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抽油煙機清洗
4
抽油煙機風扇不拆直接清洗乾淨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5819.html 抽油煙機風扇不拆直接清洗乾淨 抽油煙機風扇不拆直接清洗乾淨 抽油煙機風扇的厚油垢清洗常常是最煩人的一塊,因為最簡單的方式是把抽油煙機風扇拆下來,直接用除油劑直接噴一噴,沖一沖,然後在把抽油煙機風扇拆裝回去即可。但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抽油煙機葉片怎麼拆,在不然就是抽油煙機風扇拆不下來,很讓人討厭。小編就直接教大家一手,不用把抽煙機風扇拆下來的清洗方式。1.如下的照片,先在抽油煙機風扇下方,先放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在舖上很多的報紙,讓滴下來的抽油煙機葉片厚油垢,可以用報紙接住這些厚油垢,下方的塑膠袋。則是工作結束之後,可以直接包起來,然後丟到垃圾袋即可,就可以不用清洗完抽油煙機葉片之後,還得在清洗一次瓦斯爐台,累死自己。2.帶上手套,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抽油煙機葉片噴一噴,等待泡沬變黃,滴的差不多之後,在用水噴一噴即可「用熱水效果更好」,同時間可以打開抽油煙機風扇讓它吸到油杯裡面。下面這一張照片,是賣場客人見証評價照片。3.完成之後,如下面的這一張賣場客人見証評價照片。

抽油煙機風扇的厚油垢清洗常常是最煩人的一塊,因為最簡單的方式是把抽油煙機風扇拆下來,直接用除油劑直接噴一噴,沖一沖,然後在把抽油煙機風扇拆裝回去即可。

但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抽油煙機葉片怎麼拆,在不然就是抽油煙機風扇拆不下來,很讓人討厭。



小編就直接教大家一手,不用把抽煙機風扇拆下來的清洗方式。


1.如下的照片,先在抽油煙機風扇下方,先放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在舖上很多的報紙,讓滴下來的抽油煙機葉片厚油垢,可以用報紙接住這些厚油垢,下方的塑膠袋。

則是工作結束之後,可以直接包起來,然後丟到垃圾袋即可,就可以不用清洗完抽油煙機葉片之後,還得在清洗一次瓦斯爐台,累死自己。

601c22b13af0a8b542ddb1777c693010.jpg


2.帶上手套,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抽油煙機葉片噴一噴,等待泡沬變黃,滴的差不多之後,在用水噴一噴即可「用熱水效果更好」,同時間可以打開抽油煙機風扇讓它吸到油杯裡面。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賣場客人見証評價照片。
3ccd839aa337f7373223f36462364213.jpg


3.完成之後,如下面的這一張賣場客人見証評價照片。
e32ab4c5180257ccc20b31d9c1ee03e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