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
4
鍋背燒焦對比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410.html 鍋背燒焦對比照片 鍋背燒焦對比照片 鍋背燒焦原因通常發生在口徑較大的鍋具,水蒸發愈快,鍋裡的水分不夠多,所以造成燒焦,所以有時候稍微看一下,攪拌一下,就可以避免這些狀況了。不管如何,人非聖賢,難免都會發生鍋背燒焦問題,第一個想要的是燒焦的鍋子恢復原狀,但很難,因為用錯燒焦清洗方法的話,真的是很累。以前小編還沒有在這裡上班的時候,老媽用的方式是燒焦檸檬酸跟燒焦可樂的方式,但還是很累人的。而現在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真的輕鬆很多了。對了!我老媽說,不锈鋼鍋燒焦清洗之前,請先讓它稍微有點溫溫的,在噴上去,真的是很輕鬆啊!

鍋背燒焦原因通常發生在口徑較大的鍋具,水蒸發愈快,鍋裡的水分不夠多,所以造成燒焦,所以有時候稍微看一下,攪拌一下,就可以避免這些狀況了。

不管如何,人非聖賢,難免都會發生鍋背燒焦問題,第一個想要的是燒焦的鍋子恢復原狀,但很難,因為用錯燒焦清洗方法的話,真的是很累。

以前小編還沒有在這裡上班的時候,老媽用的方式是燒焦檸檬酸跟燒焦可樂的方式,但還是很累人的。

而現在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真的輕鬆很多了。

對了!我老媽說,不锈鋼鍋燒焦清洗之前,請先讓它稍微有點溫溫的,在噴上去,真的是很輕鬆啊!
e56bd11f5440911c026f175437e5162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