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地上黑油機油清潔
4
社區停車場車位黑油清潔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751.html 社區停車場車位黑油清潔 社區停車場車位黑油清潔 這是社區停車場車位清潔見証照片,主要的問題是車子老舊,所以有漏油的問題。後來客人找到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清理停車位油漬問題。這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說是大型停車場清潔劑,專業的黑油清潔劑了,因為除了餐飲之外有一半銷售量幾乎都是清洗停車場跟修車場。而現在大樓管委會對於地下室停車場清潔,公共清潔都非常的重視,也讓這支產品在這個市場上特別地火紅。客人有二個車位,中間等待時間約15分鐘開始刷洗,只刷洗一次的見証照片,把黑油的油油問題給刷洗掉,通常要刷洗第2次,才會把痕跡整個淡化掉,但是因為趕時間,所以就都只刷洗一次。下面這個是第二個停車位油漬,只有清潔一次,把黑油的油油問題給清洗掉,如果刷洗第2次的話,痕跡才會比較淡化。

這是社區停車場車位清潔見証照片,主要的問題是車子老舊,所以有漏油的問題。後來客人找到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清理停車位油漬問題。

這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可以說是大型停車場清潔劑,專業的黑油清潔劑了,因為除了餐飲之外有一半銷售量幾乎都是清洗停車場跟修車場。

而現在大樓管委會對於地下室停車場清潔,公共清潔都非常的重視,也讓這支產品在這個市場上特別地火紅。

客人有二個車位,中間等待時間約15分鐘開始刷洗,只刷洗一次的見証照片,把黑油的油油問題給刷洗掉,通常要刷洗第2次,才會把痕跡整個淡化掉,但是因為趕時間,所以就都只刷洗一次。
be6722861973cf5d623659c7f964e9de.jpg

下面這個是第二個停車位油漬,只有清潔一次,把黑油的油油問題給清洗掉,如果刷洗第2次的話,痕跡才會比較淡化。
94820397547e6a0edfd4904ffc4112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