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9224.html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 清洗艾草灸爐油垢「1」 請各位看一下這個養生灸爐,通常這一種溫灸爐由於長期無煙艾條的關係,使用久了,都會有一層厚厚的艾草灸爐油垢。這個客倌想要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但是看到這個,緯霖還沒有遇過這個灸爐油垢,不曉得效果如何!而且光是材質及烤漆也是大問題,就算是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沒有問題,但是烤漆也是會退色。於是跟客倌談了一下,客倌說烤漆的部份,沒有問題,他只想要把灸爐油垢給清洗乾淨而己,退色的部份,他沒有關係。於是就請他作個見証人,才有了下面的相關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見証照片。這個是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原液直接下去作浸泡的,沒有加熱水的狀況。這裡強烈建議要加一點熱水,下去一起作浸泡,它的效果才會好。還記得之前的文章有提過,直接下去作浸泡的效果會很差的,要有熱水當橋樑,這樣效果才能突飛猛進。由於灸爐油垢見証照片比較多,所以分比較多篇,讓大家可以了解整個清洗灸爐油垢的詳細過程,請大家往下一篇移動。

請各位看一下這個養生灸爐,通常這一種溫灸爐由於長期無煙艾條的關係,使用久了,都會有一層厚厚的艾草灸爐油垢。
f93256fe887d60e18ca6ca65188e39bd.jpg

這個客倌想要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但是看到這個,緯霖還沒有遇過這個灸爐油垢,不曉得效果如何!

而且光是材質及烤漆也是大問題,就算是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沒有問題,但是烤漆也是會退色。

於是跟客倌談了一下,客倌說烤漆的部份,沒有問題,他只想要把灸爐油垢給清洗乾淨而己,退色的部份,他沒有關係。

於是就請他作個見証人,才有了下面的相關清洗黃銅艾草灸爐油垢見証照片。
a7bf634d98cc13c11202605308a91ca3.jpg

這個是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原液直接下去作浸泡的,沒有加熱水的狀況。

這裡強烈建議要加一點熱水,下去一起作浸泡,它的效果才會好。

還記得之前的文章有提過,直接下去作浸泡的效果會很差的,要有熱水當橋樑,這樣效果才能突飛猛進。

由於灸爐油垢見証照片比較多,所以分比較多篇,讓大家可以了解整個清洗灸爐油垢的詳細過程,請大家往下一篇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