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產品相關YouTube
3
餐廳地板清潔見証1-3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2555.html 餐廳地板清潔見証1-3 餐廳地板清潔見証1-3 這是WOW哇 串燒/小炒/精釀啤酒 餐酒館02 2932 2999 的餐廳貼皮地板清潔的見証視頻。像這類的貼皮地板油垢,很難用一般的地板油污清潔劑或地板清潔劑來清理,因為主要是效果不夠,水加的太多了。總共有3段影片。在這裡小編放上了第一段影片餐廳地板清潔。這段主要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噴在餐廳地板之後,稍作等待,在配合好神拖,把貼皮地板清潔乾淨。這一段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效果上面的表現。餐廳地板油垢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配合好神拖一次乾淨2-3餐廳地板油垢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配合好神拖一次乾淨3-3 WOW的餐廳地板是貼皮的,因為己經髒到不行了。原本他們是想要重新換新的,但是也需要好幾萬元的花費。後來才想到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強力效果。於是作了測試,上面的照片就是有清洗過跟沒有清洗過的餐廳地板比較,這樣可以清楚的看到。 WOW哇餐酒館餐廳地板從開幕到現在也好幾年了,平常都是用洗潔精跟漂白水在清洗而己。但長期因為客人的腳印又或者廚房的端菜所產生的油垢跟其它的髒污所混合而成的。事實上真的是會很難清洗的,用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真的會讓你輕鬆很多的。這一家WOW哇餐酒館事實上是我們家緯霖業務大哥的口袋名單,平常只要是跟客人要吃晚餐的,一定都選這一家。我之前曾經問過緯霖業務大哥,每次都這一家不會吃膩嗎!緯霖業務大哥說,因為他有一些私房菜。而且,主廚還會因為節日跟季節推出新的菜色,更重要的是酒類的部份更是多元的選擇,讓你去過了還想在去。呵呵!最重要的是老闆娘超級正的啦!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過年有年菜,冬天有火鍋,中秋有串燒,其它的私房菜,光說就口水直流了。畢竟會成為緯霖業務大哥的口袋名單真的沒有三兩三是不行的。因為緯霖業務大哥走過的餐廳比交過的女朋友多很多。呵呵! 因為緯霖業務大哥只交過大嫂一個而己。



這是WOW哇 串燒/小炒/精釀啤酒 餐酒館02 2932 2999 的餐廳貼皮地板清潔的見証視頻。

像這類的貼皮地板油垢,很難用一般的地板油污清潔劑或地板清潔劑來清理,因為主要是效果不夠,水加的太多了。

總共有3段影片。

在這裡小編放上了第一段影片餐廳地板清潔。

這段主要是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噴在餐廳地板之後,稍作等待,在配合好神拖,把貼皮地板清潔乾淨。

這一段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效果上面的表現。

餐廳地板油垢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配合好神拖一次乾淨2-3


餐廳地板油垢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配合好神拖一次乾淨3-3

WOW的餐廳地板是貼皮的,因為己經髒到不行了。

原本他們是想要重新換新的,但是也需要好幾萬元的花費。

後來才想到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強力效果。

於是作了測試,上面的照片就是有清洗過跟沒有清洗過的餐廳地板比較,這樣可以清楚的看到。

WOW哇餐酒館餐廳地板從開幕到現在也好幾年了,平常都是用洗潔精跟漂白水在清洗而己。

但長期因為客人的腳印又或者廚房的端菜所產生的油垢跟其它的髒污所混合而成的。

事實上真的是會很難清洗的,用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真的會讓你輕鬆很多的。

這一家WOW哇餐酒館事實上是我們家緯霖業務大哥的口袋名單,平常只要是跟客人要吃晚餐的,一定都選這一家。

我之前曾經問過緯霖業務大哥,每次都這一家不會吃膩嗎!

緯霖業務大哥說,因為他有一些私房菜。

而且,主廚還會因為節日跟季節推出新的菜色,更重要的是酒類的部份更是多元的選擇,讓你去過了還想在去。呵呵!

最重要的是老闆娘超級正的啦!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過年有年菜,冬天有火鍋,中秋有串燒,其它的私房菜,光說就口水直流了。

畢竟會成為緯霖業務大哥的口袋名單真的沒有三兩三是不行的。

因為緯霖業務大哥走過的餐廳比交過的女朋友多很多。

呵呵! 因為緯霖業務大哥只交過大嫂一個而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