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廚房地板油垢清潔
4
地板除油劑導致地板黏膩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7859.html 地板除油劑導致地板黏膩 地板除油劑導致地板黏膩 通常在一般營業店面、小吃店,因為不像餐廳有把廚房跟吃飯地方分開,所以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地板油油的。這個問題會讓各位老闆去找地板除油劑,但因為效果不夠,反而讓地板油油的到後面變成地板黏黏的,像下面的貼皮地板油垢就是這種狀況。下面讓小編慢慢跟你解釋清楚。通常廚房油煙都會亂跑,會導致磁磚地板油油的或地板黏膩,所以地板油垢難以處理。在加上客人把油垢踩來踩去,所以又髒又黏地板就產生出來了。在加上處理方法不對,例如用地板除油劑,效果不夠,反而嚴重讓地板黏膩。今天主要介紹的就是如何處理地板油垢就算是變成了重油污,地板黏膩,只要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都沒有問題。也可以用以下的地板清潔油垢方式解決掉。準備工具: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好神拖3.手套清潔步驟:1.把磁磚地板油油的地方,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注意是用噴灑的方式,而不是加入水桶的方式喔!效果最佳!2.想省錢的,看這裡。例如:1格磁磚不用全部都要噴到,大約噴一下即可,噴完之後,拿個刷子,刷一下,就可以用水沖乾淨或好神拖拖乾淨。下班!3.想省力的,看這裡。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分裝到氣壓式澆花瓶,然後開心地噴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灑完之後,慢慢會看到油垢皂化,泡沬會變黃,接下來就用水沖乾淨或好神拖拖乾淨。下班!4.特別提醒:地板黏膩或磁磚地板油油的地方,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灑多停留一段時間,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它們拔除掉,還給客倌一個乾淨的地板。5.為什麼要配合好神拖?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會咬手,所以如果用的是好神拖的話,不用動到手,就不會有咬手的問題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意外,所以還是要手套比較安全,下面有參考影片,有空看一下囉!

通常在一般營業店面、小吃店,因為不像餐廳有把廚房跟吃飯地方分開,所以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地板油油的。

這個問題會讓各位老闆去找地板除油劑,但因為效果不夠,反而讓地板油油的到後面變成地板黏黏的,像下面的貼皮地板油垢就是這種狀況。
b58268985c84d9679fda9096ac8d9143.jpg

下面讓小編慢慢跟你解釋清楚。

通常廚房油煙都會亂跑,會導致磁磚地板油油的或地板黏膩,所以地板油垢難以處理。

在加上客人把油垢踩來踩去,所以又髒又黏地板就產生出來了。

在加上處理方法不對,例如用地板除油劑,效果不夠,反而嚴重讓地板黏膩。

今天主要介紹的就是如何處理地板油垢就算是變成了重油污,地板黏膩,只要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都沒有問題。

也可以用以下的地板清潔油垢方式解決掉。


準備工具:

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2.好神拖

3.手套

清潔步驟:

1.把磁磚地板油油的地方,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注意是用噴灑的方式,而不是加入水桶的方式喔!效果最佳!

2.想省錢的,看這裡。例如:1格磁磚不用全部都要噴到,大約噴一下即可,噴完之後,拿個刷子,刷一下,就可以用水沖乾淨或好神拖拖乾淨。下班!

3.想省力的,看這裡。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分裝到氣壓式澆花瓶,然後開心地噴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灑完之後,慢慢會看到油垢皂化,泡沬會變黃,接下來就用水沖乾淨或好神拖拖乾淨。下班!

4.特別提醒:地板黏膩或磁磚地板油油的地方,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灑多停留一段時間,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它們拔除掉,還給客倌一個乾淨的地板。

5.為什麼要配合好神拖?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會咬手,所以如果用的是好神拖的話,不用動到手,就不會有咬手的問題了。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意外,所以還是要手套比較安全,下面有參考影片,有空看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