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
4
瓦斯煮飯鍋燒焦清潔方法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8149.html 瓦斯煮飯鍋燒焦清潔方法 瓦斯煮飯鍋燒焦清潔方法 這是瓦斯煮飯鍋也可以說是營業用飯鍋,只要是作跟飯有關係的一定會有一台50人份煮飯鍋。那內鍋的清潔是比較簡單的,就不廢話了。外鍋的清潔一般都是直接噴上除油劑,然後在用菜瓜布刷洗,如果不好刷洗,請你換上我們家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一定會好刷洗,小編自誇不償命。那比較常遇到難解決的是瓦斯煮飯鍋燒焦是比較多客人詢問的問題,緯霖比較建議的方式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可以趁著煮飯鍋溫度還有餘溫的時候,直接噴上去,很容易就可以清潔乾淨了。而且這個方式也是一位自助餐大姐親自傳授給緯霖業務的.大姐說煮飯鍋最後一鍋飯起來的時候,就直接噴一噴,然後待會在回來,用水沖一沖,就可以下班了。


這是瓦斯煮飯鍋也可以說是營業用飯鍋,只要是作跟飯有關係的一定會有一台50人份煮飯鍋。

那內鍋的清潔是比較簡單的,就不廢話了。

外鍋的清潔一般都是直接噴上除油劑,然後在用菜瓜布刷洗,如果不好刷洗,請你換上我們家的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一定會好刷洗,小編自誇不償命。
2723334-1_xxl.jpg?t=17938053316

那比較常遇到難解決的是瓦斯煮飯鍋燒焦是比較多客人詢問的問題,緯霖比較建議的方式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

可以趁著煮飯鍋溫度還有餘溫的時候,直接噴上去,很容易就可以清潔乾淨了。

而且這個方式也是一位自助餐大姐親自傳授給緯霖業務的.大姐說煮飯鍋最後一鍋飯起來的時候,就直接噴一噴,然後待會在回來,用水沖一沖,就可以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