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千年油垢的抽風機清洗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062.html 千年油垢的抽風機清洗照片 千年油垢的抽風機清洗照片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一開始在談的時候,以為只是早餐店除油煙要清潔使用,結果才知道是想趁著放假的時候,拆下早餐店抽風機清洗。但真的是太久沒有處理了,導致原本在用的除油靈效果不好,經由 google除油劑找到了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傳了這一張照片,千年油垢的抽風機,燒焦油垢,緯霖業務馬上說看可不可以請他幫個忙,來當個見証人。老闆也馬上答應了,真的是很感謝,也才有了後續的清潔照片。在這裡說明一下,因為在清洗的中間不想在把手套拔掉,所以整個拍攝就把它分成清洗前後的抽風機照片。像早餐店的煎台抽風機清洗,就是小台黑色抽風機的那一型,也是可以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如果不是像這個抽風機的千年油垢,事實上可以考慮我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就可以了。小編有問了一下老闆:那有沒有動手刷呢?答案是有的。只有在千年油垢看起來真的一堆的部份有動手刷,但是老闆說一句話,多年沒洗的厚油垢,怎麼可能沒有刷呢?但是跟目前在使用的除油靈比起來己經算很好用了。這一句話也讓小編很爽。好了啦!小編不多說了!下台一鞠躬囉。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一開始在談的時候,以為只是早餐店除油煙要清潔使用,結果才知道是想趁著放假的時候,拆下早餐店抽風機清洗。

但真的是太久沒有處理了,導致原本在用的除油靈效果不好,經由 google除油劑找到了我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e95517319b1fab996220e1d73d91bfa9.jpg

傳了這一張照片,千年油垢的抽風機,燒焦油垢,緯霖業務馬上說看可不可以請他幫個忙,來當個見証人。

老闆也馬上答應了,真的是很感謝,也才有了後續的清潔照片。

在這裡說明一下,因為在清洗的中間不想在把手套拔掉,所以整個拍攝就把它分成清洗前後的抽風機照片。

像早餐店的煎台抽風機清洗,就是小台黑色抽風機的那一型,也是可以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的。

如果不是像這個抽風機的千年油垢,事實上可以考慮我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就可以了。
f9155a5d3626d0d42c2d8039e9e17e7f.jpg


小編有問了一下老闆:

那有沒有動手刷呢?答案是有的。

只有在千年油垢看起來真的一堆的部份有動手刷,

但是老闆說一句話,多年沒洗的厚油垢,怎麼可能沒有刷呢?

但是跟目前在使用的除油靈比起來己經算很好用了。

這一句話也讓小編很爽。

好了啦!小編不多說了!下台一鞠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