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十幾年抽油煙機枼片的焦黑油垢清洗.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490.html 十幾年抽油煙機枼片的焦黑油垢清洗.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 十幾年抽油煙機枼片的焦黑油垢清洗.客人的見証反饋照片 這個房子的抽油煙機葉片由於上一個租客十幾年都沒有清洗過,導致焦黑油垢附著在上面。而現在的房客當初也沒有注意到這一個地方承租了下來,後來才發現到,想把抽油煙機葉片拆下來清洗,但又不好拆,想直接換新的,又不是自己的房子不想花這筆錢。於是google上搜尋到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傳了照片給我們看。看了照片,我們希望可以當個見証人以及反饋照片給我們。於是有了這些照片。在這裡讓小編解說一下:這個抽油煙機葉片的焦黑油垢是噴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油垢皂化稍微刷過,在噴了一次,之後才有第2張照片。第2張照片可以說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焦黑油垢皂化成厚重油垢,像是樓梯己經爬了一半的感覺,剩下一半的清潔之路了。這還是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潔的。如果它是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的話,應該會讓焦黑油垢很輕鬆才對。

這個房子的抽油煙機葉片由於上一個租客十幾年都沒有清洗過,導致焦黑油垢附著在上面。

而現在的房客當初也沒有注意到這一個地方承租了下來,後來才發現到,想把抽油煙機葉片拆下來清洗,但又不好拆,想直接換新的,又不是自己的房子不想花這筆錢。

於是google上搜尋到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傳了照片給我們看。

看了照片,我們希望可以當個見証人以及反饋照片給我們。

ea5e153897f7349bf70a958186a5a6b0.jpg


於是有了這些照片。

在這裡讓小編解說一下:

這個抽油煙機葉片的焦黑油垢是噴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油垢皂化稍微刷過,在噴了一次,之後才有第2張照片。
f441b6c182a39001940684c99e3caf00.jpg

第2張照片可以說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焦黑油垢皂化成厚重油垢,像是樓梯己經爬了一半的感覺,剩下一半的清潔之路了。
88d6cc0ad94c1d8057374211c48b8b29.jpg


這還是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潔的。

如果它是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的話,應該會讓焦黑油垢很輕鬆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