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鹼性清潔劑對付廚房鋁門窗油垢效果好,但會掉漆.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7118.html 鹼性清潔劑對付廚房鋁門窗油垢效果好,但會掉漆. 鹼性清潔劑對付廚房鋁門窗油垢效果好,但會掉漆. 這個廚房油垢是超強力除油劑評價的賣場回饋照片,有興趣在自己找一下囉!本來鋁門油污不適合用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因為是鹼性清潔劑的關係,會傷害到材質。但是客人不在乎這個問題,誠如她的除油劑評價照片所說的己經使用了30年了,廚房油垢早己經跟鋁門窗黏在一起了,而想要用刮刀處理頑固油垢,又怕傷害到玻璃,所以才想用超強力除油劑把這個問題給解決掉。最原始狀態是照片的左邊第2張照片,頑固油垢跟鋁框黏在一起,這也是為什麼一開始考慮用刮刀的原因,後來放棄的原因,傷到玻璃的機會很大。這也是鋁門油污之所以難處理的原因,傷害烤漆很醜,但是鋁門油污累積到一定程度又臭又討厭。雖然它用除油劑會傷害到烤漆,但可以用最少成本完美解決30年的頑固油垢,這也是另一個可以選擇的答案。

這個廚房油垢是超強力除油劑評價的賣場回饋照片,有興趣在自己找一下囉!

本來鋁門油污不適合用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因為是鹼性清潔劑的關係,會傷害到材質。

但是客人不在乎這個問題,誠如她的除油劑評價照片所說的己經使用了30年了,廚房油垢早己經跟鋁門窗黏在一起了,而想要用刮刀處理頑固油垢,又怕傷害到玻璃,所以才想用超強力除油劑把這個問題給解決掉。

最原始狀態是照片的左邊第2張照片,頑固油垢跟鋁框黏在一起,這也是為什麼一開始考慮用刮刀的原因,後來放棄的原因,傷到玻璃的機會很大。

這也是鋁門油污之所以難處理的原因,傷害烤漆很醜,但是鋁門油污累積到一定程度又臭又討厭。

雖然它用除油劑會傷害到烤漆,但可以用最少成本完美解決30年的頑固油垢,這也是另一個可以選擇的答案。

9a03b74c44c07a9f33fd706ea088cf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