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使用範圍解說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6557.html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使用範圍解說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使用範圍解說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範圍:重油污除油劑可以解決很多油污的問題,但需要注意的地方通常都是材質的問題,因為重油污除油劑通常都是鹼性比較多。例如:廚房油污、金屬油污、水泥地油污、地板油污、靜電機油污等等相關油污清洗的問題。今天主要就2種使用方法作說明,這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方式。在一開始之前先說明稀釋的問題,這也是最多人詢問的問題。重油污除油劑稀釋比例最主要來自於重油污到底有多厚有多深又或者重油污形成有多久了。1.噴洗:重油污請直接噴洗,無需稀釋,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之後,等油垢皂化,泡泡變黃,時間約為1-5分鐘左右,可以直接用水沖掉。輕油污的話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依照狀況稀釋1-10倍.來處理輕油污讓它可以輕鬆除油污。   小編偷偷地跟大家報告使用重油污除油劑的小技巧如果稀釋太多的話,就在加回來就好了。「好像不是什麼秘密的感覺,因為小編只會打電腦」。2.浸洗:在清洗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者需要清洗油污的機器較大或較復雜的結構油污。   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或重油污除油劑放入水槽進行人工清潔,最好是可以把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需清洗重油污的機器或結構,把它整個浸泡在重油污除油劑裡面,然後在加一點熱水,讓它的效果可以更好。如果因為沒有水槽可以容納的下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重油污的機器或結構的話,那就先把重油污除油劑先浸泡一邊倒一些熱水,一段時間之後在換邊,在來清洗另一邊的油污。最後在補充一點,如果可以用噴沬的方式,是比較好的。因為它可以控制時間不去傷害到要清洗東西的材質,避免浸泡過久而傷害到設備。

重油污除油劑使用方法及範圍:

重油污除油劑可以解決很多油污的問題,但需要注意的地方通常都是材質的問題,因為重油污除油劑通常都是鹼性比較多。

例如:廚房油污、金屬油污、水泥地油污、地板油污、靜電機油污等等相關油污清洗的問題。

今天主要就2種使用方法作說明,這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方式。

在一開始之前先說明稀釋的問題,這也是最多人詢問的問題。

重油污除油劑稀釋比例最主要來自於重油污到底有多厚有多深又或者重油污形成有多久了。

1.噴洗:重油污請直接噴洗,無需稀釋,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之後,等油垢皂化,泡泡變黃,時間約為1-5分鐘左右,可以直接用水沖掉。

輕油污的話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依照狀況稀釋1-10倍.來處理輕油污讓它可以輕鬆除油污。
726288b4ea829d3b7cf17e4056defe2b.jpg
   
小編偷偷地跟大家報告使用重油污除油劑的小技巧如果稀釋太多的話,就在加回來就好了。「好像不是什麼秘密的感覺,因為小編只會打電腦」。
d0ff545c3cc7543bc9de7951105964ad.jpg

2.浸洗:在清洗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者需要清洗油污的機器較大或較復雜的結構油污。
   
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或重油污除油劑放入水槽進行人工清潔,最好是可以把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需清洗重油污的機器或結構,把它整個浸泡在重油污除油劑裡面,然後在加一點熱水,讓它的效果可以更好。

如果因為沒有水槽可以容納的下靜電除油煙機的過濾網或重油污的機器或結構的話,那就先把重油污除油劑先浸泡一邊倒一些熱水,一段時間之後在換邊,在來清洗另一邊的油污。

最後在補充一點,如果可以用噴沬的方式,是比較好的。

因為它可以控制時間不去傷害到要清洗東西的材質,避免浸泡過久而傷害到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