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清潔方法小教室
3
門窗玻璃長期因為煙油油垢變的難以處理–專家來教你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8453.html 門窗玻璃長期因為煙油油垢變的難以處理–專家來教你 門窗玻璃長期因為煙油油垢變的難以處理–專家來教你 門窗長期因為馬路上的廢氣油煙或是小吃店的門市玻璃因為內外場沒有區別,所以導致玻璃總是油油的。超力玻璃亮光劑融合了緯霖除油的德國除油技術,在加上了洗車廠專業的指教,而出生的。把玻璃除油能力強化,然後在把玻璃原本的亮度給還原。一般市場上的玻璃清潔劑如果把玻璃油垢給處理掉,卻會讓玻璃怎麼看都是霧霧的。另一種玻璃清潔劑是玻璃油垢除不乾淨,會讓玻璃擦來擦去都滑來滑去,永遠都澀不起來,只會讓玻璃怎麼看都是霧霧的。今天就讓專家來教你一招,簡單解決門窗玻璃油垢、廢氣油煙、門市玻璃霧霧的。事前準備工具:1.超力玻璃亮光劑「玻璃清潔劑」2.報紙清潔步驟:1.將超力玻璃亮光劑「玻璃清潔劑」噴上所需擦拭的玻璃油垢上面,不需等待,即可清潔擦乾。2.完全不需作第2次的清潔。3.放上視頻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囉。

門窗長期因為馬路上的廢氣油煙或是小吃店的門市玻璃因為內外場沒有區別,所以導致玻璃總是油油的。

超力玻璃亮光劑融合了緯霖除油的德國除油技術,在加上了洗車廠專業的指教,而出生的。把玻璃除油能力強化,然後在把玻璃原本的亮度給還原。

一般市場上的玻璃清潔劑如果把玻璃油垢給處理掉,卻會讓玻璃怎麼看都是霧霧的。

另一種玻璃清潔劑是玻璃油垢除不乾淨,會讓玻璃擦來擦去都滑來滑去,永遠都澀不起來,只會讓玻璃怎麼看都是霧霧的。

今天就讓專家來教你一招,簡單解決門窗玻璃油垢、廢氣油煙、門市玻璃霧霧的。

事前準備工具:

1.超力玻璃亮光劑「玻璃清潔劑」

2.報紙
fc4211a2560bb555fecc3e7a9f45445c.jpg

清潔步驟:

1.將超力玻璃亮光劑「玻璃清潔劑」噴上所需擦拭的玻璃油垢上面,不需等待,即可清潔擦乾。
38d13d06d6efb5c2e53456672507f2b6.jpg

2.完全不需作第2次的清潔。

3.放上視頻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