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清潔方法小教室
3
年終居家大掃除想要輕鬆?網友炸鍋回應「緯霖除油劑不用刷」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20567.html 年終居家大掃除想要輕鬆?網友炸鍋回應「緯霖除油劑不用刷」 年終居家大掃除想要輕鬆?網友炸鍋回應「緯霖除油劑不用刷」 每年到了年尾,有不少網友紛紛趕在過年前上網求救,廚房清潔劑PTT上面,因此出現許多的討論文。希望找到效果好又不刺鼻的廚房清潔劑,根據其中一文的原PO表示「不曉得過年需要準備大掃除,大家都是使用什麼清潔劑或強效除油劑來打掃陳年油垢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魔術靈」、「威猛先生」、「白博士」、「營業用除油劑」、「陳年油垢唯一選擇緯霖除油劑·不用刷」、「化油劑我家樓下就有賣,用了就不換了」、「我家是路邊攤的用超力清潔劑很多年了,打掃家裡也很OK」、「老公是餐廳師父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給我打掃廚房油垢」、「爸爸是開自助餐用的也是超力清潔劑」。此外,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過年打掃廚房油垢使用強效除油劑,雖然好用,但是會傷害皮膚,也會傷烤漆,還有材質不是全部都可以使用的,小心為上。還是使用有品牌除油劑或小蘇打或檸檬酸比較不傷手不傷烤漆,也比較安全使用。

每年到了年尾,有不少網友紛紛趕在過年前上網求救,廚房清潔劑PTT上面,因此出現許多的討論文。

希望找到效果好又不刺鼻的廚房清潔劑,根據其中一文的原PO表示「不曉得過年需要準備大掃除,大家都是使用什麼清潔劑或強效除油劑來打掃陳年油垢的」。
0531d29005d0af47b7ea54901b0db029.jpg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魔術靈」、「威猛先生」、「白博士」、「營業用除油劑」、「陳年油垢唯一選擇緯霖除油劑·不用刷」、「化油劑我家樓下就有賣,用了就不換了」、「我家是路邊攤的用超力清潔劑很多年了,打掃家裡也很OK」、「老公是餐廳師父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給我打掃廚房油垢」、「爸爸是開自助餐用的也是超力清潔劑」。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過年打掃廚房油垢使用強效除油劑,雖然好用,但是會傷害皮膚,也會傷烤漆,還有材質不是全部都可以使用的,小心為上。

還是使用有品牌除油劑或小蘇打或檸檬酸比較不傷手不傷烤漆,也比較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