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產品相關YouTube
3
台中炸雞店的濾網式煙罩重見光明居然都沒動手.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78700.html 台中炸雞店的濾網式煙罩重見光明居然都沒動手. 台中炸雞店的濾網式煙罩重見光明居然都沒動手. 這是一個台中炸雞店使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來清潔濾網式煙罩的見証反饋照片。小編在最下面處理成視頻,讓大家比較好觀看。這是一個台中炸雞店所傳過來的照片,油炸機排油煙罩。它一開始所傳過來的是只有照到油炸機濾網式煙罩,看到濾網全部都是黑黑厚厚的,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後來才又傳了這一張照片才可以看的出來,是因為長期油炸機油垢,所產生的重油垢。但我們緯霖業務大哥見少識少也不太確定行跟不行,因為在除重油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這一種又不太像是排油煙機油垢或者靜電機過濾網重油,厚厚的重油垢,讓公司決定犠牲給他,希望他傳清洗前後的照片回來讓公司。可以給下一個客人當見証反饋,同時間也想知道公司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在這方面能力表現如何,最後他答應了所以才有這些反饋照片。台中炸雞店除油垢的過程跟大家解釋一下,對方在下班的時候拆下來噴一噴。隔天上班的時候,在來清洗沖一沖水,就直接乾淨了!所使用的產品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小編最後了,還是那句話下台一鞠躬。

這是一個台中炸雞店使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來清潔濾網式煙罩的見証反饋照片。

小編在最下面處理成視頻,讓大家比較好觀看。
7638ed6dee5b95bc9f281716052bb9e3.jpg

這是一個台中炸雞店所傳過來的照片,油炸機排油煙罩。

它一開始所傳過來的是只有照到油炸機濾網式煙罩,看到濾網全部都是黑黑厚厚的,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

後來才又傳了這一張照片才可以看的出來,是因為長期油炸機油垢,所產生的重油垢。


但我們緯霖業務大哥見少識少也不太確定行跟不行,因為在除重油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這一種又不太像是排油煙機油垢或者靜電機過濾網重油,
厚厚的重油垢,讓公司決定犠牲給他,希望他傳清洗前後的照片回來讓公司。

可以給下一個客人當見証反饋,同時間也想知道公司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在這方面能力表現如何,最後他答應了所以才有這些反饋照片。

台中炸雞店除油垢的過程跟大家解釋一下,對方在下班的時候拆下來噴一噴。

隔天上班的時候,在來清洗沖一沖水,就直接乾淨了!所使用的產品是緯霖超強力除油劑。

小編最後了,還是那句話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