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空氣門清潔價格–無價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411.html 空氣門清潔價格–無價 空氣門清潔價格–無價 現在電費、水費什麼都漲,營業場所加裝空氣門是正常的狀況,但相對性的如果不懂空氣門清潔方法的話,只不過讓浪費錢而己。空氣門油垢原因產生在開放式廚房或設計抽油煙機不良,就會產生很嚴重油垢堆積問題。客人說找空氣門清潔價格報價,看了價格之後,決定DIY好了。看了許多的強效除油劑,最後找到了我們緯霖,傳了空氣門油垢照片給業務大哥,希望能夠解決這個空氣門油垢堆積的問題,於是介紹了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當然是圓滿解決了。

現在電費、水費什麼都漲,營業場所加裝空氣門是正常的狀況,但相對性的如果不懂空氣門清潔方法的話,只不過讓浪費錢而己。

空氣門油垢原因產生在開放式廚房或設計抽油煙機不良,就會產生很嚴重油垢堆積問題。
5b2b3224bc2f9f06672bb3a90c2de15f.jpg

客人說找空氣門清潔價格報價,看了價格之後,決定DIY好了。

看了許多的強效除油劑,最後找到了我們緯霖,傳了空氣門油垢照片給業務大哥,希望能夠解決這個空氣門油垢堆積的問題,於是介紹了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當然是圓滿解決了。
41560935f2450e5c0611d8a934c034ad.jpg