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
4
不沾鍋燒焦焦垢見証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2687.html 不沾鍋燒焦焦垢見証照片 不沾鍋燒焦焦垢見証照片 平底鍋、不沾鍋因為忘記關火,不沾鍋乾燒太久的時間以致於不沾鍋燒焦或產生了不沾鍋焦垢。客倌們,我們往下看,如何把不沾鍋焦垢、不沾鍋燒焦清洗乾淨。從下面的二張照片看的出來不沾鍋燒焦及不沾鍋焦垢狀況!客人加了line詢問了一下緯霖業務,因為本身不建議使用在會接觸食品表面的地方。但它覺得沒差,因為本來是要丟掉的,所以死馬當活馬醫,而且也想試一下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在不沾鍋燒焦清洗方面的能力到底夠不夠力?這樣他就方便一次買多一點在店面使用,價格也比較低一點。於是買了1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順便請它幫個忙,也順便幫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一下,於是有了這些照片。在不沾鍋燒焦清洗過程,記得先讓不沾鍋焦垢,先在瓦斯爐上面乾燒一會,然後在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過個一分鐘即可刷洗,會呈現下面這現象。然後在用菜瓜布刷洗在用熱水沖洗乾淨即可。下面這一張不沾鍋鍋背燒焦清洗,平底鍋燒焦清洗之後照片。下面的這一張不沾鍋底燒焦平、底鍋燒焦清洗之後照片。

平底鍋、不沾鍋因為忘記關火,不沾鍋乾燒太久的時間以致於不沾鍋燒焦或產生了不沾鍋焦垢。

客倌們,我們往下看,如何把不沾鍋焦垢、不沾鍋燒焦清洗乾淨。

從下面的二張照片看的出來不沾鍋燒焦及不沾鍋焦垢狀況!
a57b4b8598f6e7ca441bc0bb48b7db42.jpg
6505877ffe407d14c203822f6d8899f0.jpg

客人加了line詢問了一下緯霖業務,因為本身不建議使用在會接觸食品表面的地方。

但它覺得沒差,因為本來是要丟掉的,所以死馬當活馬醫,而且也想試一下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在不沾鍋燒焦清洗方面的能力到底夠不夠力?

這樣他就方便一次買多一點在店面使用,價格也比較低一點。

於是買了1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順便請它幫個忙,也順便幫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評價一下,於是有了這些照片。

在不沾鍋燒焦清洗過程,記得先讓不沾鍋焦垢,先在瓦斯爐上面乾燒一會,然後在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過個一分鐘即可刷洗,會呈現下面這現象。
2b06e353ceb1d543e415c72f8dde7b3c.jpg

然後在用菜瓜布刷洗在用熱水沖洗乾淨即可。

下面這一張不沾鍋鍋背燒焦清洗,平底鍋燒焦清洗之後照片。
59d8f6b5c61938a34f4e4db26de76f7b.jpg

下面的這一張不沾鍋底燒焦平、底鍋燒焦清洗之後照片。
99dbacf4d030413d0f9fb72874bc6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