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
4
最牛的油污清潔–緯霖強效除油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1429.html 最牛的油污清潔–緯霖強效除油 最牛的油污清潔–緯霖強效除油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能完全分解油污,不論是焦化、碳化或堆積己久皆可以分解皂化,完全根絕排水管阻塞問題。同時也是通過SGS甲醇零檢出、毒物檢查的專業強效除油劑。下面的這一張照片就是客人抽油煙機清洗diy,據說己經有十幾個年頭沒有清洗過了,可以看一下頑固油垢溶解狀況,在看一下客人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是不是超神強效除油劑,很神對吧!而且用量節省濃縮原液可視情況稀釋使用,只需一般清潔劑不到一半用量,強效除油劑可將油污分解成肥皂水,符合SDS規範,清洗油污後可直接排出,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及解決餐廳廚房排水管阻塞。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能完全分解油污,不論是焦化、碳化或堆積己久皆可以分解皂化,完全根絕排水管阻塞問題。同時也是通過SGS甲醇零檢出、毒物檢查的專業強效除油劑。

下面的這一張照片就是客人抽油煙機清洗diy,據說己經有十幾個年頭沒有清洗過了,可以看一下頑固油垢溶解狀況,在看一下客人對於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是不是超神強效除油劑,很神對吧!
b48810aa1d3fca2f7061502ed3827d13.jpg

而且用量節省濃縮原液可視情況稀釋使用,只需一般清潔劑不到一半用量,強效除油劑可將油污分解成肥皂水,符合SDS規範,清洗油污後可直接排出,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及解決餐廳廚房排水管阻塞。

335803f0457c83b30357b6fa4c9e1eb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