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油炸機清洗–油煙罩油垢清潔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301.html 油炸機清洗–油煙罩油垢清潔照片 油炸機清洗–油煙罩油垢清潔照片 這是一個油炸機,客人主要需求是油炸機清洗及油煙罩清洗。根據這個客人的說法是從開幕到現在從來沒有清洗煙罩過濾網,所以從照片看起來才會如此黑黑的。從客人傳來的照片上看起來只有黑黑的,反而不了解,到底是要洗什麼東西,只說了從開幕到現在沒清理過,所以才又傳了一張油炸機煙罩組,才知道原來黑黑的是上面的油煙罩。我跟對方都笑了出來,但我們緯霖業務大哥見少識少,也不太確定行跟不行。油炸機清洗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看起來比較像是陳年油垢跟陳年煙垢合體。陳年煙垢讓我們緯霖清潔用品公司決定犠牲給他,希望他傳清洗前後的照片回來讓我們緯霖清潔用品公司。可以給下一個客人當見証反饋,同時間也想知道我們緯霖公司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在這方面能力表現如何,最後他答應了,所以才有這些清潔照片。台中炸雞店除油垢的過程跟大家解釋一下。在下班的時候,拆下來噴一噴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隔天上班的時候,在來清洗,沖一沖水就直接乾淨了。

這是一個油炸機,客人主要需求是油炸機清洗及油煙罩清洗。

根據這個客人的說法是從開幕到現在從來沒有清洗煙罩過濾網,所以從照片看起來才會如此黑黑的。

96e5ce3eff5b5609feaddcbbf0c9d706.jpg

從客人傳來的照片上看起來只有黑黑的,反而不了解,到底是要洗什麼東西,只說了從開幕到現在沒清理過,所以才又傳了一張油炸機煙罩組,才知道原來黑黑的是上面的油煙罩


我跟對方都笑了出來,但我們緯霖業務大哥見少識少,也不太確定行跟不行。

油炸機清洗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看起來比較像是陳年油垢跟陳年煙垢合體。

陳年煙垢讓我們緯霖清潔用品公司決定犠牲給他,希望他傳清洗前後的照片回來讓我們緯霖清潔用品公司。

可以給下一個客人當見証反饋,同時間也想知道我們緯霖公司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

在這方面能力表現如何,最後他答應了,所以才有這些清潔照片。

479eb31dd96818f4bdd0c42409cd3967.jpg

台中炸雞店除油垢的過程跟大家解釋一下。

在下班的時候,拆下來噴一噴緯霖超強力除油劑隔天上班的時候,在來清洗,沖一沖水就直接乾淨了。
4d89363c71b37bcbfc2b69919ae75e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