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廚房地板油垢清潔
4
地板油污清潔劑找化油劑就對了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76.html 地板油污清潔劑找化油劑就對了 地板油污清潔劑找化油劑就對了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營業場所專用的地板油污清潔劑,大家是不是覺得緯霖又要催生出一隻地板除油劑了呢?當然不是囉!地板油污清潔劑指的是什麼呢?就是超強力全效化油劑這一隻化油劑,看一下下面客人的回傳見証照片。這個照片的二塊下面木地板黏黏的又黑跟使用緯霖超強力全效化油劑讓地板光亮的對比,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很讓人意外呢!這裡補充一下,要用噴的,不要用像地板清潔劑的使用方式直接加在水桶裡面下去拖地,因為倒的數量太多,會反而造成磁磚地板油油的狀況產生。那為什麼要說地板油污清潔劑是營業專用呢?因為家裡的地板油垢很少,所以用超強力全效化油劑下去清潔地板油垢,會產生磁磚地板油油的狀況,所以千萬不要用在家裡面,好嗎!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營業場所專用的地板油污清潔劑,大家是不是覺得緯霖又要催生出一隻地板除油劑了呢?當然不是囉!
97a8aeadf6a6358eeed1361a9b72b82e.jpg
地板油污清潔劑指的是什麼呢?就是超強力全效化油劑這一隻化油劑,看一下下面客人的回傳見証照片。
37ca4d2aa2a845d4fef93b02b329d247.jpg

這個照片的二塊下面木地板黏黏的又黑跟使用緯霖超強力全效化油劑讓地板光亮的對比,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很讓人意外呢!

這裡補充一下,要用噴的,不要用像地板清潔劑的使用方式直接加在水桶裡面下去拖地,因為倒的數量太多,會反而造成磁磚地板油油的狀況產生。

那為什麼要說地板油污清潔劑是營業專用呢?

因為家裡的地板油垢很少,所以用超強力全效化油劑下去清潔地板油垢,會產生磁磚地板油油的狀況,所以千萬不要用在家裡面,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