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抽油煙機清洗
4
超級後悔的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41.html 超級後悔的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 超級後悔的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 緯霖業務大哥該打三大板,該死犯了,一個大錯為什麼呢!為什麼呢?大家看一下下面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完之後的照片。你們眼前的這一抽油煙機原本是重油垢的地方,業務大哥因為那一天送貨給客人的時候在趕時間雖然有感覺客人是要作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的大總清。但是因為趕時間,沒有多談,沒想到過一天又叫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大哥到了現場之後,一看到這個,當場眼淚往下飊,後悔莫及啊!一談之下,才知道因為抽油煙機馬達壞掉了,所以老闆趁這個機會,把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了一下,才會需要這麼多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後來大哥為了想証明上面營業用抽油煙機油垢有多重,所以把老闆還沒有清洗的水龍頭重油垢拍了照片,來証明原本的重油垢有多重。這裡想証明一下,不是因為水龍頭的重油垢洗不起來,而不是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不夠,所以老闆就把不重要的重油垢留到後面在清洗。

緯霖業務大哥該打三大板,該死犯了,一個大錯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大家看一下下面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完之後的照片。
f09c26f273b8462ee409b2574ee640fe.jpg

你們眼前的這一抽油煙機原本是重油垢的地方,業務大哥因為那一天送貨給客人的時候在趕時間雖然有感覺客人是要作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的大總清。

但是因為趕時間,沒有多談,沒想到過一天又叫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大哥到了現場之後,一看到這個,當場眼淚往下飊,後悔莫及啊!

一談之下,才知道因為抽油煙機馬達壞掉了,所以老闆趁這個機會,把營業用抽油煙機清洗了一下,才會需要這麼多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f44b96bf815b0adfdc43db1246291aed.jpg

後來大哥為了想証明上面營業用抽油煙機油垢有多重,所以把老闆還沒有清洗的水龍頭重油垢拍了照片,來証明原本的重油垢有多重。

這裡想証明一下,不是因為水龍頭的重油垢洗不起來,而不是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不夠,所以老闆就把不重要的重油垢留到後面在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