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
4
鑄鐵鍋用久了油垢很難洗教你簡單快速油垢輕鬆去除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619.html 鑄鐵鍋用久了油垢很難洗教你簡單快速油垢輕鬆去除 鑄鐵鍋用久了油垢很難洗教你簡單快速油垢輕鬆去除 鑄鐵鍋應該是我們現在最常在用的一種鐵鍋了,但是隨著我們使用時間越來越長,鑄鐵鍋油垢會越積越多,沒有常清潔鍋底油垢,又經過大火,久了會變成鍋底黑垢、鍋底陳年油垢,有時候甚至還會出現鑄鐵鍋油耗味。強效除油劑推薦當然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囉!首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使用方法:噴在鑄鐵鍋油垢上面,等待溶解,用水沖乾淨即可。記得帶手套、會傷皮膚哦!

鑄鐵鍋應該是我們現在最常在用的一種鐵鍋了,但是隨著我們使用時間越來越長,鑄鐵鍋油垢會越積越多,沒有常清潔鍋底油垢,又經過大火,久了會變成鍋底黑垢、鍋底陳年油垢,有時候甚至還會出現鑄鐵鍋油耗味。
fc8318663d86e29486b10d7745606ddb.jpg


強效除油劑推薦當然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囉!首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
2948c0e755dd3c00f486960a609c8af7.jpg
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使用方法:

噴在鑄鐵鍋油垢上面,等待溶解,用水沖乾淨即可。

記得帶手套、會傷皮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