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截油槽清潔
4
化油劑處理截油槽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824.html 化油劑處理截油槽 化油劑處理截油槽 這一家餐廳的截油槽清洗頻率,因為截油槽清洗價格很貴,所以清洗時間就拖比較久才洗一次,那這一次因為大樓的排水管水流速度變慢,打開來看發覺排水管油垢很多,一查就查到了這一家餐廳。所以想說原本洗廚房油垢的超強力全效化油劑能不能使用在油脂截油槽清洗上面,餐廳希望可以直接把化油劑倒進去裡面,然後攪拌均勻,加水,然後排到排水管裡面,這樣輕鬆而且也不會產生排水管油垢。這裡分成二個階段來說明:1.把化油劑倒進去,藉由攪拌產生油脂溶解,這個是除油劑原理,而且排水管油垢自然也比較好解決,這是沒問題的。只是這個截油槽油垢數量太多了,這種方式應該要倒很多很多,有點不伐算。2.在法規上面,還是不行的,這是違法的。所以討論到最後結論:1.用化油劑清洗廚房油垢OK,但是藉由化油劑處理排水管油垢不夠力,必須要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處理排水管油垢才能有比較好的油脂溶解效果表現,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成分比較高。2.需要改善的是截油槽清洗頻率,依照生意好壞來安排撈油時間,撈油完,順便噴一噴,順便倒一些下去也可以改善排水管油垢的問題。

這一家餐廳的截油槽清洗頻率,因為截油槽清洗價格很貴,所以清洗時間就拖比較久才洗一次,那這一次因為大樓的排水管水流速度變慢,打開來看發覺排水管油垢很多,一查就查到了這一家餐廳。
33d42b10f023ce30d9cdd3f571d95cf8.jpg

所以想說原本洗廚房油垢的超強力全效化油劑能不能使用在油脂截油槽清洗上面,餐廳希望可以直接把化油劑倒進去裡面,然後攪拌均勻,加水,然後排到排水管裡面,這樣輕鬆而且也不會產生排水管油垢。

這裡分成二個階段來說明:

1.把化油劑倒進去,藉由攪拌產生油脂溶解,這個是除油劑原理,而且排水管油垢自然也比較好解決,這是沒問題的。

只是這個截油槽油垢數量太多了,這種方式應該要倒很多很多,有點不伐算。

2.在法規上面,還是不行的,這是違法的。


所以討論到最後結論:

1.用化油劑清洗廚房油垢OK,但是藉由化油劑處理排水管油垢不夠力,必須要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處理排水管油垢才能有比較好的油脂溶解效果表現,因為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成分比較高。


2.需要改善的是截油槽清洗頻率,依照生意好壞來安排撈油時間,撈油完,順便噴一噴,順便倒一些下去也可以改善排水管油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