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鬆餅機油污清除方式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6406.html 鬆餅機油污清除方式 鬆餅機油污清除方式 鬆餅機是烘焙系列的讓人又愛又恨的機器之一,最主要是因為內部的鬆餅機油污讓人難以清洗清除,就很像煎台油污油垢及烤盤頑固的焦垢、油漬、都是難以清洗清除的。今天主要就是介紹這些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這些因為長期高溫,所造成的焦垢清洗方式。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清洗方式:1.讓表面溫度降至微熱的狀態約40-50度左右,不建議太熱跟一般的強效爐灶清潔劑或烤盤清潔劑,煎台清潔劑使用方法及預熱的溫度不同。2.請帶上口罩及手套,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幫你把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等著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這些頑固的油垢,作深層的清潔油污。3.用刷子,煎台清潔刮刀,把這些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一口氣清潔掉。4.用清水清洗乾淨,擦拭乾淨。5.清潔完之後,為了怕有殘留的部份,建議鬆餅機的第一份鬆餅請不要食用。6.煎台油污清潔收尾工作。   烤盤油污清潔收尾工作。   則是直接把加點水倒在煎台或烤盤上直接煮開,作最後的清潔工作即可。

鬆餅機是烘焙系列的讓人又愛又恨的機器之一,最主要是因為內部的鬆餅機油污讓人難以清洗清除,就很像煎台油污油垢及烤盤頑固的焦垢、油漬、都是難以清洗清除的。

今天主要就是介紹這些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這些因為長期高溫,所造成的焦垢清洗方式。
5921bb3d37df4e35a69b399ff3ad6762.jpg

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清洗方式:

1.讓表面溫度降至微熱的狀態約40-50度左右,不建議太熱跟一般的強效爐灶清潔劑或烤盤清潔劑,煎台清潔劑使用方法及預熱的溫度不同。

2.請帶上口罩及手套,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幫你把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等著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這些頑固的油垢,作深層的清潔油污。

3.用刷子,煎台清潔刮刀,把這些鬆餅機油污、煎台油污、烤盤焦垢一口氣清潔掉。

4.用清水清洗乾淨,擦拭乾淨。

5.清潔完之後,為了怕有殘留的部份,建議鬆餅機的第一份鬆餅請不要食用。

6.煎台油污清潔收尾工作。
   烤盤油污清潔收尾工作。
   則是直接把加點水倒在煎台或烤盤上直接煮開,作最後的清潔工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