來才會如此黑黑的。從客人傳來的照片上看起來只有黑黑的,反而不了解,到底是要洗什麼東西,只說了從開幕到現在沒清理過,所以才又傳了一張油炸機煙罩組,才知道原來黑黑的是上面的油煙罩。我跟對方都笑了出來,但我們緯霖業務大哥見少識少,也不太確定行跟不行。油炸機清洗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看起來比較像是陳年油垢跟陳年煙垢合體。陳年煙垢讓我們緯霖清潔用品公司決定犠牲給他,希望他傳清洗前後的照片回來讓我們緯霖清潔用品公司。可以給下一個客人當見証反饋,同時間也想知道我們緯霖公司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在這方面能力表現如何,最後他答應了,所以才有這些清潔照片。台中炸雞店除油垢的過程跟大家解釋一下。在下班的時候,拆下來噴一噴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隔天上班的時候,在來清洗,沖一沖水就直接乾淨了。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062.html 千年油垢的抽風機清洗照片 千年油垢的抽風機清洗照片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一開始在談的時候,以為只是早餐店除油煙要清潔使用,結果才知道是想趁著放假的時候,拆下早餐店抽風機清洗。但真的是太久沒有處理了,導致原本在用的除油靈效果不好,經由 google除油劑找到了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傳了這一張照片,千年油垢的抽風機,燒焦油垢,緯霖業務馬上說看可不可以請他幫個忙,來當個見証人。老闆也馬上答應了,真的是很感謝,也才有了後續的清潔照片。在這裡說明一下,因為在清洗的中間不想在把手套拔掉,所以整個拍攝就把它分成清洗前後的抽風機照片。像早餐店的煎台抽風機清洗,就是小台黑色抽風機的那一型,也是可以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如果不是像這個抽風機的千年油垢,事實上可以考慮我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就可以了。小編有問了一下老闆:那有沒有動手刷呢?答案是有的。只有在千年油垢看起來真的一堆的部份有動手刷,但是老闆說一句話,多年沒洗的厚油垢,怎麼可能沒有刷呢?但是跟目前在使用的除油靈比起來己經算很好用了。這一句話也讓小編很爽。好了啦!小編不多說了!下台一鞠躬囉。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9675.html 排骨酥焦垢油垢推薦強力除油劑 排骨酥焦垢油垢推薦強力除油劑 前言讓小編囉唆一下。這一種蒸的油垢事實上長期累積下來是很恐怖的,看起來沒什麼油垢。但油垢遇冷凝結,洗不乾淨,在蒸,又在累積,變成了重油垢,到最後成為了焦垢。所以市售一般油污清潔劑,他們都試過了但就是效果不好。最主要會效果不好,是因為水加的太多,所以導致一般市場上面的油污清潔劑的效果一定不好。後來別人介紹給他們超強力除油劑,他們洗過之後,馬上打電話來訂購。這也是小雯姐跟他們家排骨酥結緣的開始「看下面便知詳情」緯霖業務大哥到了現場看了這個,想請他們幫忙強力除油劑推薦,拍個幾張照片,傳回來讓客人看一下排骨酥焦垢。這是一家相當有名的排骨酥。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幫忙回傳照片,還順便幫忙處理。這是小編很弱的一塊,感謝這個小姐,真心地感謝您,辛苦了。使用的是我們家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裡有一個故事,小雯姐想要告訴大家,就是他們家的排骨酥真的很好吃因為以前沒吃過。而店員小姐說我們家那麼有名,小姐你居然沒吃過,真的太誇張了,一定要吃一次,真的不會讓你後悔。後來小雯姐交代我們家的業務一定要給我買回來試試,錢可以忘了收。但記得排骨酥給我帶回來,而且要熱的。回來之後小雯姐試過之後,她說她愛上了排骨酥了,不愛她的老公了。推薦大家去吃看看。然後當然還是那句老話,小編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