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抽油煙機清洗
4
抽油煙機油垢、污垢很難洗?1個技巧讓清潔很省時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3275.html 抽油煙機油垢、污垢很難洗?1個技巧讓清潔很省時 抽油煙機油垢、污垢很難洗?1個技巧讓清潔很省時 抽油煙機的油垢,是清潔廚房時最討人厭的地方,但是有1個技巧,可以讓清潔抽油煙機變得很省時省力,不在討人厭。在每一次結束清潔抽油煙機的時候,給它一個廚房防油貼鋁箔紙,這樣就可以把重點全部放在清潔抽油煙機風扇上面了。清洗抽油煙機技巧:清洗風扇「從上往下」在清洗之前,先在瓦斯爐上面放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在接著放很多的報紙,這樣可以保護瓦斯爐台烤漆也不用另外在清潔瓦斯爐。如果是厚重油垢、污垢一開始先用廚房清潔劑噴在風扇上面,等它泡沬變黃往下掉的差不多時候在啟動抽油煙機,讓風扇運轉,在接著對風扇不停地噴廚房清潔劑,噴的時候會讓廚房清潔劑會被風扇吸進去。一般油汙,直接啟動抽油煙機,讓風扇運轉,直接對著風扇噴廚房清潔劑,讓油汙被吸進去,這時候通常會有廚房清潔劑滴下去,也是為什麼要舖報紙的原因。油汙會因為廚房清潔劑而被風扇集中到集油杯裡面,而隨著油汙越來越少,排出來的油汙顏色會從深咖啡色,淺咖啡色的時候,就代表著油汙越來越少,這時候用噴瓶裝著熱水,朝著運轉的風扇噴上熱水,也就是開始在作清洗的動作了。結束時,在用廚房紙巾或抺在擦乾淨即可。下面可以直接把塑膠袋連同報紙包起來直接丟到垃圾桶,不用在另外清理瓦斯爐台,是不是方便很多呢!

抽油煙機的油垢,是清潔廚房時最討人厭的地方,但是有1個技巧,可以讓清潔抽油煙機變得很省時省力,不在討人厭。

在每一次結束清潔抽油煙機的時候,給它一個廚房防油貼鋁箔紙,這樣就可以把重點全部放在清潔抽油煙機風扇上面了。

517292b154a58428f7c19454fa14eb3c.jpg

清洗抽油煙機技巧:清洗風扇「從上往下」

在清洗之前,先在瓦斯爐上面放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在接著放很多的報紙,這樣可以保護瓦斯爐台烤漆也不用另外在清潔瓦斯爐。

如果是厚重油垢、污垢一開始先用廚房清潔劑噴在風扇上面,等它泡沬變黃往下掉的差不多時候在啟動抽油煙機,讓風扇運轉,在接著對風扇不停地噴廚房清潔劑,噴的時候會讓廚房清潔劑會被風扇吸進去。

一般油汙,直接啟動抽油煙機,讓風扇運轉,直接對著風扇噴廚房清潔劑,讓油汙被吸進去,這時候通常會有廚房清潔劑滴下去,也是為什麼要舖報紙的原因。

油汙會因為廚房清潔劑而被風扇集中到集油杯裡面,而隨著油汙越來越少,排出來的油汙顏色會從深咖啡色,淺咖啡色的時候,就代表著油汙越來越少,這時候用噴瓶裝著熱水,朝著運轉的風扇噴上熱水,也就是開始在作清洗的動作了。

結束時,在用廚房紙巾或抺在擦乾淨即可。下面可以直接把塑膠袋連同報紙包起來直接丟到垃圾桶,不用在另外清理瓦斯爐台,是不是方便很多呢!

77ee8d6aba8e49afce352941814397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