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小編專用有空才能進來
3
強效除油劑發展成二個品牌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8717.html 強效除油劑發展成二個品牌 強效除油劑發展成二個品牌 從一開始的強效除油劑到發展成超強力全效化油劑跟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二大品牌,小編今天就來講講它們的歷史吧!1.強效除油劑從20年前從代工開始,一直到後來出了問題之後,同一時間公司想要強調我們家是「化油劑」,不是「除油劑」,所以產生了「超強力全效化油劑。」2.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是10年前接了國外的訂單,為了外銷要有英文的解釋,同時也為了服務台灣的客人也需要中文說明。而生產出來的一隻產品特性上在有一些差異性,畢竟國外的要求跟國內代工客人有些不同。3.後來因為技術升級之後催生出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之後,公司決定把二隻產品技術統一,可以讓更多的客人享受「德國技術」一大優點。雖然說它造成了成本提升,利潤降低,但是能夠得更多的消費者認同,貨出的去,錢進的來,大家發大財,這也是好的市場方向發展。4.簡單來說效果更強,味道降低,沒有二次污染的問題,這二隻是目前餐飲界最多總舖師指定的產品,可以說是台北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從一開始的強效除油劑到發展成超強力全效化油劑跟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二大品牌,小編今天就來講講它們的歷史吧!

1.強效除油劑從20年前從代工開始,一直到後來出了問題之後,同一時間公司想要強調我們家是「化油劑」,不是「除油劑」,所以產生了「超強力全效化油劑。」
ac456b31f91696c64580318cca161093.jpg

2.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是10年前接了國外的訂單,為了外銷要有英文的解釋,同時也為了服務台灣的客人也需要中文說明。而生產出來的一隻產品特性上在有一些差異性,畢竟國外的要求跟國內代工客人有些不同。
fbb52a3608278ec841a15ede25ed4689.jpg

3.後來因為技術升級之後催生出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之後,公司決定把二隻產品技術統一,可以讓更多的客人享受「德國技術」一大優點。

雖然說它造成了成本提升,利潤降低,但是能夠得更多的消費者認同,貨出的去,錢進的來,大家發大財,這也是好的市場方向發展。

4.簡單來說效果更強,味道降低,沒有二次污染的問題,這二隻是目前餐飲界最多總舖師指定的產品,可以說是台北有名聲,下港有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