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
4
90%冷氣不冷都是因為太髒,藍波漆鯺片清洗乾淨,diy省錢又好冷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7319.html 90%冷氣不冷都是因為太髒,藍波漆鯺片清洗乾淨,diy省錢又好冷 90%冷氣不冷都是因為太髒,藍波漆鯺片清洗乾淨,diy省錢又好冷 最近冷氣吹不冷,把冷氣打開一看,嚇到吃手手,怎麼散熱片黑黑的,上面灰塵都巳經變成一團了,突然想到從上次清洗藍波片到現在應該有10年了吧!在加上因為冷氣後方是別人家的排油煙出口,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樣子。超力冷氣清洗-開始之前先感謝一下,今天所使用的超力清潔劑跟工具全部都是不用花錢的,哈哈!另一點要註明的是我們是不專業冷氣清洗,想告訴大家用超力清潔劑來作窗型冷氣清洗diy的結果,其它包含壓縮機、風扇、風鼓、機板盒、盛水盤等等,這些我們全部都沒有處理。原因很簡單,窗型冷氣清洗費用算2500元,多久清洗冷氣一次,大約會是一年,也就是快到夏季的時間。超力清潔劑1桶200元,冷氣清洗費用一次價差大約2000元,所以10年就可以價差20000元了,換新的,更省電。首先帶上手套,把電源線拔掉,附著冷氣藍波漆上面的拔起來,用吸塵器吸一吸灰塵,這個我是用牙刷直接刷一刷,可是灰塵己經變成了一團了,結果刷不起來,我也懶得在用吸塵器了,直接用超力清潔劑開始噴一噴,下面這一張照片噴了超力清潔劑大約是等待20分鐘左右的狀況。用水噴一噴把它弄乾淨,但是前半段灰塵沒有清乾淨,所以很多的灰塵,都一團一團的堆積在冷氣機下方,只好用夾子把它夾出來丟掉,真的一點都不能偷懶。

最近冷氣吹不冷,把冷氣打開一看,嚇到吃手手,怎麼散熱片黑黑的,上面灰塵都巳經變成一團了,突然想到從上次清洗藍波片到現在應該有10年了吧!在加上因為冷氣後方是別人家的排油煙出口,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1af7d9be4a7f2c26be5d76a29a387216.jpg

超力冷氣清洗-開始之前先感謝一下,今天所使用的超力清潔劑跟工具全部都是不用花錢的,哈哈!

另一點要註明的是我們是不專業冷氣清洗,想告訴大家用超力清潔劑來作窗型冷氣清洗diy的結果,其它包含壓縮機、風扇、風鼓、機板盒、盛水盤等等,這些我們全部都沒有處理。

原因很簡單,窗型冷氣清洗費用算2500元,多久清洗冷氣一次,大約會是一年,也就是快到夏季的時間。超力清潔劑1桶200元,冷氣清洗費用一次價差大約2000元,所以10年就可以價差20000元了,換新的,更省電。

首先帶上手套,把電源線拔掉,附著冷氣藍波漆上面的拔起來,用吸塵器吸一吸灰塵,這個我是用牙刷直接刷一刷,可是灰塵己經變成了一團了,結果刷不起來,我也懶得在用吸塵器了,直接用超力清潔劑開始噴一噴,下面這一張照片噴了超力清潔劑大約是等待20分鐘左右的狀況。

b03b106e8deb595e300e334b0fa5f180.jpg

用水噴一噴把它弄乾淨,但是前半段灰塵沒有清乾淨,所以很多的灰塵,都一團一團的堆積在冷氣機下方,只好用夾子把它夾出來丟掉,真的一點都不能偷懶。

4c1f43fe981c7d9e329e7da680d5e1a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