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2」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9225.html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2」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2」 承繼上一篇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這個客人傳來的第一張照片是銅艾灸爐有二個。可是旁邊放了一包香煙,小編在想客人是不是把這個黃銅艾草懷爐拿來當熄煙盒使用,還是只是要當對比一下顏色,來讓大家知道黃銅艾草懷爐油垢有多厚呢!但後來想一想應該不是拿來當熄煙盒使用,如果是的話,那煙垢清洗,不需要浸泡,緯霖都有百分之百的保握可以輕鬆處理。小編不知道哪一個是答案,但是我很好奇的反而是為什麼不買不锈鋼艾草爐,是沒有這種材質的嗎?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客人使用緯霖高度除油劑下去浸泡1小時的狀況,沒有加熱水。這裡強烈建議使用浸泡的方式,加一點熱水作為橋樑,會讓效果突飛猛進。下面這一張照片,則是浸泡了2.5小時,沒有加熱水的狀況。但是沒有作刷洗的動作,刷洗的動作則是留到了明天在進行。下面這一張照片是隔天清洗灸爐油垢的結束照片,這是沒有加熱水浸泡的結果,就請大家觀賞一下吧。

承繼上一篇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

這個客人傳來的第一張照片是銅艾灸爐有二個。
8557a79b90ca52d5e536ae1b44b5d0d3.jpg

可是旁邊放了一包香煙,小編在想客人是不是把這個黃銅艾草懷爐拿來當熄煙盒使用,還是只是要當對比一下顏色,來讓大家知道黃銅艾草懷爐油垢有多厚呢!

但後來想一想應該不是拿來當熄煙盒使用,如果是的話,那煙垢清洗,不需要浸泡,緯霖都有百分之百的保握可以輕鬆處理。

小編不知道哪一個是答案,但是我很好奇的反而是為什麼不買不锈鋼艾草爐,是沒有這種材質的嗎?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客人使用緯霖高度除油劑下去浸泡1小時的狀況,沒有加熱水。

這裡強烈建議使用浸泡的方式,加一點熱水作為橋樑,會讓效果突飛猛進。
83db7819fb9f16262f78e9574ef160ee.jpg

下面這一張照片,則是浸泡了2.5小時,沒有加熱水的狀況。

但是沒有作刷洗的動作,刷洗的動作則是留到了明天在進行。

efd00c15ab61f84c9e642669be4403c5.jpg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隔天清洗灸爐油垢的結束照片,這是沒有加熱水浸泡的結果,就請大家觀賞一下吧。
8f984cca5359ff529e0286da341a4b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