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陳年油垢怎麼清?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解決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5942.html 陳年油垢怎麼清?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解決 陳年油垢怎麼清?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解決 陳年油垢怎麼清呢?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你輕鬆洗。只要學會如何使用除油劑,一切都會讓重油垢清洗變得更簡單的。記得一定要帶手套,不論使用的是什麼除油劑,都有可能會傷烤漆,使用之前記得先在角落先行測試看看。首先是準備工具: 1.手套2.抺布3.緯霖高濃度除油劑1.這是長年在廚房裡面的鋁門窗,上面的陳年油垢很厚也很久了。2.在陳年油垢鋁門窗上面,噴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約1-5分鐘,讓泡泡變黃。3.然後就可以直接用水把充滿陳年油垢鋁門窗給一次恢復乾淨了。但是鋁門窗的烤漆,也跟著掉光光了。所以你也可以選擇超力萬用清潔劑下去作清洗油垢鋁門窗,但是會比較費力,遇到陳年油垢的清潔需要動手下去刷洗,但是不會傷烤漆的問題產生。陳年油垢怎麼清?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簡簡單單輕輕鬆鬆一次解決,還給你一個乾淨的鋁門窗及廚房。

陳年油垢怎麼清呢?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你輕鬆洗。

只要學會如何使用除油劑,一切都會讓重油垢清洗變得更簡單的。

記得一定要帶手套,不論使用的是什麼除油劑,都有可能會傷烤漆,使用之前記得先在角落先行測試看看。

首先是準備工具:

1.手套

2.抺布

3.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1.這是長年在廚房裡面的鋁門窗,上面的陳年油垢很厚也很久了。
aa7de58c7374135b2bd7626378d5afd3.jpg

2.在陳年油垢鋁門窗上面,噴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約1-5分鐘,讓泡泡變黃。
fdc8db1d9d1cb5399df1bd38a8a89e7a.jpg

3.然後就可以直接用水把充滿陳年油垢鋁門窗給一次恢復乾淨了。
e2b5bda48184efa99e338ebf95df7715.jpg

但是鋁門窗的烤漆,也跟著掉光光了。

所以你也可以選擇超力萬用清潔劑下去作清洗油垢鋁門窗,但是會比較費力,遇到陳年油垢的清潔需要動手下去刷洗,但是不會傷烤漆的問題產生。

陳年油垢怎麼清?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簡簡單單輕輕鬆鬆一次解決,還給你一個乾淨的鋁門窗及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