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瓦斯爐油垢黑垢讓人心煩!輕鬆洗技巧讓你知道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92805.html 瓦斯爐油垢黑垢讓人心煩!輕鬆洗技巧讓你知道 瓦斯爐油垢黑垢讓人心煩!輕鬆洗技巧讓你知道 瓦斯爐及瓦斯爐嘴因為長期的煮、煎、炒、炸···等等通常會導致瓦斯爐清潔及瓦斯爐爐嘴讓人心煩。因為瓦斯爐油垢,通常因為大火的關係,會演變成瓦斯爐黑垢,而當瓦斯爐油垢變成瓦斯爐黑垢,就有一點像是RPG遊戲裡面的小囉嘍升級成了大魔王的感覺,讓瓦斯爐清潔變的更難處理了!那今天就是要讓瓦斯爐油垢輕鬆洗技巧大公開,當然緯霖除油當家首選的就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千萬不要問其它牌子的強效除油劑。因為瓦斯爐黑垢油垢、排油煙罩··等等相關廚房油垢,這些都是我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最拿手的部份。以下想先告訴大家這個瓦斯爐清潔,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稀釋五倍的清潔效果,也是客人的親眼見証反饋照片。最後想補充一點,如果先讓瓦斯爐清潔之前,先讓瓦斯爐爐嘴有一點溫溫的,這樣瓦斯爐清潔及瓦斯爐嚧嘴清潔效果會更好。瓦斯爐黑垢油垢清洗準備工具:1.緯霖超強力除油劑2.菜瓜布3.手套下面的這一張瓦斯爐油垢,就是很標準的從瓦斯爐油垢演變成瓦斯爐黑垢的狀況,看起來沒有什麼,但就是升級成了大魔王了。瓦斯爐清洗步驟:1.開始之前先讓瓦斯爐爐嘴及瓦斯爐預熱一下,然後將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經由噴槍噴灑在瓦斯爐油垢黑垢上面,如下面的這一張照片。2.等待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溶解油垢溶解黑垢,然後看到泡沬變黃,稍稍微微用菜瓜布輕鬆洗即可。3.用抺布擦拭乾淨即可!

瓦斯爐及瓦斯爐嘴因為長期的煮、煎、炒、炸···等等通常會導致瓦斯爐清潔及瓦斯爐爐嘴讓人心煩。

因為瓦斯爐油垢,通常因為大火的關係,會演變成瓦斯爐黑垢,而當瓦斯爐油垢變成瓦斯爐黑垢,就有一點像是RPG遊戲裡面的小囉嘍升級成了大魔王的感覺,讓瓦斯爐清潔變的更難處理了!

那今天就是要讓瓦斯爐油垢輕鬆洗技巧大公開,當然緯霖除油當家首選的就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千萬不要問其它牌子的強效除油劑。

因為瓦斯爐黑垢油垢、排油煙罩··等等相關廚房油垢,這些都是我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最拿手的部份。

以下想先告訴大家這個瓦斯爐清潔,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稀釋五倍的清潔效果,也是客人的親眼見証反饋照片。

最後想補充一點,如果先讓瓦斯爐清潔之前,先讓瓦斯爐爐嘴有一點溫溫的,這樣瓦斯爐清潔及瓦斯爐嚧嘴清潔效果會更好。

瓦斯爐黑垢油垢清洗準備工具:

1.緯霖超強力除油劑
2.菜瓜布
3.手套

下面的這一張瓦斯爐油垢,就是很標準的從瓦斯爐油垢演變成瓦斯爐黑垢的狀況,看起來沒有什麼,但就是升級成了大魔王了。
35b2a30ab73ec1a72d5692782c1ecd6f.jpg

瓦斯爐清洗步驟:

1.開始之前先讓瓦斯爐爐嘴及瓦斯爐預熱一下,然後將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經由噴槍噴灑在瓦斯爐油垢黑垢上面,如下面的這一張照片。
c97609ac884ad095c36b838f6464f86e.jpg

2.等待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溶解油垢溶解黑垢,然後看到泡沬變黃,稍稍微微用菜瓜布輕鬆洗即可。
b10347cc068f5f26e7a1cb985661ce4d.jpg

3.用抺布擦拭乾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