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抽油煙機清洗
4
抽油煙機清潔推薦:1乾2淨3輕鬆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9240.html 抽油煙機清潔推薦:1乾2淨3輕鬆 抽油煙機清潔推薦:1乾2淨3輕鬆 每年的歲末年終打掃,總是敗在抽油煙機清潔上?只好花錢請專業的來清洗,雖然省時省力,但卻要花上一筆錢。其實,抽油煙機清潔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難,只要按照清潔方法逐步清潔,還是可以讓你1乾2淨3輕鬆。抽油煙機清潔方法對於抽油煙機中有超難清潔的頑強油汙,就是用此種方法清潔。只要依據以下的方法步驟,就可以將千年油汙清除乾淨!清潔器具: 熱水、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抹布、手套、報紙、大塑膠袋清潔步驟:  1. 先在抽油煙機扇葉下方,瓦斯爐台上面,請先舖上大塑膠袋之後在將舊報紙放上去。這樣就不用抽油煙機扇葉清潔完,還得作一次瓦斯爐台清潔了。   2. 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於抽油煙機扇葉,靜置3分鐘。   3. 開啟油煙機,將熱水對準扇葉,利用離心力原理將油汙收集在集油杯中。   4. 將集油杯廢油倒掉,在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在集油杯油垢上面,清洗乾淨即可。

每年的歲末年終打掃,總是敗在抽油煙機清潔上?

只好花錢請專業的來清洗,雖然省時省力,但卻要花上一筆錢。其實,抽油煙機清潔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難,只要按照清潔方法逐步清潔,還是可以讓你1乾2淨3輕鬆。
b06a350e06f16c32519c0a34b3983a8b.jpg

抽油煙機清潔方法

對於抽油煙機中有超難清潔的頑強油汙,就是用此種方法清潔。只要依據以下的方法步驟,就可以將千年油汙清除乾淨!

清潔器具:

熱水、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抹布、手套、報紙、大塑膠袋

清潔步驟:

 1. 先在抽油煙機扇葉下方,瓦斯爐台上面,請先舖上大塑膠袋之後在將舊報紙放上去。這樣就不用抽油煙機扇葉清潔完,還得作一次瓦斯爐台清潔了。

 
 2. 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於抽油煙機扇葉,靜置3分鐘。

 
 3. 開啟油煙機,將熱水對準扇葉,利用離心力原理將油汙收集在集油杯中。

 
 4. 將集油杯廢油倒掉,在將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在集油杯油垢上面,清洗乾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