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靜電機極板過濾網清潔
4
靜電機清洗利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地完成它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8724.html 靜電機清洗利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地完成它 靜電機清洗利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輕鬆地完成它 靜電除油煙機現在只要是餐飲業都是必備的環保設備之一了。所以靜電機清洗劑找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對了。靜電機過濾網,靜電機極板一般來說有分成委託外面一個月清洗一次或二個月清洗一次也有更久又或者是直接買下來自己作靜電機清洗diy的方式。總而言之,靜電機極板油垢越厚,吸附油煙的能力就會越差,越久也當然就越難清洗。靜電機清洗diy會建議客人使用我們家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來清洗。如果我們把油垢當成有10層的厚度,在每次噴上去就可以讓油垢不停地作溶解,也許一次有溶解掉2層或3層或5層「必須要看油垢的厚度而定」。但完全不需要去動手,只需要用噴的方式就可以達到清洗的目地了,也可以讓很多困難的靜電機diy清洗而變的很簡單就可以完成。

靜電除油煙機現在只要是餐飲業都是必備的環保設備之一了。

所以靜電機清洗劑找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對了。
51104f7a76a3197b577fd75817705de4.jpg

靜電機過濾網,靜電機極板一般來說有分成委託外面一個月清洗一次或二個月清洗一次也有更久又或者是直接買下來自己作靜電機清洗diy的方式。

總而言之,靜電機極板油垢越厚,吸附油煙的能力就會越差,越久也當然就越難清洗。

靜電機清洗diy會建議客人使用我們家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來清洗。


如果我們把油垢當成有10層的厚度,在每次噴上去就可以讓油垢不停地作溶解,也許一次有溶解掉2層或3層或5層「必須要看油垢的厚度而定」。

但完全不需要去動手,只需要用噴的方式就可以達到清洗的目地了,也可以讓很多困難的靜電機diy清洗而變的很簡單就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