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
4
三年沒有清洗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沒刷直接擦乾淨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1203.html 三年沒有清洗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沒刷直接擦乾淨 三年沒有清洗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沒刷直接擦乾淨 客人的賣場見証反饋照片,三年沒有清洗的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直接噴一噴,完全沒有刷,直接用抺布擦拭就很乾淨了。客人所使用的產品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一隻強效除油劑。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則是有三年沒有清洗了。下面小編解說一下二張照片:第一張照片主要是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噴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狀態。而第二張照片瓦斯爐台油垢長期累積了厚油垢,則是油垢皂化的狀態,這樣就可以直接噴一噴不用刷了,用抺布擦拭乾淨即可。

客人的賣場見証反饋照片,三年沒有清洗的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直接噴一噴,完全沒有刷,直接用抺布擦拭就很乾淨了。

客人所使用的產品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這一隻強效除油劑。

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則是有三年沒有清洗了。

下面小編解說一下二張照片:

第一張照片主要是瓦斯爐爐架燒焦油垢噴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狀態。
b1a4a36b6ee92726a2bbbbb7d05a2297.jpg

而第二張照片
瓦斯爐台油垢長期累積了厚油垢,則是油垢皂化的狀態,這樣就可以直接噴一噴不用刷了,用抺布擦拭乾淨即可。
ba36cfada873e82effef594c2b603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