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排水管阻塞保養方式
4
廚房水管阻塞解決方式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8845.html 廚房水管阻塞解決方式 廚房水管阻塞解決方式 廚房水管油垢塞住了排水管想要找水管油垢溶解劑。這個問題應該是緯霖業務在外面常常會遇到的問題。下面的這一張截圖是晚上大約九點左右的時候,緯霖業務所接到客人的來電詢問。主要的問題就是我們開頭所提到的廚房水管油垢塞住了排水管想要找水管油垢溶解劑。當然要解決這個問題,緯霖也就只有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當作水管油垢溶解劑。在電話中了解過後,應該是最後油脂截留器塞住。而不是廚房水管油垢塞住了,反而比較好解決,使用量也可以比較少,直接倒在油水分離槽那一段就可以了。過了幾天發了簡訊,這個小姐的相關回覆,也把它截圖下來,給大家看一下囉。後話:這種狀況通常是截油槽清潔作的不確實所引起的阻塞,通常下班的時候都應該要把「除油室」,其中的油脂塊及浮渣撈起跟廚餘或垃圾一起處理,但是超過30公斤以上則必須委由合格廢棄物清除機構清除,截油槽法規的規定。

廚房水管油垢塞住了排水管想要找水管油垢溶解劑。

這個問題應該是緯霖業務在外面常常會遇到的問題。

下面的這一張截圖是晚上大約九點左右的時候,緯霖業務所接到客人的來電詢問。

主要的問題就是我們開頭所提到的廚房水管油垢塞住了排水管想要找水管油垢溶解劑。

當然要解決這個問題,緯霖也就只有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當作水管油垢溶解劑。

在電話中了解過後,應該是最後油脂截留器塞住。

而不是廚房水管油垢塞住了,反而比較好解決,使用量也可以比較少,直接倒在油水分離槽那一段就可以了。
19d7288b7dbb8bbd99ae116525cbeda2.png


過了幾天發了簡訊,這個小姐的相關回覆,也把它截圖下來,給大家看一下囉。

後話:這種狀況通常是截油槽清潔作的不確實所引起的阻塞,通常下班的時候都應該要把「除油室」,其中的油脂塊及浮渣撈起跟廚餘或垃圾一起處理,但是超過30公斤以上則必須委由合格廢棄物清除機構清除,截油槽法規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