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地上黑油機油清潔
4
鐵捲門軌道清潔-客人見証反饋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4460.html 鐵捲門軌道清潔-客人見証反饋照片 鐵捲門軌道清潔-客人見証反饋照片 通常鐵捲門清潔劑在清洗鐵捲門油垢或是機械輪軸在運轉的軌道油垢通常是黃油也是俗稱牛油。但效果比較不好,但是在鐵捲門比較不擔心會有材質適用的問題。而我們家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雖然在作鐵捲門清潔劑劑「不锈鋼捲門清潔」雖然是沒有問題。但是比較適合在白鐵捲門的清洗,因為我們會傷害到鐵捲門的烤漆問題,但我們家的效果比較強。這也是人家說的有一好沒二好的感覺吧!那另一種黃油清潔會是工廠裡面的維修工也就是我們家老董常說的他是一個作工人「台語發音」,一整天工作下來,身上衣服,牛仔褲一定都會沾到黃「牛」油,回到家裡,老婆更是傷透腦筋,黃「牛」油清洗,真的是比登天還難。這一種鐵捲門油垢也就是黃「牛油」清潔,我們緯霖會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他主要是因為這個鐵捲門油垢大約用20年頭,從來沒有清洗過,所以傳了這一張照片來給我們緯霖看看,希望能介紹一隻產品來作這一個鐵捲門油垢清潔又或者是有鐵捲門清潔劑。這一張鐵捲門油垢,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身騎白馬·過三關,這一種黃「牛」油清潔,這是很簡單的問題,根本不須要費力,即可清除乾淨的。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只要除油垢,不管是動物油、礦物油、黑油,都是有高人一等的效果,這個鐵門軌道清潔,不管多久,都是沒有問題的。客人聽了我們緯霖的推薦之後買了一瓶,而我們也希望能傳回鐵門清潔之後的照片,給下一個客人有個見証照片可以參考看看,他也爽快的答應了。這是鐵捲門清潔完之後的見証照片,讓大家可以共享之。同時間也讓大家知道如果在不考慮材質的情況之下,在清洗鐵捲門油垢、鐵門清潔、黃油清洗、牛油清洗等等等,都是沒有任何問題。

通常鐵捲門清潔劑在清洗鐵捲門油垢或是機械輪軸在運轉的軌道油垢通常是黃油也是俗稱牛油。

但效果比較不好,但是在鐵捲門比較不擔心會有材質適用的問題。


而我們家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雖然在作鐵捲門清潔劑劑「不锈鋼捲門清潔」雖然是沒有問題。

但是比較適合在白鐵捲門的清洗,因為我們會傷害到鐵捲門的烤漆問題,但我們家的效果比較強。


這也是人家說的有一好沒二好的感覺吧!

那另一種黃油清潔會是工廠裡面的維修工也就是我們家老董常說的他是一個作工人「台語發音」,一整天工作下來,身上衣服,牛仔褲一定都會沾到黃「牛」油,回到家裡,老婆更是傷透腦筋,黃「牛」油清洗,真的是比登天還難。

這一種鐵捲門油垢也就是黃「牛油」清潔,我們緯霖會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

他主要是因為這個鐵捲門油垢大約用20年頭,從來沒有清洗過,所以傳了這一張照片來給我們緯霖看看,希望能介紹一隻產品來作這一個鐵捲門油垢清潔又或者是有鐵捲門清潔劑。

8ed5143521832f98ad22e0a49ff3d330.jpg


這一張鐵捲門油垢,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身騎白馬·過三關,這一種黃「牛」油清潔,這是很簡單的問題,根本不須要費力,即可清除乾淨的。

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只要除油垢,不管是動物油、礦物油、黑油,都是有高人一等的效果,這個鐵門軌道清潔,不管多久,都是沒有問題的。

客人聽了我們緯霖的推薦之後買了一瓶,而我們也希望能傳回鐵門清潔之後的照片,給下一個客人有個見証照片可以參考看看,他也爽快的答應了。
8ebfd267769fb79db23724d225bf8dbb.jpg

這是鐵捲門清潔完之後的見証照片,讓大家可以共享之。同時間也讓大家知道如果在不考慮材質的情況之下,在清洗鐵捲門油垢、鐵門清潔、黃油清洗、牛油清洗等等等,都是沒有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