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
4
專業超強力焦碳除油劑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1431.html 專業超強力焦碳除油劑 專業超強力焦碳除油劑 專業級超強力配方,可迅速溶解地板油垢、器具上之厚重油污積垢,尤其對於燒焦碳化油垢跟油垢焦化,可快速溶解去除,濃縮配方可稀釋使用。下面這張照片是客人用了許多專業超強力焦碳除油劑及強效除焦去油清潔劑仍然解決不了的碳化油垢問題,找上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來幫他解決這個碳化油垢,當然是圓滿解決了。用量節省濃縮原液可視情況稀釋使用,只需一般清潔劑不到一半用量,強效除油劑可將油污分解成肥皂水,符合SDS規範,清洗油污後可直接排出,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及解決餐廳廚房排水管阻塞。

專業級超強力配方,可迅速溶解地板油垢、器具上之厚重油污積垢,尤其對於燒焦碳化油垢跟油垢焦化,可快速溶解去除,濃縮配方可稀釋使用。

下面這張照片是客人用了許多專業超強力焦碳除油劑及強效除焦去油清潔劑仍然解決不了的碳化油垢問題,找上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來幫他解決這個碳化油垢,當然是圓滿解決了。
3909716f48645c43e8a3898a30cdf741.jpg

用量節省濃縮原液可視情況稀釋使用,只需一般清潔劑不到一半用量,強效除油劑可將油污分解成肥皂水,符合SDS規範,清洗油污後可直接排出,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及解決餐廳廚房排水管阻塞。
c312be118e802b774cf68da7b1da0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