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5756.html 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照片 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照片 小編最近收到了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反饋照片,一直想找時間整理一下。但是無奈緯霖公司太忙了,都不知道,我當初是應徵的是小編還是雜工呢!才會這麼晚,才放上有關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的相關見証反饋照片。這個之前緯霖業務曾經有跟油管清潔公司洽談過相關的業務,只是因為這種油管清潔公司對他們而言除了要好用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價格。畢竟接到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潔的案子很辛苦,餐廳排油風管長度都比較長,人都必須鑽到裡面去。這是一個餐廳的總舖師所提供的餐廳排油煙風管原始的油垢照片,他希望可以輕輕鬆鬆的把這些油垢給處理掉。說實在話,緯霖有自信可以把油垢處理掉,但可以輕輕鬆鬆地處理掉,卻沒有十足的把握。尤其是這種中央廚房排油煙風管清洗,因為每天的炒菜數量所累積的油垢總是很恐怖地。尤其是當你看到這個餐廳排油煙罩的時候,你應該會知曉這餐廳排油煙罩有多久沒有清洗過了,都己經可以結成黑碳了。這個抽油煙機排煙罩吸風口所累積的油垢有多麼厚,你就會知道有多久是沒有作過抽油煙機排油煙罩清洗了。當然這個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一定要採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一口氣把這個陳年油垢給處理掉,所以照片上面所看到的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上去的狀況。而這個排油煙罩隔板也是採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這是後面用強力水槍在作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的結尾照片。後話,如果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一定會有輕鬆的油管清潔。

小編最近收到了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見証反饋照片,一直想找時間整理一下。

但是無奈緯霖公司太忙了,都不知道,我當初是應徵的是小編還是雜工呢!才會這麼晚,才放上有關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的相關見証反饋照片。

這個之前緯霖業務曾經有跟油管清潔公司洽談過相關的業務,只是因為這種油管清潔公司對他們而言除了要好用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價格。

畢竟接到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潔的案子很辛苦,餐廳排油風管長度都比較長,人都必須鑽到裡面去。
7c3381b36e4f2a7775c0f5d606a805ee.jpg

這是一個餐廳的總舖師所提供的餐廳排油煙風管原始的油垢照片,他希望可以輕輕鬆鬆的把這些油垢給處理掉。

說實在話,緯霖有自信可以把油垢處理掉,但可以輕輕鬆鬆地處理掉,卻沒有十足的把握。

尤其是這種中央廚房排油煙風管清洗,因為每天的炒菜數量所累積的油垢總是很恐怖地。
fd060f8fa333827367b3f30108bbadab.jpg

尤其是當你看到這個餐廳排油煙罩的時候,你應該會知曉這餐廳排油煙罩有多久沒有清洗過了,都己經可以結成黑碳了。
15365e817d5515e9bc593ff44956984f.jpg

這個抽油煙機排煙罩吸風口所累積的油垢有多麼厚,你就會知道有多久是沒有作過抽油煙機排油煙罩清洗了。
94fae4524f0cf1017ded166c124a8365.jpg

當然這個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一定要採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一口氣把這個陳年油垢給處理掉,所以照片上面所看到的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上去的狀況。
bb750a326b25f676fd9a3cfaee4beb7e.jpg

而這個排油煙罩隔板也是採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
1628971894e67ed0b9a9630ddf44d217.jpg

這是後面用強力水槍在作餐廳排油煙風管清洗的結尾照片。

後話,如果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一定會有輕鬆的油管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