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抽油煙機清洗
4
抽油煙機排煙罩的見証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09.html 抽油煙機排煙罩的見証照片 抽油煙機排煙罩的見証照片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這一篇主要是呈現的是抽油煙機排煙罩清洗的效果展現。這個很久之前的抽油煙機排煙罩的照片,所以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而不是現在所販售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排油煙風管清洗跟油煙罩清洗,不好處理,主要是因為都是內部的東西,不是每天都可以清洗的到的地方,所以又黏又厚的油垢是正常的呈現。這個抽油煙機排風罩可以看起來這麼地乾淨,那是因為有動到手的力量。如果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清洗的話,不知道跟又黏又厚的油垢比較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連手的力量都不用呢?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這一篇主要是呈現的是抽油煙機排煙罩清洗的效果展現。

這個很久之前的抽油煙機排煙罩的照片,所以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而不是現在所販售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26486721b86798c5a9a7d29abbd11b72.jpg

排油煙風管清洗跟油煙罩清洗,不好處理,主要是因為都是內部的東西,不是每天都可以清洗的到的地方,所以又黏又厚的油垢是正常的呈現。
c65e80ddde221d8006acc7f960d1a9c0.jpg


這個抽油煙機排風罩可以看起來這麼地乾淨,那是因為有動到手的力量。

如果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清洗的話,不知道跟又黏又厚的油垢比較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連手的力量都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