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地上黑油機油清潔
4
水泥地汽車黑油漏油清潔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665.html 水泥地汽車黑油漏油清潔 水泥地汽車黑油漏油清潔 老舊汽車都會有漏機油的問題,看停車地方通常會產生水泥地油污停、車位油漬、磁磚油污等等相關地板機油污染問題。目前公司配合大樓裡面停車場地板清潔都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也是因為如此才知道停車場油漬的問題。但是小編今天拿水泥地油污清除,來給大家看一下囉!其它的有機會在處理! 這裡也一樣噴了第一次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之後,用馬桶刷下去作地板油清潔,等待時間約10分鐘。接著在作第2次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時間一樣,但是這一次用的是鋼絲球下去作地板油清潔。這裡一定要說:千萬用鋼絲球,真的比馬桶刷輕鬆很多,而且效果很好。結果呈現下面的照片,因為有色差的問題,有一些看起來較暗地方,不是地板機油污染的,是原本就比較黑了。所以特別說明現場水泥地油污清除很成功。

老舊汽車都會有漏機油的問題,看停車地方通常會產生水泥地油污停、車位油漬、磁磚油污等等相關地板機油污染問題。

目前公司配合大樓裡面停車場地板清潔都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也是因為如此才知道停車場油漬的問題。

但是小編今天拿水泥地油污清除,來給大家看一下囉!其它的有機會在處理!

2c0cd5e5f54877cf3bbaf92da94dac9c.jpg

這裡也一樣噴了第一次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之後,用馬桶刷下去作地板油清潔,等待時間約10分鐘。
ef16412e9df047c5ebb39eb291044f7c.jpg

接著在作第2次的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等待時間一樣,但是這一次用的是鋼絲球下去作地板油清潔。

這裡一定要說:千萬用鋼絲球,真的比馬桶刷輕鬆很多,而且效果很好。

結果呈現下面的照片,因為有色差的問題,有一些看起來較暗地方,不是地板機油污染的,是原本就比較黑了。

所以特別說明現場水泥地油污清除很成功。
5a2bcf9c29e89c456a42031085d57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