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
4
專業使用的洗冷氣藥水–超力清潔劑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3994.html 專業使用的洗冷氣藥水–超力清潔劑 專業使用的洗冷氣藥水–超力清潔劑 超力清潔劑可以清洗冷氣鋁鯺片、冷氣濾網清潔。這個在冷氣保養清潔行業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不過很多冷氣保養清洗的,通常都會先分裝好,在出門,不然被客人看到是哪裡買洗冷氣藥水的就會沒賺頭了。還有因為最近很多客人打電話來詢問能不能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冷氣藍波?答案是不行的!只可以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冷氣鋁鯺片、冷氣濾網清潔。但是有一個優點跟一個缺點,請耐心看完。先強調優點,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鋁鯺片最大的好處是除油垢,因為餐飲業的冷氣常常會有油垢的問題。如果用鋁潔劑來清洗油垢方面力道會不夠,但是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的話,除油垢的力道就完全OK。這也是公司的20公升超力清潔劑幾乎全部都是銷往冷氣保養清潔了。缺點是不能夠把超力清潔劑噴到冷氣藍波上面停留時間太久。基本冷氣清洗:1.冷氣電源關掉。2.冷氣面版擦拭乾淨。3.冷氣下方舖層報紙「會滴水」。4.拆下冷氣濾網「先不要洗」。5.先用吸塵器或牙刷把冷氣鯺片「冷排」灰塵清潔乾淨「不要太大力」。6.把超力清潔劑分裝在噴瓶裡面,噴在冷氣散熱片大約15-20分鐘左右,泡沬會消失,就可以開始噴水了。7.把水裝在噴瓶裡面,由上而下,噴一噴,冷氣散熱片清洗簡單就清潔乾淨了。8.把冷氣濾網的灰塵用牙刷及用水清洗乾淨,同時等待冷氣散熱片風乾,這也是為什麼不要先洗濾網的原因。9.最後如果趕時間的話,把冷氣濾網用電風扇吹乾,裝回去即可收工。

超力清潔劑可以清洗冷氣鋁鯺片、冷氣濾網清潔。這個在冷氣保養清潔行業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不過很多冷氣保養清洗的,通常都會先分裝好,在出門,不然被客人看到是哪裡買洗冷氣藥水的就會沒賺頭了。

還有因為最近很多客人打電話來詢問能不能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冷氣藍波?

答案是不行的!

只可以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冷氣鋁鯺片、冷氣濾網清潔。但是有一個優點跟一個缺點,請耐心看完。

先強調優點,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鋁鯺片最大的好處是除油垢,因為餐飲業的冷氣常常會有油垢的問題。

如果用鋁潔劑來清洗油垢方面力道會不夠,但是用超力清潔劑來清洗的話,除油垢的力道就完全OK。這也是公司的20公升超力清潔劑幾乎全部都是銷往冷氣保養清潔了。

缺點是不能夠把超力清潔劑噴到冷氣藍波上面停留時間太久。

基本冷氣清洗:

1.冷氣電源關掉。

2.冷氣面版擦拭乾淨。

3.冷氣下方舖層報紙「會滴水」。

4.拆下冷氣濾網「先不要洗」。

846575e720582411660e16c4e3aecc25.jpg

5.先用吸塵器或牙刷把冷氣鯺片「冷排」灰塵清潔乾淨「不要太大力」。

2e54d8d10abe22d988e266c408ea41ba.jpg

6.把超力清潔劑分裝在噴瓶裡面,噴在冷氣散熱片大約15-20分鐘左右,泡沬會消失,就可以開始噴水了。


14a4e6d711efce5947c9835a45af173d.jpg

7.把水裝在噴瓶裡面,由上而下,噴一噴,冷氣散熱片清洗簡單就清潔乾淨了。

8.把冷氣濾網的灰塵用牙刷及用水清洗乾淨,同時等待冷氣散熱片風乾,這也是為什麼不要先洗濾網的原因。

9.最後如果趕時間的話,把冷氣濾網用電風扇吹乾,裝回去即可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