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
4
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油垢找超級有力的超力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4018.html 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油垢找超級有力的超力 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油垢找超級有力的超力 如何清洗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黏黏的這些是小吃店最常面臨的油垢問題,而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這支產品為什麼可以在早餐店、自助餐、夜市攤販等等餐飲如此地受歡迎,就是因為超力在這些油垢表現上是沒有對手的。抺布油油的問題,只需要把超力加水「溫水效果更好」一起泡個幾分鐘即可,就馬上可以把油給逼出來囉!下面這張照片是抺布油油的牛排店下去清潔傳回來的照片,但是不知道這樣看的清楚嗎?上面浮了一層油垢,如果不清楚,小編建議直接買一桶超力回去試試便知道真假囉!圍裙油垢油味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下去作清潔,它也可以直接噴在圍裙上面,然後用水沖一沖,在丟到洗衣機裡面。地板油垢也適合使用。下面照片是賣場對話截圖。

如何清洗抺布油膩、圍裙油味、地板黏黏的這些是小吃店最常面臨的油垢問題,而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這支產品為什麼可以在早餐店、自助餐、夜市攤販等等餐飲如此地受歡迎,就是因為超力在這些油垢表現上是沒有對手的。

抺布油油的問題,只需要把超力加水「溫水效果更好」一起泡個幾分鐘即可,就馬上可以把油給逼出來囉!

下面這張照片是抺布油油的牛排店下去清潔傳回來的照片,但是不知道這樣看的清楚嗎?上面浮了一層油垢,如果不清楚,小編建議直接買一桶超力回去試試便知道真假囉!

3c0e7c35c66dccba30ee8fef517997a4.jpg

圍裙油垢油味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下去作清潔,它也可以直接噴在圍裙上面,然後用水沖一沖,在丟到洗衣機裡面。地板油垢也適合使用。下面照片是賣場對話截圖。

06b5ce642d5f4840237c29ae8cea5ba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