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
4
燒焦鍋底-鍋背燒焦的清除方法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7636.html 燒焦鍋底-鍋背燒焦的清除方法 燒焦鍋底-鍋背燒焦的清除方法 燒焦鍋底跟鍋背燒焦的問題是很多廳飲業者常常會遇到的問題之一!另一個問題則是排水管阻塞的問題,這個部份讓小編有空在告訴你們。那今天小編這一篇主要介紹的部份是燒焦鍋底跟鍋背燒焦的如何清潔?好了!!那接下來進入主題跟大家介紹一下燒焦清除方法:準備工具: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手套3.菜瓜布4.擦手紙或抺布清潔步驟:1.首先將燒焦油垢,先預熱,讓它溫溫的,記得不要太熱。2.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完之後,等它一下,焦黑油垢會慢慢自己掉下來。例如下面的照片,客人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沒有加熱,所以用了擦手紙,讓它停留的時間拉長,把強效除油的效果拉到最大,這也是一種處理焦黑油垢的方法哦!3.等待過後,接下來就是收割的果實了,用菜瓜布輕輕刷洗,就OK了。4.下面的這一張照片是2個鍋背燒焦的比較照片,這一家食品廠因為忘記要關火,不小心所造成的。用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所清洗的照片,特地只洗了一個鍋背燒焦來跟另一個鍋背作比較。好了!以上就是緯霖清潔用品有限公司所分享有關如何清除燒焦油垢的方式囉,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希望這一篇小知識可以幫助大家清清鬆鬆地把燒焦清除掉,讓它消失在你們的眼前。

燒焦鍋底跟鍋背燒焦的問題是很多廳飲業者常常會遇到的問題之一!

另一個問題則是排水管阻塞的問題,這個部份讓小編有空在告訴你們。

那今天小編這一篇主要介紹的部份是燒焦鍋底跟鍋背燒焦的如何清潔?

好了!!那接下來進入主題跟大家介紹一下燒焦清除方法:

準備工具:

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2.手套

3.菜瓜布

4.擦手紙或抺布

清潔步驟:

1.首先將燒焦油垢,先預熱,讓它溫溫的,記得不要太熱。

2.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完之後,等它一下,焦黑油垢會慢慢自己掉下來。

例如下面的照片,客人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沒有加熱,所以用了擦手紙,讓它停留的時間拉長,把強效除油的效果拉到最大,這也是一種處理焦黑油垢的方法哦!
c4d1fb8b38b7cc4bc7e2e0cc03b7225e.jpg

3.等待過後,接下來就是收割的果實了,用菜瓜布輕輕刷洗,就OK了。
e82ba00dd3287431c880934b83bbb1ab.jpg

4.下面的這一張照片是2個鍋背燒焦的比較照片,這一家食品廠因為忘記要關火,不小心所造成的。

用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所清洗的照片,特地只洗了一個鍋背燒焦來跟另一個鍋背作比較。
7526418a1c85b995b5606d1e61d0ba71.jpg

好了!以上就是緯霖清潔用品有限公司所分享有關如何清除燒焦油垢的方式囉,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也希望這一篇小知識可以幫助大家清清鬆鬆地把燒焦清除掉,讓它消失在你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